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ashion.msn.com.tw/view8608.aspx



2009/04/27

有點弱 哪些星座不適合當情人

作者:艾菲爾

第二 魔羯座

適合當老闆、不時適合當情人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魔羯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追求「創業、成功與知名度」,他們最常掛在嘴巴上的議題就是「我一定要出人頭地」、「我一定要成為人中龍鳳」、「我一定要過更好的生活」,跟他們談戀愛如果不能融入魔羯座追求人生成功的價值觀,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因為你覺得魔羯座永遠把事業放在愛情前面,個人成功永遠比家庭幸福重要。他們比較不能理解「甜蜜愛情」、「卿卿我我」、「細膩情感」的差異。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魔羯座真的比較適合當「老闆」,約會對他們來說,只是安排行事曆上的「行程」。








2009/04/27

有點弱 哪些星座不適合當情人

作者:艾菲爾

第四 處女座

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處女座,跟這種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優點就是「體貼和奉獻」,處女座喜歡為情人付出,不管是居家的整潔或是環境的佈置,處女座就像個勤勞的員工,他們總是任勞任怨的付出。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你會覺得感情生活、婚姻生活應該可以過的很舒服愜意。但是處女座的缺點就是,當你依賴他越來越多之後,處女座就會當起「管家」,開始限制你東、開始限制你西,不論是你的穿著、飲食甚至是生活習慣,處女座都想要干預。所以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處女座真的比較適合當「朋友」,因為這樣你可以享受處女座的服務,又不用受到處女座的生活控制。
.....看更多其它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