close

  

今天開始 過「累的像一條狗」的日子 !

這個時間 會 持續 2 週 一直 要到 7 月15 日 才會舒緩

上帝啊 我求你 帶我走過去啊

 

1118743304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希望 自己 馬上死掉

I mean it !

但是 我希望 就從今年開始

我不會 再 有 這種 蠢念頭 出現

〈如果我死掉 誰來 照顧 我的家人呢?〉

上帝啊 我求你 帶我 走過去啊



前兩天 都陪伴 芹菜 去壢商 考試

昨天在書上 看到

Be accepting!

芹菜 無論 考到 那一所學校

我們家 都會 心平氣和地 接受

因為 我們確信

那就是 上帝 要 芹菜 去讀的學校

Amen!

 

芹菜 昨天 中午一考完 就和 3388 去報名街舞

接著 去看電影 接著 去 台北玩

昨晚 沒有回家 今天 她們 要去月眉玩

今天 也 不知道 會 玩到幾點才回家

 

總之 芹菜終於 脫離 她的 痛苦讀書 歲月了

謝謝上帝 對 芹菜的 照顧啊



昨天 中午 和芹菜分手後 我自己一人 到西堤吃大餐

天啊 我是 多麼喜歡 這種 安靜的時刻啊

謝謝上帝 讓 我 昨天 過的非常快樂啊

Amen!

 

上禮拜 在 威尼斯看電影 等待 時刻 看到上個月的 Taipei Walker

主題 是 台北 的 吃到飽 的 蛋糕下午茶餐廳

回家後 馬上 從 網路上 買那一本書

前天已經寄到

我 的 人生志願 就是

以後 禮拜三 晚上 都 不要回家 要 住在台北

禮拜四中午 都要和芹菜 每次 都 吃不一樣的餐廳

哈哈哈 我果然是 愛美食天平座啊

〈人生若沒有美食 我 還 真的 不想活呢!〉



又有 一些 新的想法:

我覺得 每一個人 都會犯錯

重點不是在 犯錯 而是在 願不願意 改過

願不願意 不要 讓 自己再犯相同的錯

 

我非常討厭一種人

就是 一直不斷地 犯 相同的錯 的人

 

人 犯錯 沒有關係

重點 是 要知道 自己犯錯

因為 如果 你不認為 那是錯

你 就 不可能 會去改它

你 會以為 那是對的

 

你說 :我怎麼知道 那是不是「錯」?

我說:你自己 要 放一把「尺」在心中!

 

以我自己而言

我是一個非常「願意」

也非常「會」 原諒別人 的 人

無論你之前 曾經做過 任何 滔天大罪

只要 你願意 不要再犯

我 都可以 完全原諒你

我 都可以 完全盡釋前嫌

讓 所有的傷害 與 創傷 隨風而逝

 

可是 我的重點 還是 你要真的「願意」改過

真的 盡自己 最大的力量 不再犯錯

 

〈我知道 要改過向善 沒有那麼容易 可能 須要 經過 好幾次的「懸崖勒馬」〉

如果 你只是嘴巴上 說一說

維持表面上 暫時的和平而已

那 我們 還是 保持距離

你走 你的陽關道 我過 我的獨木橋吧

畢竟 道不同 不相為謀啊

我們互相 放 對方 回到 自己的天空吧!



 

wonder (cqqv123),2005/07/01 07:46:51
各位305的同學們:

請對自己充滿無限的信心!
請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的很好!

當你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的很好」的時候
你就已經跨出成功的一大步了!

305 加油 加油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自己送到最好的大學
你們「必定」會是改寫內高歷史的最大功臣

最精彩 最燦爛的大學生活 就在前方等著你們啊!

305 加油 再加油!

1118743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