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爸爸和芹 在我們家的2樓屋頂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公主和婆婆 爺爺 小baby是遠涵表弟  遠涵已經是文化大學大2的學生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和爸爸 在我們家外面的菜園《芹爸爸開墾與種植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 在我們家外面的菜園《芹爸爸開墾與種植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和芹 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與芹爸爸和芹 在我們家的2樓客廳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芹:


今天是

2010.6.3  星期四




是妳的23歲生日



先跟妳說

Happy Birthday !!!



此時

妳正在和妳的好朋友們在西門町的好樂迪唱歌慶生會


今天下午

妳和小豪會一起回楊梅家過生日


晚上

我們全家再一起去中壢儷晏吃歐式自助餐

慶祝妳的23歲生日



這次的23歲生日

是妳婚前的最後一次在家裡過




今年2010年的10月30日星期六的中午

妳和小豪將在淡水的淡江教會舉行結婚典禮


《你們已經同居了2年多啦》




我除了滿心的歡喜與祝福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親愛的芹:


今年是妳

23年來

第一次

沒有主動跟爸爸媽媽要生日禮物



我和爸爸終於感受到

我們家的芹真的長大與懂事啦



妳除了

第一次

沒有主動跟爸爸媽媽要生日禮物


前2天

妳還拿了50000元給爸爸

妳說要幫忙爸爸的補習班做海報廣告



妹妹讀育達餐飲科的學費

也是由妳來贊助




上星期天晚上

我們母女因為一些事情

看法不同



我們大吵了一架



吵架之後

妳主動跟我說

「媽媽 我們和好啦」


於是

我們馬上就和好了




從今年2010的4月開始

我陪伴妳去日本做連線購物


下星期五

2010.6.11

是我的第次陪伴妳去日本做連線購物



妳說

「我喜歡媽媽陪伴我去日本做連線購物

因為自在許多


媽媽任何事情都會幫忙我

媽媽任何事情都會站在我的立場

替我去設想」




上個月

2010.5


當我們在日本時

半夜1點

我看著妳的背影

白天

我們已經在外面奔波走路購物一整天了

晚上10點

回到民宿

妳仍然繼續努力的po網拍


妳每晚工作到凌晨4 or 5 點才上床睡覺

妳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努力工作

妳非常喜愛妳的服飾店工作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女人啊

妳真的就是上帝要使用的器皿啊






親愛的芹:


我必須說

我和爸爸終於感受到

我們家的芹真的長大與懂事啦



^^







今天無意間

看到了妳的5年前的相片


雖然

妳不是很喜歡妳的大學生活

可是

我絕對的相信

任何的人與事件

都是出自於上帝的安排



如果

以前的妳非常喜歡妳的大學生活

妳就會花費許多的時間與精神在學校的事務上面


妳怎麼可能有機會擁有現在的成就呢?


上帝必須先將我們面前的門關上

我們才會被迫離開原有的軌道

我們才會換個方向

我們才會重新去尋找新的窗戶在那裡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是

Who moved my cheese?


對我們家而言

GOD moved our cheese !!!

永遠是真理啊









重新再看5年前的這一張相片

妳是否深深感受到


對我們家而言

GOD moved our cheese !!!

永遠是真理啊



^^







親愛的芹:


妳有沒有發現到

還好

我們的生命中常常出現一些「惡的貴人」


因為

如果我們的生命中一直都是出現一些「好的貴人」

我們就會習慣於接受他們對我們的好


我們就會一直在他們的底下工作著或者是和他們常常見面說話


就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善待我們

導致我們必須要離開他們

導致我們必須要自立門戶



認真想一想

他們的確是我們的貴人啊



人與人的相處

一直都是人生最艱難的功課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在上帝的教導之下

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面

走在上帝要我們去走的道路上面




祝福妳

我最親愛的女兒


再說一次

Happy Birthday !!



MOM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與芹爸爸和芹 在我們家的2樓客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公主和婆婆 爺爺 小baby是遠涵表弟  遠涵已經是文化大學大2的學生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和爸爸 在我們家外面的菜園《芹爸爸開墾與種植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 在我們家外面的菜園《芹爸爸開墾與種植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和芹 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芹和小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