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2 中秋節全家去九份玩樂 非常開心


相關的網誌 

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167584



標題是 

我們家還真的是有說不完的話咧 


















哈哈哈哈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


因為今天星期天

96.10.14

是老娘47歲的生日



早上9點起床

看到網誌人數就在今天進入50000


當下

我就知道

這是上帝送給老娘的生日禮物



當日人次: 4
累積人次: 50004 



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可是你會過來看我的網誌

那絕非偶然的啦



我們的相遇

百分之一千250萬是上帝的安排的啦








昨天晚上非常的開心

芹菜在晚上11點

被爸爸從楊梅火車站載回家


〈她昨晚有上表弟的家教課〉



之後

全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


我非常喜歡我們家擁有過生日的傳統


芹菜寫了一封非常感人的生日卡片

哈哈哈哈

老娘從來都不愛生日禮物

老娘只愛生日卡片啦









芹菜今天早上搭10點的火車回台北

她要先去旅行社拿機票




星期三早上

她就要和朋友去香港拿貨與玩樂


昨天

她寫給老娘的生日卡片這麼寫著:



..............................................





家人真的是全世界最有愛的人

你們都是我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寶物



謝謝妳那麼愛我

每次我發生不好的事

看妳比我還難過


每次讓妳那麼擔心

我真的覺得很愧疚


沒什麼好事讓你驕傲開心的

希望自己能趕快成長

讓妳過輕鬆快樂一些


也很抱歉這學期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妳

好像都是妳陪我

我真的很不孝.......


希望自己能早點有些成就

讓妳過更好的生活



媽媽謝謝妳

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愛妳永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又開心



女兒



2007.10.13






今天一大早


我的媽媽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老娘臨時起意



約媽媽今天下午5:30在西門町碰面

我要帶她去看電影

王牌天神2




哈哈哈哈

沒有47年前的媽媽生下我


怎麼可能有今天的老娘



生日當天

誰最偉大

不是壽星

而是壽星的媽媽



謝謝我的媽媽

謝謝我的媽媽一直那麼的愛我

謝謝我的媽媽一直那麼的愛我愛了47年



沒有她的那麼愛我

我怎麼可以儲蓄了這麼這麼多的愛

給我的丈夫我的孩子我的朋友?



謝謝上帝

沒有上帝的那麼愛我

我怎麼可以再繼續加倍的儲蓄了更多更多的愛

給我的丈夫我的孩子我的朋友?







昨晚看了一部非常棒的老電影

something's gotta give

<2003>

愛你在心眼難開





















這部電影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再次重看

還是要大聲叫讚


BRAVO!



這部電影最感動我的部份是

男主角本來是一個「愛無能」的情場老手




「愛無能」與「性無能」

是完全不同的2回事




這個世界充滿了「愛無能」的男人與女人


很多男人與女人

沒有想過

其實自己是一個「愛無能」的人



看這部電影

可以做到非常棒的愛情功課

強力推薦給每一個人喔










放置其中的好對白



1.即使我們打開心房去愛人

會讓我們受傷


我們仍然要勇敢打開心房去愛人

我們不要因為害怕受傷

就緊閉我們的心房




我們一生一定要談到至少一次真實的戀愛



〈這是女主角教導她女兒的話→真的是太棒的媽媽啊〉





2.生活中的起伏

會讓你更強壯



〈這也是老娘最近一直教導芹菜的重要觀念→老娘真的也是太棒的媽媽啊〉




3.Truth has no version.



4.You're a woman to love.


5.Love hurts.







今天就聊到這裡

老娘現在要出門吃午餐了




下午

一樣是搭4點的火車去台北西門町玩樂

晚上

要帶媽媽去看電影和吃晚餐





祝福每一個人天天都開心過日子喔



謝謝昨天晚上就祝我生日快樂的好人

You make my day!













Something's Gotta Give (2003) Poster
 Watch the Trailer
 
Harry Sanborn is a perennial bachelor who only dates women under the age of thirty. On what was to have been a romantic weekend with his latest infatuation, Marin, at her mother’s Hamptons beach house, Harry develops chest pains. Marin’s mother Erica Barry, a successful, divorced playwright, reluctantly agrees to help nurse him back to health. Once they are alone together, Harry is surprised to find himself drawn to Erica for all the right reasons. And despite her initial protestations about Harry, Erica finds herself rediscovering love. Romantic complications arise when Erica is also pursued by Harry's charming 30-something doctor, Julian Mercer. Once recovered, Harry returns home and goes back to his old ways. However, when his feelings for Erica prove to be life altering, Harry must undergo a true change of heart--if he is to win her back.
Production Status: Released
Logline: An older man dating a pretty twenty-something falls in love with her dynamic mother.
Genres: Comedy and Romance
Running Time: 2 hrs. 3 min.
Release Date: December 12th, 2003 (wide)
MPAA Rating: PG-13 for sexual content, brief nudity and strong language.
Production Co.:
Waverly Films
Studios:
Columbia TriStar Motion Picture Group
U.S. Box Office: $124,590,960
Filming Location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New York, New York
Paris, France
 
Produced in: United States





Cast and Credits
Starring: Jack Nicholson, Diane Keaton, Keanu Reeves, Frances McDormand, Amanda Peet
Directed by: Nancy Meyers
Produced by: Bruce A. Block, Nancy Meyers, Suzanne Farwell
See Full Cast and Credits
Production Photos
Jack Nicholson and director Nancy Meyers on the set of Columbia's Something's Gotta Give   Jack Nicholson and Keanu Reeves in Columbia's Something's Gotta Give   Diane Keaton and director Nancy Meyers in Columbia's Something's Gotta Give   Diane Keaton and Frances McDormand in Columbia's Something's Gotta Give  
View All (38) Production Photos...









Academy - 2003
Category Nominee Win/Nominated
Best Actress
Diane Keaton Nominated

Golden Globe - 2003
Category Nominee Win/Nominated
Best Actor - Musical or Comedy
Jack Nicholson Nominated
Best Actress - Musical or Comedy
Diane Keaton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