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新的感想   就是:

家庭   是一切又一切的基礎!



一個溫暖的家    

是每個人   都要  盡全力  去  追求與努力   的  最重要目標!



沒有   一個溫暖的家

我們事業再成功    也是沒有用滴!

〈難道我們可以把  成功的事業  一起帶到天堂嗎?〉



以我來說

如果  我和芹菜爸爸   吵架

我  就  完全什麼事  都   沒有興趣了

我會整個人  頹廢到最高點

甚至於   我連活下去  都不想要了


有人說:

妳要學習獨立生活啊


我說:

我為什麼  要學習獨立生活?

我和這個男人  已經  一起     共同生活   互相依賴   23年了

比  和 我自己的父母親  在一起  的  時間   還長久

我為什麼  要學習獨立生活?



妳叫我    學習獨立生活

就是   要我自己把心挖出來

用刀切成兩半    再用力塞回去


妳覺得外表正常的我

還活得下去嗎?




妳說我真沒有出息

是嗎?是這樣嗎?

如果  有出息  的  定義  是

要我自己把心挖出來

用刀切成兩半    再用力塞回去


對!我寧願不當「有出息」的人!



請妳回想  妳  自己以前   和交往不到一年的男友   鬧分手時

妳當時   是「有出息」  的表現嗎?



而我和芹菜爸爸  是   擁有  23年  的  革命感情啊

我們經歷過   多少又多少 的 狂風又暴雨啊

對!我寧願不當「有出息」的人!





要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