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一大早  9 點

芹菜爸爸就把芹菜從床舖上

硬「挖」起來

芹菜爸爸大聲嚷嚷:

「肥豬 肥豬 快起床   快起床

陪爸爸媽媽去菜市場逛街」



芹菜不想起床

2個人「奮戰」了好久

芹菜終於起床了

〈芹菜昨晚3:30才睡覺〉

3個人就一起去逛埔心的菜市場

〈小艾在上安親班〉




雖然我們家是住在楊梅

可是我們並沒有喜歡楊梅的菜市場

每次只要是想逛菜市場

我們就會專程開車15分鐘

到埔心的菜市場


現在家裡面是完全的不開伙煮飯

所以

去菜市場逛

就是純粹的逛和吃美食

這是我和芹菜爸爸的共同樂趣之一




回到主題來

今天和芹菜爸爸   芹菜  

吃了一堆美食

又買了一堆水果

3個人的埔心菜市場之旅   

非常的愉快啊


今晚的2點

我們就要開車回台東過年了

一年一次的長時間渡假

非常期待啊





昨天和芹菜逛西門町買東西

也是非常愉快


總共幫芹菜買了:


一雙超級美麗又可愛的日本帶回來的黑色小牛皮高跟鞋

3套日本帶回來的超級美麗 超級性感的漂亮內衣


〈強力推薦

西門新宿賣的日本帶回來的超級美麗超級性感的漂亮內衣 

不是一點點的美麗

不是一點點的性感

實在是太美麗又太性感了哇
   〉



1雙 vivienne westwood 限量褲襪

3雙日本帶回來的超級美麗性感褲襪

1把日本帶回來的超級可愛的大象梳子



1件超級美麗性感墨綠軍裝色短裙

1件超級美麗性感的「蔡依林式」的黑色蕾絲上衣

1件超級美麗性感的紅色連身裙


........



我發現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買東西給家人呢



昨晚回家時

也是買了一大包的老天錄的雞腿 雞翅 鴨頭等等的滷味

給芹菜爸爸和小艾吃



我覺得

當我的錢

可以改善我的家人的生活品質時

我的錢的存在才有意義哇




每當我買到漂亮的衣服送芹菜時

我都會非常的快樂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讓我和我們家這2天

都過的非常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