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2011.2.2 星期三 除夕 

明天開始是兔年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今年是芹23年來 第一次沒有和我們家一起過年 

感覺非常奇特 

昨晚 我們家去愛買 買今晚要煮的食材 大頭鰱魚 各式火鍋料 

我們家要吃火鍋來過年 

今天中午

 老娘睡覺到中午12點才起床 

這是老娘和芹爸爸結婚27年來 

第一次 

這麼輕鬆的過年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帝讓芹和小豪結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MEN !! 

^^






昨天半夜3點

老娘看到了芹剛寫下來的文字 

讓我非常的感動 

直接貼在這裡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以下都是小公主寫的


今年是個好年,謝謝老公,爸爸,媽媽對我的細心照顧~

今年還交了好朋友阿莓,

還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開心,壞事也讓我學到教訓

謝謝小t 小漾 阿ben 阿純 店裡的大家,

XSPC真是一間無法得閒的店,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跟xspc合作的伙伴們,基於商業機密就不點名了,

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店裡充滿了很
多商品

⋯⋯⋯⋯



還有支持xspc跟xspc girl的忠實顧客,

你們真的讓我們再辛苦也開心




仔細一想今年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如果我連二樓每次請我吃東西的ap跟朱玉嘉都寫了的話
,

我真的會寫不完....


總之謝謝大家今年對我的照顧,

明年是兔年,我也是屬兔的,

希望大家就繼續照顧我,

感謝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book

^^


今天是2011.2.2 星期三 除夕 明天開始是兔年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今年是芹23年來 第一次沒有和我們家一起過年 感覺非常奇特 昨晚 我們家去愛買 買今晚要煮的食材 大頭鰱魚 各式火鍋料 我們家要吃火鍋來過年 今天中午 老娘睡覺到中午12點才起床 這是老娘和芹爸爸結婚27年來 第一次 這麼輕鬆的過年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帝讓芹和小豪結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MEN !! ^^


剛剛看到芹寫下來的文字 非常感動 直接貼在這裡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以下都是小公主寫的→ 今年是個好年,謝謝老公,爸爸,媽媽對我的細心照顧~
今年還交了好朋友阿莓,還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有好事也有壞事,好事開心,壞事也讓我學到教訓
謝謝小t 小漾 阿ben 阿純 店裡的大家,XSPC真是一間無法得閒的店,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跟xspc合作的伙伴們,基於商業機密就不點名了,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店裡充滿了很多商品
⋯⋯⋯⋯還有支持xspc跟xspc girl的忠實顧客,你們真的讓我們再辛苦也開心
仔細一想今年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如果我連二樓每次請我吃東西的ap跟朱玉嘉都寫了的話,我真的會寫不完....
總之謝謝大家今年對我的照顧,明年是兔年,我也是屬兔的,希望大家就繼續照顧我,感謝





昨天晚上半夜2點到3點 老娘看到一個好節目 「現代啟示錄」 一個鐘頭都是介紹于美人 最感動我的地方是 她一歲時喪父 家境窮困 她們家被迫常常搬家 她問她媽媽 「我們真正的家 到底在那裡?」她媽媽回答:「媽媽在那裡 家就在那裡!」媽媽的這一句話 安定了她的心 不再擔心媽媽會拋棄她了。我常常覺得 女人真的是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安定力量 許多男人會迷失自己 唯有堅定不移的母親角色 會抓穩最重要的家庭價值 不讓家庭破碎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棒的媽媽 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AMEN!!! ^^




今天下午 老娘在店裡面幫忙到晚上6點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 晚上回到家 和芹爸爸一起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梁靜茹 戴珮妮 光良 3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的好歌手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今天下午和昨天 芹和小豪的好朋友們 :光頭 鎧鎧 阿龐 陽光男 草莓 玉嘉 等等 也有來到店裡面 再說一次:「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2011.1.31 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





