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

好高興啊

好高興 今天 終於 可以 抽 一些 空檔 時間 出來 寫日記了啊


 

我發現 我自己 不是一點點 而是 很多很多地 愛寫日記

因為 在寫日記的時候 我 可以 更認識 我自己

我常常有一個感覺

就是 很多人 知道 很多 很高深 的 學問

可是 對於 自己 卻知道 得 很少很少

他們 把 自己掩飾 的 很好 讓 別人 誤以為 他們 很 OK

等到 有一天 情緒 累積 達到 頂點 爆發 出來 時

就 會 讓 每一個人都「嚇傻了」

〈天啊!他長得那麼帥 人那麼好 他 怎麼會 做出 那種事啊?〉

例如 這 兩天 發生 的 王靜瑩丈夫 家暴事件

我還會 再談 這個事件 的 個人感想



先 回到主題來

我 非常鼓勵 每一個人

都要 寫下 自己的 網路日記 blog

因為 這是 幫助我們

自己 認識自己 的 最好方法

 

如果我們 認識 再多再多 的人 可是 卻不認識 我們自己

不是 很奇怪 嗎?

我們 活在 這個世界上 如果 有一天 拍拍屁股就走了

什麼文字 也 沒有留下來

不是很奇怪嗎?

誰知道 你 對這個世界 留下些什麼啊

 

現在 305 班 已經 有 許多位同學

開始 寫下 自己的網路日記 blog了

非常高興啊

 



放個連結在這裡〈封面〉 內容 請按這裡 做個紀念

  芹菜 在 高一時 就開始 寫 她的網路日記了 後來 因為 課業的壓力而停止
這 2 年來 我一直 不斷地 鼓勵她 要 繼續寫日記
我 現在 最希望 的 就是

芹菜 能夠 早日 「重操舊業」

開始 寫 她的 網路日記

趕緊 認識自己啊





雖然 最近 都是 過「累的像一條狗」的日子

可是 我還是 會 苦中作樂的!

〈人 非得學會 苦中作樂啊! 〉

 

例如:7 月 5 日 星期二 芹菜 開始 在我們家補習班 打工 當安親課輔老師

上班時間 是 每週一至週五 上午 8:30 到 下午 4:30

 

星期二 中午 芹菜爸爸 帶 芹菜和我 去中壢 牛家莊 吃大餐

順便 芹菜帶爸爸去 The Earth 買衣服 和去 11 路買 Gravis 鞋子

〈是芹菜最喜歡的 男鞋 樣式

這兩三年 我和芹菜爸爸 買 任何衣服或鞋子 都要 先 問過她的意見

否則 我們兩個 會 被她 「罵」到很慘呢〉

 

再例如:7 月 6 日 星期三 也 就是 昨天 芹菜 開始 學 跳 街舞

她買月票 可以 每天 去跳 可是 她 只要 三五六 去跳就好

星期一和四 她要 去 楊梅巨匠 學電腦 Photoshop

〈她下禮拜一才開始 今天 4:30 下班後 她 要 和 小白 去台北玩〉

昨天 她 和 我 搭同一班火車去中壢 我們跑去 吃 雙營涼麵 和 榕樹下的綠豆冰

非常快樂啊

 

我們已經決定 這個禮拜六 晚上 要去夜店玩

星期天 去 看 芹菜以後讀大學時 要住的 婆婆 的 房子

已經 要來 準備 裝潢了



今天中午 要和芹菜 去 吃 楊梅火車站前 的 焗烤義大利麵

芹菜說 她覺得 她的暑假 會 過的 非常充實

因為 有打工 有 學 跳街舞 有 學電腦

又有 週休 2 日 可以 出去玩

平時 4:30 就下班 天氣 已經 不熱

又 可以 再 出去玩呢

星期二和四 還可以 和 爸爸媽媽 吃 好吃的午餐

真是讚啊

哈哈哈

芹菜 終於 有 發現到 爸爸和媽媽的「好」了

 

讚讚讚

我「累的像一條狗」的日子

也 快 要 過 完 了

謝謝上帝啊

Amen!



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再貼一次

「我站在自己的腳上,我承擔我自己的存在意義!」



附註:從 7 月 3日 中午考完指考 3388 就開始玩 先 去 美國派報名街舞 接著中壢看電影 世界大戰

再去台北 東區和士林夜市玩 整晚沒回家

第二天一大早 坐統聯客運 到月眉馬拉灣 玩到晚上 10 點回到家

芹菜說 真是爽爆了啊 3 年來 第一次 沒有任何壓力的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