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芹:


今天是

2009.6.3


是妳的22歲生日


先跟妳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 Tanya ! 

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前兩天

星期天

婆婆來新宿探望我們


看著妳們兩個人

我的心中有非常奇妙的感受


一個女人是我的媽媽

一個女人是我的女兒



沒有婆婆先生下我

就沒有今天的妳


生命的傳承是一件最偉大的奇蹟


前兩個月

我和婆婆兩個阿姨姨丈

我們5個人回苗栗後龍參加妳的阿祖的告別式


妳的阿祖就是婆婆的媽媽

我的外婆


她活到95歲才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她的出現

她製造了53個後代子孫出現

《扣除唯一過世的爺爺》



在我知道她早年非常辛苦的童養媳生涯之後

我深深覺得

難怪婆婆的個性與心地

這麼的好與善良


原來

個性的確是會遺傳的啊





昨天晚上

我看到了去年此時寫給妳的網誌


今天

我仍然要再次大聲對妳說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Happy  Birthday!


You deserve nothing but the best!



《重貼一下去年的文字 哈哈哈哈 真理是千古都不會變動的啦 

《每年  我  都  要  重貼  這個部份的文字的啦   哈哈哈哈



22年前的今天

下午5點20分

妳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從此

我的身份成為一個母親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當媽媽


當媽媽

讓我的日子太開心啦



以前

我不懂得如何當媽媽

畢竟以前我又不曾當過媽媽

婆婆以前也不是一個好媽媽的榜樣

我沒有人可以學習

如何當好媽媽


我只能依據自己的感覺去當媽媽



以前

我過份的溺愛與寵壞妳


爸爸被我給丟棄在遠遠的角落旁邊



從前年

2007年開始

我重新修正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我重新去尋找我們3個人彼此之間的定位與互動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幫助我們

現在的我們已經非常成功的

找到我們3個人彼此之間的定位與互動



2007年開始

妳和爸爸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好


......................................






             




謝謝妳

謝謝妳在22年前的今天

來到了這個世界



因為妳的出現

22年來

我每天都過的非常的精彩與非常的開心



常常我看著妳

我就看到了我自己



雖然

妳長的跟妳爸爸幾乎是一模又一樣



可是

妳的內在個性卻是幾乎和我一模又一樣




親愛的芹


祝福妳

22歲生日快樂



下星期


妳和casper再一起回楊梅家補過生日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Happy  Birthday!


You deserve nothing but the best!





詳細的內容


You deserve nothing but the best!我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200806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341296





《其實  今天下午1點 

我們母女兩人 CASPER

就會在台北胖阿姨家 

吃婆婆煮的粉蒸肉與豬舌頭與炒米粉啦  哈哈哈哈》





每次

我的網誌

都會寫一大拖拉庫的文字


今年的母親節

謝謝妳送我數位相機


我現在開始非常喜歡用相片來寫日記



下面的每一張相片文字

都是我要告訴妳的話語

請妳務必要認真看啊




親愛的女兒:

生日快樂



^^



MOM

2009.6.3

凌晨12點準時po出與打電話給妳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曾經

你的小手緊抓著我

一同穿越都市的車水馬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曾經

你是我的小寶寶


下一張(熱鍵:c)

現在

你是我的大寶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你會發現自己竟然盪得比想像的還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我會倚在門邊

望著妳向我揮手道別

消失在我眼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妳會心想:

「為什麼以前覺得好大的地方

現在看起來這麼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妳會發覺

自己堅強的雙臂也有著一個小小負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我會看見妳坐在床沿

梳理孩子柔細的髮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

妳的頭髮也會在太陽底下

閃著銀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那天到來的時候

親愛的

妳會想念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歷史上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