昨天晚上 看電影 動畫片 「冰原歷險記3 恐龍來了」 看完的感想是 父母之愛〈恐龍與大象〉 友誼之愛 〈一群朋友願意冒生命危險去救另外的朋友〉陌生人之善意與愛〈不認識的黃鼠狼自願幫助他們〉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珍珠啊 !我們以前沒有當過父母 我們怎麼會知道要如何當父母 若是遇到了好父母 我們就學習我們的好父母的方式去愛我們的孩子 如果沒有 怎麼辦呢?昨天的電視預告 今天晚上的沉春華會訪問張韶涵 張韶涵張著大眼睛 眼淚掉下來 她說 「我覺得妳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 從小 我就希望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我覺得 我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歷史 就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就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溫暖的父母」傷痛就留在過去吧 ^^




 昨天晚上 看康熙來了 特別來賓是舒淇 安以軒 2位大美女 他們是來宣傳新電影 「非誠勿擾 2 」芹曾經告訴我 非誠勿擾 前年上映時 舒淇來台北宣傳 她就是來我們店旁邊的秀電影院 芹遇到了舒淇 當時舒淇剛從車子裡面出來 她們正面遇到 芹說 「舒淇真的是超級美麗」 昨天的節目 老娘印象最深刻的是 安以軒這麼說 :「我從未曾主動喜歡過任何的男人 我一定是別人要先喜歡我 我才有可能會喜歡他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我的感想是 如果我們都是要被動的等待別人先喜歡我們 我們才被動的回應 我們的人生 未免也太無趣啦 人還是感性多一點比較好哇 ^^





仍然堅持崗位 仍然堅持留在電影圈 「拍好電影的人」 真的是非常偉大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0043
今天是2011.1.28 星期五 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下午1~3點 上完了歡樂的兒童美語課程 晚上7~9:30 國一班完畢之後 老娘就可以放大假啦 一年365天 我們家可以真正的休息就是過年的這一個星期 昨天的網誌 我談到了我的購物狂症已...




昨天晚上 看康熙來了 特別來賓是 電影導演朱延平 吳宗憲 小小彬 他們是來宣傳新電影 以前 我去旁聽輔大影傳的電影課5年 授課老師 趙杯 曾經說過:「如果你想要賺錢 你就進入電視圈 因為你『只要讓觀眾笑』 就會有大批的廣告商贊助 就會有大批的錢進來 。許多人 在電視圈賺錢之後 再去拍電影 因為電影才是可以表達理想與夢想與藝術的地方啊」我的感想是 仍然堅持崗位 仍然堅持留在電影圈 「拍好電影的人」 真的是非常偉大啊



許多人以前並沒有盡到當父母親的責任 當你以前沒有照顧好孩子 你有什麼資格要求你的孩子以後要回報你呢?人種什麼 就一定是收穫什麼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39766
今天是 2011.1.27 星期四 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哈哈哈哈 老娘似乎有好多的「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沒辦法啦 真的就是這樣啊 先記錄為什麼今天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就是從今天開始 老娘完全的拿回了我們家的...





太震驚啦 香港知名時裝集團 I.T 今日發佈一則震驚潮流圈的消息,I.T集團斥資 2.3億日圓收購日本服裝公司 Nowhere 90%的股權。 Nowhere的主要業務為在多個國家以多個品牌 (包括:「A Bathing APE」、「Bape」、「baby milo」、「BAPE STA」、「URSUS BAPE」、「Mr. BATHING APE」)經營男裝、女裝、童裝及相關配飾零售及批發的業務~ http://www.crowninc.com.tw/article_content.php?arno=4744
CROWNinc 優質潮流生活平台是一個專門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最新、最快、最流行的資訊平台。以融合本地特有的大中華文化與世界各地之人文、歷史、設計、品牌、藝術 相互結合,因此延伸而成的全方位綜合性資訊網站。






