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6.3 潮妹芹菜的20歲生日 

芹菜最近每天都很開心喔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89




昨天96.7.6

晚上11點

芹菜打電話回家和爸爸聊天



芹菜這麼說:

「爸爸

我在昆明二店賣東西 賣的好好喔

本來 昆明二店的生意 不好

我一過去賣 生意 就 變得非常好喔


今天

有15個客人進來

我就成功的 賣出東西 給10個客人喔

哈哈哈哈」



最有趣的是芹菜爸爸

掛掉電話後這麼說:


「哈哈哈哈

我真高興

我們家芹菜

遺傳了我的好口才

遺傳了我的『很會說服別人』的好口才啊

哈哈哈哈」







芹菜明天要和朋友去海洋音樂祭

這次是芹菜的連續第3年去海洋音樂祭

先祝福他們玩的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哈

人生的樂子

一定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啦



網誌的音樂是上個星期天芹菜推薦給老娘聽的超級好聽歌曲

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


因為這一首歌曲

讓老娘決定要來使用  KK  BOX

KK  BOX也是上個星期天芹菜推薦給老娘使用的好網站

因為它可以線上唱歌


本來

老娘是被「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刺激到

想要到外面找老師教唱歌

可是認真想一想

萬一外面教唱歌的老師都是教唱老歌

我一定會非常的痛苦哇





KK  BOX

就是它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超級愛唱歌和跳舞啦


今天老娘鼓勵小艾高中時一定要加入熱舞社

認真學跳街舞


芹菜高一時

〈4.5年前囉〉

我們母女3人一起去中壢學跳街舞

學了1年多

〈是芹菜爸爸叫我們去中壢學跳街舞的 當做運動→芹菜爸爸是超級屌爸爸啦〉


老娘實在是超級的愛唱歌和愛跳舞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又過的非常的開心


直接重貼上個星期六的網誌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跑到中壢去玩樂

先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滷味

〈比輔大前門和輔園的滷味還要好吃喔〉


再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榕樹下的煉乳綠豆冰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喜歡做的活動

做幾百次  幾千次  幾萬次

還是

每次做每次歡喜
的啦


老娘覺得

中壢 桃園 台北

都是老娘的天堂


因為

中壢 桃園 台北

有許多非常好吃的天堂美食和逛街的好地方

真的是太棒了



每次老娘帶著女兒在外面吃喝玩樂時

對芹菜爸爸和上帝就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尤其是芹菜爸爸

沒有他當老娘的靠山

老娘的心靈怎麼可以有停泊港呢?



今天老娘和小艾在墊腳石看了3個鐘頭的書

老娘把最近的一本新書




秘密


〈按一下 有中文的連結〉


The secret


〈按一下 有英文的連結〉



全部都看完畢了


這本書

強力推薦喔




老娘決定今天就開始學習書中所教導的

秘密

The secret



剛好今天是非常特殊的日子

20070707



哈哈哈哈

777

的確是一個好日子啊



一年後的今天

20080707

再來報告成果



哈哈哈哈

記得嗎?


知道怎麼做卻不去做,就等於不知道怎麼做


96.1.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6626735



註:

The Secret 祕密

作者:朗達‧拜恩

by Rhonda Byrne (Editor)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 系列:方智叢書

出版日期:2007/6/30








以下的每一個字是今天早上先寫好的啦





今天是非常特殊的日子

20070707



哈哈哈哈

777

的確是一個好日子啊


難怪有許多人選在今天結婚咧

連林志林和吳珮慈的前男友

〈同一人〉

都選擇在今天結婚咧











昨天晚上

一家3口

一起看電視星光大道

從10點~12點


〈9點半國3班剛下課要打掃教室〉


全家一起看電視的感受

非常的美好



昨晚11點

芹菜打電話回家和爸爸聊天


「爸爸

我在昆明二店賣東西 賣的好好喔

本來 昆明二店的生意 不好

我一過去賣 生意 就 變得非常好喔


今天

有15個客人進來

我就成功的 賣出東西 給10個客人喔

哈哈哈哈」




最有趣的是芹菜爸爸

掛掉電話後這麼說:


「哈哈哈哈

我真高興

我們家芹菜

遺傳了我的好口才

遺傳了我的『很會說服別人』的好口才啊

哈哈哈哈」




老娘最開心的是

芹菜爸爸常常會教導他的大女兒芹菜

當員工的職業道德

例如

1.上班時間要早到10分鐘晚退10分鐘

2.不要愛計較

3.要希望「老闆賺很多錢  生意很好」

因為

員工的薪水就是從「老闆賺錢  生意好」而來的


4.空閒的時間  

要主動去做額外的工作

例如

掃地 擦玻璃等等



...................................



記得嗎?

子不教  父母之過的啦











今天早上看到網路名女人 女王


寫的一篇網誌

前幾天

她的感情世界發生了問題

她把網誌關起來

直到今天

看到她重新打開來


老娘也留言給她

鼓勵她


其實

感情的事情

真的是

沒有上帝的幫忙

很難走下去




現在放置女王的部份文字

大家一起認真做愛情的功課吧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1201262




「從我發現他第一次騙我之後,我就再也無法那樣完全的信任他。妳知道嗎?我被騙怕了,我像個職業受害者,隨時都在想他會不會騙我,於是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那天我終於受不了,我問他『為什麼你不能給我快樂?』」

為什麼你不能給我快樂?

