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芹:


今天是

97.6.3

剛好12點



哈哈哈哈


今天

我是故意在晚上11點開始寫網誌


然後在

97.6.3

剛好12點


把這篇網誌給po出去



我希望可以在妳

21歲生日的當天

當妳的第一個祝福者



去年此時

妳的20歲生日的12點

妳並沒有開心

妳受到了許多的委屈



其實

我們常常不知道

為什麼


我們的生命中

一直會出現非常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明明這個人

以前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好人朋友


為什麼

當妳走在妳的夢想道路上面時

他們給予妳的

並不是祝福與讚美

而是嫉妒與不滿


其實

我們不妨換個角度去看事情


我們會發現

他們其實是給予妳機會


他們給予妳機會

讓妳清楚的看到他們醜陋的真實面貌



是朋友的

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




不是朋友的

永遠都不會是我們的朋友




當我們愈看清楚人性時

我們反而愈可以活的更自由更自在


因為

我們再也不用戴著假面具和他們裝熟



我們再也不用戴著假面具

假裝是他們的好朋友啦










21年前的今天

下午5點20分

妳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從此

我的身份成為一個母親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當媽媽


當媽媽

讓我的日子太開心啦



以前

我不懂得如何當媽媽

畢竟以前我又不曾當過媽媽

婆婆以前也不是一個好媽媽的榜樣

我沒有人可以學習

如何當好媽媽


我只能依據自己的感覺去當媽媽



以前

我過份的溺愛與寵壞妳


爸爸被我給丟棄在遠遠的角落旁邊



從去年

民國96年開始

我重新修正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我重新去尋找我們3個人彼此之間的定位與互動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幫助我們

現在的我們已經非常成功的

找到我們3個人彼此之間的定位與互動



今年開始

妳和爸爸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好



昨天我帶回家妳送給他的禮物

Nike  Air Force 1


他開心極了



這份禮物對他而言

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是妳用妳自己賺的錢

買禮物送他啊




昨天

我看到妳上星期新買的iphone

我和爸爸都非常的開心



因為

這是妳21年來

第一次

妳用妳自己賺的錢

買手機啊




妳從國2就開始使用手機




21年來

第一次

妳用妳自己賺的錢

買iphone手機



這個意義

太重大啦





昨天晚上

我們一起去西門新宿換包包


我們將妳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gucci包包 換成了 lv包包



這個lv包包


對我而言

意義非常的重大




第一次

妳用妳自己賺的錢

買gucci包包送我



這個意義

太重大啦






Casper告訴我

母親節當天

妳發現我並沒有喜歡妳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gucci包包


我走後

妳就哭泣了



親愛的芹

妳不要難過啊


我的個性是這樣的啊


我無法偽裝我自己

我無法假裝我自己



我知道妳愛我

我也知道妳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妳對我的愛

我知道的啦






             




謝謝妳

謝謝妳在21年前的今天

來到了這個世界



因為妳的出現

21年來

我每天都過的非常的精彩與非常的開心



常常我看著妳

我就看到了我自己



雖然

妳長的跟妳爸爸幾乎是一模又一樣



可是

妳的內在個性卻是幾乎和我一模又一樣




昨天

我們一起去東區ape店

路上

我告訴妳


妳一定要對妳男朋友Casper很好


因為

我們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待我們



我們聊到了

我們共同認識的2個男人

他們剛好同時失戀了

他們剛好同時被女朋友拋棄了



原因

非常的簡單

就是

他們以前都沒有對他們的女朋友很好




親愛的芹

請妳一定要對妳男朋友Casper很好


請妳一定不可以學習以前我對爸爸不好的壞榜樣


妳記得嗎

我是直到去年

96.1

我才知道與承認我有憂鬱症




經過上帝的幫助

今天

97.6.3

我可以非常大聲的說


我已經成功的擺脫了憂鬱症了



為什麼

以前我會有憂鬱症


因為

婆婆爺爺他們感情非常的不好

婆婆爺爺他們幾乎每天都不在家

他們常常見面就大吵架



我受到許多的重大創傷而不自知



親愛的芹


今天妳的爸爸和媽媽感情非常的好

所以

妳絕對不會有憂鬱症的因子存在


請妳要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妳和Casper

得來不易的珍貴感情



上個星期六

你們一起去參加京華城plush的潮流party


http://www.wretch.cc/blog/CADMUSFAMILY/19606608



http://www.wretch.cc/blog/CADMUSFAMILY/19637745



妳說

好多人

好羨慕你們的感情好好


我聽到真的是好開心啊




親愛的芹


祝福妳

21歲生日快樂



星期三

我們再一起輔大上完課後

回家補過生日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Happy  Birthday!


You deserve nothing but the best!




MOM


97.6.3 

剛好12點po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