我非常不認同 前一陣子 電視上的一些名嘴 他們故意的去批評陳光標 說什麼「窮人的尊嚴不尊嚴」! 陳光標他就是來到了台灣 他就是「實質的幫助」了許多人 當你們自己做不到時 為什麼要這麼的惡言惡語 太沒有風度啊! 當別人願意真正「以行動去幫助」窮人時 我們應該大力的給他拍手讚美啊 ~ 陳光標表示,走過世界各國,發現台灣窮人最少,素質最高,修養最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1/2ltdq.html
tw.news.yahoo.com
 來台進行感恩之旅的大陸人士陳光標,結束相關行程,一家三口離台,陳光標表示,五月份還會來台,會更低調,到高雄金門走走,他表示,走過世界各國,發現台灣窮人最少,素質最高,....









今天老娘發現一個清大的學生 他的facebook 收集了許多的好文章 真好 分享好文字 一直都是老娘的最愛嗜好啊 ^^ ~ 愛情越甜蜜的男人,事業越成功。愛得轟轟烈烈的男人,一點也不會妨礙其獲得成功的事業。一個有愛情滋潤的男人一定比一個不知愛情是什麼味道的男人更成熟,更有魅力,更有幹一番事業的決心 就像人們常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種說法太偏激了。婚姻與愛情的區別只是多了一些“柴米油鹽”,可以說婚姻才是一種完整的愛情,之前的愛情只是處在一種戀愛的階段。也只有通過婚姻才能使男人和女人徹底的認識什麼是愛情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97834041&sk=wall#!⋯⋯/notes/chen-zong-han/yi-ge-nan-ren-guan-xin-de-dong-xi-jue-ding-le-ta-de-ceng-ci/118073458254106更多

一、擁有自信和風度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學著用心去經營自己了,它體現在自己的思想與涵養上。自信是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自信的男人就你像一隻在暴風雨中戰鬥的海鷗。海鷗所要說的只有一句話“讓暴風雨來的再猛烈些吧”,只因為它無所畏懼。一個自信的男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就必須要先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的男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一個有風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有風度使男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夠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一個心如大海的男人,肚中不知能撐多少船呀!風度偏偏讓男⋯⋯
作者:沈宗翰



看完這篇 眼淚就掉下來了 .... ~ 把動作放慢一點,等等他們,問問冷暖,就像我們小時候,他們對我們一樣。 他們總隨身攜帶手機,不是離不開手機,是離不開我們。 如果可以,他們一定願意再陪我們成長一次。龍應台曾寫道:“父母親,對於一個二十幾歲的人而言,恐怕就像一棟舊房子,你住在它裏面,它為你擋風遮雨,給你溫暖和安全。但是房子就是房子,你不會和房子去說話,去溝通,去體貼它、討好它。”在外地的我們,眷戀著父母這所“舊房子”帶來的一切——包容和溫暖,我們如此地愛他們,但愛並不是認識,也不是瞭解,甚至很多時候,我們以愛之名,故意地不去認識,不去瞭解。

比如我們從來沒注意到,我們離開家的日子裏,爸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關鍵字:改變 http://www.wretch.cc/blog/kaigenius/13767282



更多
【我們離開家的日子裏,爸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By 宇浩 高中最大的願望,就是盡自己的能力考一個遠一點的大學,越遠越好。後來,終於到了那所離家 兩千公里 的學校,終於可以自由作息、為所欲為;再後來,留在了城市裏工作、生活……但不久,我們終於


愛情功課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 女人不要說,你沒有遇到你想遇到的人,你想嫁的人,如果你的容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條件出生沒有發生改變的話,按照常理和規律,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 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 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 但是 ------ 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 愛情最好不要順其自然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sPC/158931104738?v=wall&ref=mf#⋯⋯!/note.php?note_id=138356682892450&id=100001597834041更多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當我們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
作者:沈宗翰



AKON 實在是棒到了最高點 任何歌曲有了AKON 就好聽到無法形容啊 ^^ ~ Flo Rida - Who Dat Girl ft. Ak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Wr8X2Oz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