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受傷深 路嘉怡Pub痛哭 友人爆料:阿嶽疑被第3者搶走

賴怡鈴/台北報導】
  路嘉怡結束和張震嶽7年的戀情,受傷很深,前晚路嘉怡與友人在東區Pub喝酒談心,講到這段情,眼淚仍停不了,哭訴:「我真的很愛他,這7年生活重心全在愛情上。」因此當阿嶽毫無預警提出分手時,她相當震驚,而身旁友人透露,阿嶽與小米(路嘉怡)交往期間,許多辣妹主動對阿嶽示好,疑有第3者介入,才讓阿嶽主動提出分手。
  當晚喝到微醺的小米表示,自己沒有藉分手消息炒新聞來賣書,她對阿嶽的感情,也全都化為文字,寄託在兩人合作的新書「搖滾我吧!寶貝」中。但1個多月前,阿嶽在Pub忽然提出分手,她驚訝之餘,還是保持理性和阿嶽長談,「我們沒有爭吵,是理智地分開。」
  小米說著,悲從中來,情緒失控,淚水奪眶而出,喃喃地說:「我是獅子座,人家都說獅子座事業心重,但我這7年把感情當事業來經營…」此時Pub中的其他朋友全來擁抱她,手機的關懷簡訊更是響個不停,終於讓她破涕為笑,剛好也在該Pub的周杰倫離開時,也特別和她說了聲:「妳要堅強。」
  只是,擦乾眼淚的小米仍不肯多談分手的原因,且一再幫前男友說好話:「阿嶽真的是非常善良的男孩子,這段戀情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即使分手,我們都沒有口出惡言,現在仍會傳簡訊關心對方。」如此難以忘懷,是否有復合的機會?小米不置可否。
  友人透露,小米與阿嶽交往期間,常有女生主動向阿嶽示好,因此懷疑有第3者介入。而張震嶽正在大陸,經紀人黃靜波表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身旁的朋友都不清楚實情,而外界揣測的流言很多,阿嶽都不會回應。 



小米說著,悲從中來,情緒失控,淚水奪眶而出,喃喃地說:

「我是獅子座,人家都說獅子座事業心重,

但我這7年把感情當事業來經營…」



我的感想是:

女人啊!妳 千萬 不可以 讓自己的生活  

只有妳的男朋友啊

如果妳讓自己的生活  只有妳的男朋友

妳以後 一定會 死路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