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過的真是快樂啊 快樂啊

中午下課後 和小艾打掃教室   之後   搭2點多的火車  到桃園玩

我們先在衣蝶樓下  吃焗烤義大利麵   之後去吃五角冰鋪的草莓 4 號

接著   就開始逛  衣蝶 和遠東   最後在  誠品看書

7:30 到  8:20  聽  誠品  辦的  現場  爵士樂 演奏

讚讚讚啊



我有好一陣子    心情都不太好

原因  1.工作太忙碌   壓力太大

2.芹菜要考大學

3.一週禁食3天  


今天   我發現  上面的原因   全部都已經消失了

我又重新找回   快樂的我了

哈哈哈哈    先大笑4聲


最有趣的事   晚上回家   又和芹菜發生   母女連心   的奇事

我和小艾從桃園上車    到中壢站時  小白從我面前走過

〈他和芹菜今天去 101 玩〉

原來   他們兩個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我們中間只隔了一個別人

我們之前  完全沒有連絡

〈芹菜手機沒電〉

哈哈哈哈    再大笑4聲

母女就是母女啊



回家的路上    我告訴芹菜   我現在真是快樂極了

因為   我現在  每天都可以吃東西了

不用再忍耐  一週 3 天的禁食痛苦了

芹菜說   以前   我的心情   常常  會  因為  沒有吃東西  而不好

搞到全家   也一起心情不好了

〈媽媽就是家庭的太陽啊    太陽不快樂   其他的人   只有挨罵的份啊〉

哈哈哈哈    再再大笑4聲


芹菜:妳不要再擔心我了

快樂媽媽   已經  回家了啊



下禮拜三    要開始上美術課了    高興啊高興

明天  全家  要  去教會   做禮拜   中午  吃儷晏大餐   快樂啊快樂



再說一次:

芹菜:妳不要再擔心我了

快樂媽媽   已經  回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