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家 非常開心

咦?

我發現   我自己  絕大多數的日子裡

開心佔了8成

普普通通佔了1成

不開心佔了1成



還不錯啦

沒有人  是  可以  天天在開心的啦

有啦

有啦


白癡或呆子吧

哈哈哈哈








我自己認真想一下

如果這2天    我看到   天氣很熱

就懶惰出門

我就待在家裡面 哪兒也不去

那我此刻  一定  會  非常鬱足



還好

我不是這種人



還好

我是一個   喜歡自己找樂子   的人



還好

我是一個   只要  是  有玩有樂 就  絕對  不會  懶惰出門的人




咦?忽然又發現

芹菜  還真的  是  遺傳  我和芹菜爸爸  的  精華篇咧

玩樂篇  的  部份

根本就是完全的遺傳我嘛









今天中午1點 準備要出去吃午餐和黑糖ㄔㄨㄚ冰時

忽然想到

昨天我在自然色調逛時 看到一件非常美麗的連身裙

材質是麻的

我怕被別人買走 特地叫店員幫我留起來


昨晚和芹菜 祥威 大象 一起在家裡面 看電視 康熙來了

之後 又一起去吃黑糖ㄔㄨㄚ冰〈我的最愛啊〉

吃完時 已經12點了

自然色調也已經打烊了



所以今天中午1點時 我跑到芹菜打工的餐廳〈就在明日之星樓下〉

問芹菜 有沒有 興趣去試穿看看?



哈哈哈哈

想就知道

那一個女人 抗拒的了 美麗衣服的誘惑呢?


等到芹菜一點半 打完工

我們就一起去自然色調看衣服

芹菜因此翹了2堂導師的課

〈芹菜說 可以改天再補上課〉



那件 麻的 美麗的 連身裙

芹菜一看就愛

一直說:好可愛 好可愛啊





除了買下那件 麻的美麗的連身裙 之外

另外 又再幫芹菜買了一件 白底黑點點 非常美麗的短裙

和 一件非常可愛的粉紅T恤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相同樣式T恤 但是顏色是白色

這一個樣式 也是 我昨天就先選擇好的喔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我選擇衣服的眼光也是超級強的啦






一共花了約1700元

因為錢沒帶夠

所以先給訂金 餘款剩1000元 我星期六再拿給芹菜




我 還是 非常的 喜歡 買衣服給女兒啊

這個 好習慣 已經 維持了 將近19年

我 從未曾 想要 改變這個嗜好



我喜歡我的2個女兒 穿的 漂漂又亮亮 美美又麗麗的啊








註:


1.我買衣服最重視材質

我覺得

材質是一切之母〈就衣服而言〉



如果衣服的材質不好

款式再美麗 也是 爛衣服一件




這有一點像

個性是一切之母〈就判斷人善或人惡而言〉

如果一個人的個性不好

人外貌長得再好看 也是爛人一個








2.芹菜的老闆 人真的是非常的好哇


我先回芹菜房間等她下班

結果

芹菜的老闆煮了2份的紅油炒手給芹菜 叫芹菜拿給我吃

實在是大好人一個哇




3.我和芹菜買完衣服之後  又去吃黑糖ㄔㄨㄚ冰

一面吃  一面聊天

芹菜說:

「不管我和誰在一組   做報告時 

 我都不用準備

其他的組員 會負責準備資料

我 只要 負責上台 報告 就好了」



我說:

「妳知不知道   妳爸爸 最以妳的什麼方面 為榮?


就是 妳的大將之風

就是 妳的 上台做報告或演講   的有大將之風


妳爸爸小時後 最 害怕上台講話了


妳知道嗎?

妳的大將之風   就是遺傳我啊


小學時候的我

我們班  演講的代表   每次都嘛是我啊」








4.我每次來輔大找芹菜  

一定要吃到2次的 黑糖ㄔㄨㄚ冰 

 每天都要吃到1次

要不然  我會覺得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啊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啊

哈哈哈哈  

美食  

真的就是

天秤座的我的生命意義啊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 讓我這2天 過的 真是 超級開心的咧



這個禮拜六下午 要去西門町campo

好好好

快樂日子是不嫌多的啦




Thanks,my Lord!

For every joy you bring!

AMEN!







剛剛留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夏天很容易減肥成功


因為天氣熱 食慾會不佳

如果妳肚子不餓 

就不要勉強自己吃東西


能夠少吃 就要少吃

只有妳自己

才可以幫助自己減肥成功



1.我今天走在妳的後面時

我發現到:

妳的背影真的是好龐大啊

妳的背影真的是好像是一隻大胖熊啊


2.為什麼這2天

有許多人 以為我是妳的同學

實在是因為

妳比我胖啊

 

妳要趕緊雪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