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芹菜爸爸一起看電視新聞

看到 陳國華醫師燒碳自殺

我的媽啊!

如果 連他 都要自殺

那麼 這個世界 真是 會太多人 都 想去自殺了


怎麼說呢?

因為陳國華醫師 他不是普通的醫生

他是 專門 治療憂鬱症 的 醫生

大S  倪敏然 和其他許多明星 都 曾經是他的病患


如果這樣的人

都會 不想要活了

那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

又應該 要 怎麼「茍活」呢?



自殺 的念頭

我也曾經 有過 好幾次

第一次是發生在民國80年

我父親去世的那一年

第二次是發生在民國90年

第三次是發生在民國94年



人 如果在關鍵點 沒有想通

真的是 非常容易 牙一咬 就走了


其實 真正勇敢的人

是活下來 面對問題 處理問題的人


選擇自殺的人

反而是最懦弱的人




上個禮拜六 我和芹菜去逛台北五分埔

回家 在松山火車站等車時

我告訴芹菜

我愈來愈清楚

上帝要我做些什麼事了



我非常感謝上帝

在我人生3次的關鍵期

賜給我智慧

賜給我勇氣

牽著我的手

一步又一步走過來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將我的經驗

幫助須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上帝:

再跟你說一聲

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