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882828  

 

 

我不奢望我現在就碰到那個人
但上帝阿
我這一生
一定要讓我碰到我生命中屬於我的那個人
這是我的奢求
請讓他陪伴我的餘生吧
媽好像說中我的心事般
我也很想很想跟讓自己心碰碰跳的人在一起
我常跟朋友說一堆理論
要跟對的人在一起
愛不愛不是重點
沒錯
我是過的很幸福
我一直被呵護著
但最近我常想到手扎情緣裡不變的真愛
雖然是部電影
但總給我一點點希望
真愛是不是真的會降臨
世界上是不是有一個人
讓我大聲哭喊
讓我喪失理智的去抓住
不管抓不抓的住
我知道我的心將一輩子只愛他
在一起10年
在一起20年
30.40.50.60
在我閉上眼的那天
我的心暖暖的牽著他的手
此時我會毫不猶豫的希望下輩子跟他在一起
我們爭吵
但吵完我們知道我們還是愛著對方
有沒有那個人在等著我
等著我跟他旅行
每次出門我們都會笑的很開心
不管去那裡
吃什麼東西都覺很好吃
我們聽的音樂可能不一樣
我們看的電影可能不一樣
我們可能會稽笑對方的品味
但在別人面前我們會說對方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我會為了他做菜只為了讓他感覺有家的溫暖
他會為了我去很遠的地方買最好的巧克力給我吃
只為了我開心的說我最喜歡你
我們會一起上進
我們會一起想要幫忙對方的事業
工作也會變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們會大聲怒吼以為對方變心了
再抱著一起大哭一場
發現對方是世上最重要的人

或許別人覺你不是最帥的
但我覺世上沒人比你好看

大家覺得我醜死了
你覺得其實也沒醜到那裡
我知道就算你跟大美女出去你也愛的是我
但我心裡會有點點吃醋
我們到了60歲時
你還是牽著我的手去買菜
還是覺得菜市場很好玩
65歲時雖然你也很老了
但你還是照顧我幫我拿東西牽我下火車
我們一起到很多國家
到老還是抱著睡覺
有沒有醬的一個人
在這世界上

 

 

 THE END

 

 

我們到了60歲時
你還是牽著我的手去買菜
還是覺得菜市場很好玩
65歲時雖然你也很老了
但你還是照顧我幫我拿東西牽我下火車
我們一起到很多國家
到老還是抱著睡覺
有沒有醬的一個人
在這世界上


**********************

親愛的芹菜:

有!

當然有這樣的一個人!

妳不要害怕去喜歡「妳最喜歡的人」!

妳不要害怕去告訴「妳最喜歡的人」妳喜歡他!

人   只有這麼一生

不要製造太多的「遺憾」給自己!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feel!

Just tell him!

Be brave!



  • thanks77lord 於 January 24, 2006 09:48 A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我和妳爸爸已經結婚22年
    在一起23年〈加上戀愛1年〉
    2人今年都是45歲


    我們還是牽著手去買菜
    還是覺得菜市場很好玩
    雖然我們也不年輕了
    但妳爸爸還是照顧我幫我拿東西牽我下火車
    我們一起常常到處玩
    現在還是抱著睡覺



    雖然我和妳爸爸這23年來
    狂風暴雨不斷出現
    還是一路走了過來


    親愛的芹菜:
    有醬的一個人
    在這世界上
    他在等待妳勇敢的那一天

    加油
    加油


    不要害怕

  • thanks77lord 於 January 24, 2006 09:58 A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加油加油
    妳人這麼好
    一定會有很多人發現妳的優點
    我想只是時間未到罷了

  • lovemypg 於 January 25, 2006 08: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