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18歲  〞生日

哈哈哈哈

沒有錯   

你沒有看錯

今天是我的〝18歲  〞生日

〝18歲  〞生日

我在「幾百年」前

就是〝永遠的18歲  〞啊




剛剛看到芭比傳來的祝賀簡訊

非常高興

反而是芹菜爸爸「到現在」

都還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哈哈哈哈

沒有關係

男人嘛





中午游完泳 回到家 芹菜爸爸已經買回中壢的豬腳便當

兩個人   一起  坐在客廳  的  地板上   啃 豬腳便當


這個男人   邊吃邊對我說:

「我把妳保護的太好了 

反而 讓妳 失去了 面對這個現實社會 的 能力


補習班裡面  每個老師都很羨慕妳

她們都很羨慕妳   現在一週只要工作3天就 OK了


如果 萬一 我不再這個世界上了

妳要怎麼辦呢?

妳完全沒有『應付家長』與『招生』的能力啊」


我回答:

「所以 我一定要 比你早 離開這個世界啊

沒有你

我 怎麼 有辦法 活在 這個世界啊」



我說的是真的!



沒有芹菜爸爸

我 怎麼 有可能 想要活在 這個世界啊!



昨晚 芹菜爸爸 買了一隻 活的泰迪熊小狗〈紅貴賓〉送芹菜

這個男人

實在是對我們這個家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啊



我今年 要 許 最重要的願望

就是

把他的兩個女兒還給他!



我要改善 自己 許多 不好的個性

我 要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去 愛我的每一個家人


我希望 有一天 當我 離開這個世界時

當我 站在上帝的面前

我 可以 大聲地 告訴上帝:

「Yes! I did.

我沒有辜負掉

你託付給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