那天我回家的路上,腦海一直想著這句話,我想起那些不快樂的朋友,她們說著自己多麼不快樂,因為她們找不到快樂,找不到能讓自己快樂的人,她們總遇到讓自己不快樂的人,然後她們總說:「為什麼我不快樂?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能幸福快樂?」

那為什麼,我們總過著向別人要快樂、向別人乞討快樂的生活?

如果別人不能讓我們快樂,我們就不能幸福快樂了嗎?

我們眼巴巴的望著對方訴說著我們的貧窮,我們需要別人給我們一點快樂,我們責怪別人不能讓我們快樂,我們渴望別人替我們帶來快樂。

我們永遠伸著雙手,卻忘了自己也擁有快樂的能力,於是失去了愛自己的能力。我們責怪著自己不幸福,是不是我們一直都以為只有別人才能給我們幸福快樂?

那麼,沒有了別人,妳就不能夠快樂了嗎?

我們追趕著幸福、渴望著快樂,我們受過傷害、害怕傷害,因而努力的避免著傷害,是不是到最後,我們反而因害怕受傷而製造了更多傷害?

我們一直看著自己所缺乏、所貧乏的,我們重視我們所缺少的部分,我們害怕貧窮,卻讓自己的愛越來越貧瘠。

我們仗著愛,乞討著愛;我們看著缺憾,奢求完美;我們失去快樂,永遠責怪別人給的太少。

我好愛你,但是為什麼我不愛自己?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所恐懼的一切,也讓我們的人生照著我們的恐懼走,我們創造了自己所害怕的一切,只是因為我們絕望的不顧一切?我們不快樂,所以我們喪失擁有快樂的能力,我們不幸福,是因為我們早就把幸福阻擋在門外。我們因為害怕傷害,而彼此傷害,於是最後,我們終究走向傷害。

但是親愛的,如果妳不能愛著自己,妳要怎麼說服自己能快樂的愛著他?

他不能給妳快樂,妳就無法擁有幸福的能力嗎?

妳說,妳願意用不愛自己去交換愛他的力量,妳可以很痛苦,但妳只需要一點快樂就好。

親愛的,妳好貧窮。

妳說,妳付出了很多,妳給了很多,妳的愛絕對很富有。

於是妳用盡了所有的愛與快樂去交換幸福的可能。

「我好快樂,因為我愛你。」

妳嘆了口氣說:「我好愛你,
但是我不愛我自己。」








老娘給女王的留言



Out of sight,out of mind!


親愛的女王:

妳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很高興看到妳重新站起來了
加油
加油





完整的內容



我愛你,但是我不愛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923498






















            



                         




林志玲前男友 明天入洞房


 

林志玲、吳佩慈前男友蘇點忠,明天將於泰國Racha島結婚,新娘是前歌手張瑞哲的妹妹、創逸公關總監張文綺(Tinna)。蘇點忠揮別黃金單身漢身分,兩位知名前女友反應大不同,他透露:「吳佩慈有傳手機簡訊跟我說恭喜,但林小姐沒有聯絡。」

 


蘇點忠和Tinna已到泰國準備婚禮,婚禮場地在位於普吉島南方20公里的Racha島上飯店,蘇點忠說:「這裡的海灘超美,我們一看到當下就決定婚禮在這裡辦。」他和Tinna交往1年半,2人從小都在美國休士頓念書長大,成長背景和學經歷都相當相似,決定選在「20070707」這個日子舉行終身大事。

 

吳佩慈簡訊恭喜
「第一名模前男友」身分,新娘大方看待,蘇點忠則表示婚事曝光後,吳佩慈有傳簡訊說恭喜,林志玲並未有任何聯絡。林志玲經紀人江怡蓉表示:「她這陣子都在大陸,應該不知道蘇點忠結婚的事,也很久沒有聯絡了。」
倒是另一位凱渥名模王聖芬全家都會去參加婚禮,Tinna說:「我們本來都只有請家人親戚來參加婚禮,但聖芬是好友,聽說這裡很漂亮,就帶著全家人一起來度假旅行。」

 

蘇點忠小島成婚
Tinna常為精品辦活動,自己的婚禮也安排60位親友赴泰國Racha島參加,但她說:「前陣子工作超多,根本沒什麼時間弄婚禮。」昨她在Racha島還忙著聯繫親友往返班機,明天將做新嫁娘的她,透露沒時間去美容,她笑著說:「我是不用美白啦,倒是想多曬點太陽走健康路線,但化妝師已經警告我,不可以把自己曬成黑炭,否則穿白紗很奇怪。」
報導:何軒憶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
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本書可謂是這個時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來沒有人能如此打破美國大眾被高估的絕望與不幸福。
──《出版人週刊》

《祕密》簡單明瞭又充滿智慧,幫助我度過了婚姻難關。
──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

這個時代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本書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我認為是小至個人家庭、大至社會國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
──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任何人在遇到問題時都一樣,一遇到問題,便不敢面對,拚命地逃避,那終究會被困難打垮的。反之,面對難題的態度,若能虛心以對,誠心處理,絕不逃避,一定能逢凶化吉,徹底的把困難化解掉。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

「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


做到如此,成功離你不遠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穿透天神的戲法!
希臘神話曾載著:天神共議到底要把人類所擁有的「祕密」寶藏藏到哪裡,以免被人類找到?或高山,或深谷,或海底……均被否決。最後決定藏在一個最安全、最神祕、人類永遠找不到的處所。天神所設的祕密處,如今卻被大公開了,無盡藏的開採盡在此書中。
──健康之道中心 姜淑惠醫師







思念是一種病


作詞:齊秦/張震嶽 作曲:齊秦/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吳蒙惠/黃冠豪 女聲:蔡健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Repeat *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