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inda:


今天是

2008.10.14


是妳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天


今天是妳的48歲生日




這麼多年來

我看著妳

一步又一步的努力做妳自己




妳是我看過最勇敢的女人



從妳還是小女孩時

妳就沒有因為父母的感情不好

就讓妳自己自甘墮落



妳沒有讓自己變成太妹去報復妳的父母親





妳認真的讀書

妳認真的當兩個妹妹的典範

妳們三個

努力讓自己不成為父母感情糟糕的犧牲品











妳在大四那年遇見了妳的丈夫


妳沒有嫌棄他是台東來的土包子

妳沒有嫌棄他的家庭是沒有錢的農夫的孩子



大學畢業後的半年

因為妳爸爸極力要拆散你們



於是

你們馬上決定盡快的結婚



婚後

妳的爸爸仍然極力的慫恿你們離婚



妳不為所動



妳仍然勇敢的保護你們的婚姻












婚後半年

妳因為子宮內膜異位住院開刀10天


醫生告訴妳

妳可能永遠都無法生育了



妳開始每個月從埔心跑到台北榮總治療


三年過去了






妳告訴上帝

妳累了

如果上帝要賜給妳孩子

不需要跑醫院也會有孩子



妳停止去台北榮總治療





2個月後

妳就懷孕了





除了上帝的作為


妳找不到任何的解釋












民國90年

是妳人生最重要的一年




很多事件

都是在那一年發生的




親愛的Linda


妳實在是太勇敢了


常常

妳的勇敢讓我不敢相信







當妳走在地獄時

我看著妳

摔跤  哭泣  爬起來 擦乾眼淚 繼續前進





常常

我不知道妳的勇敢是從何而來


除了上帝的作為


我找不到任何的解釋











祝妳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Linda




我永遠與妳同在


謝謝妳

謝謝妳「一直勇敢的做妳自己」



如果沒有妳的48年「一直勇敢的做妳自己」


沒有今天的我



I'll say it again:



祝妳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Linda


Give you all my best wish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