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4 White Valentine's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15



小公主說

幾乎新宿整棟的人都跑過來看

哈哈哈哈

未免也太美麗太浪漫啦


不過

女人的確就是最愛這一套啦


BRAVO!

BRAVO!

BRAVO!


情人節就是一定要送女朋友玫瑰花的啦


禮物不重要 

玫瑰花最重要


沒有玫瑰花 沒有愛情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個非常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記錄一下

下午搭3:20的火車到中壢吃喝玩樂

先去吃滷味

接著又跑去吃阿諾法式可麗餅


為什麼要吃阿諾法式可麗餅

因為它是新開的

每次它的前面都有好多人在買



老娘的個性是

只要發現到有很多人在買的食物


我就非得也要共襄盛舉一下啦


一吃

哇哩咧

果然是好好吃啊


老娘已經決定下次還要買來吃


今天發現

中壢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充滿了朝氣活力的人們一大堆


又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根本就是天堂嘛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和小艾

每週六日都可以在中壢天堂吃喝玩樂

 AMEN!






之後跑到以前芹很喜歡的衣服店家溜韃一下

告訴美麗女老闆

芹現在也西門町開潮流店賣衣服了

她好驚訝


哈哈哈哈

只能說

芹的成長實在是非常的巨大啊



之後

我和小艾去墊腳石看書



從5點半看書看到9點

3.5鐘頭

老娘又充了滿滿的電啦



今天

又是看到上帝直接傳達訊息給我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回到家

芹爸爸買好了薑汁豆花給我們吃


還是要說

這個老男人對我真是好啊


明天早上

我們要去教會做禮拜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爸爸願意常常去教會做禮拜


AMEN!











今天早上

老娘好奇之下

跑到誰來我家的訪客家去瀏覽


結果

看到2篇非常讓我感動的網誌

老娘馬上就留言給他們


下午

女孩又過來留言

讓我非常的開心




昨天的網誌

這麼說


我覺得

上帝一路來

都一直照顧我和我們家




例如

西元1995年

我想要學電腦時

win95問世


之後

PC  Home雜誌出現



之後

台北館前路上華采軟體 NOVA  出現


芹升大一

我想要在網路上寫blog時

無名小站開始走入商業

各式各樣種種好用又好玩的功能

不斷的出現



最近

無名最好玩的功能就是

誰來我家



今天無意間

我又發現到

一個沒有想到的人物出現



最近

老娘的電腦或生活各方面

有疑問出現時

「奇摩知識家」馬上就會給我解答啦



我除了說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和我們家

我完全都找不到任何文字啦






詳細的網誌


唯一能保證婚姻幸福的條件是:

其中一方負起完全的責任 

不是百分之99.9 

而是百分之百




2008031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9096




沒想到

今天馬上又發現認識的人出現啦





他們是芹的店xsPC


開幕當天97.3.1出現的台中情侶



先放置他們

xsPC開幕當天97.3.1所寫的網誌


他們的網誌

讓老娘太開心啦





女孩



http://www.wretch.cc/blog/jane0804&article_id=14100905


男孩



http://www.wretch.cc/blog/hgsc0703&article_id=10021414
















我常常覺得

現在的人

絕大多數都很「沒有感情」


什麼叫做「沒有感情」?

就是喜怒哀樂完全都不形於色



也就是

你完全看不出來

這個人

到底是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你完全看不出來

這個人

現在是開心的狀態?還是不開心的狀態?



最近

我常常去看一些所謂的潮人

他們寫的網誌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最喜歡研究人啦




我覺得



實在是太有趣啦





比電影書籍音樂還要有趣1000萬倍


因為

每一個人

都是獨一無二 絕無重複的真實個體


每一個人

都擁有他自己獨一無二 絕無重複的成長環境



太好玩啦








回到主題來

最近

我常常去看一些所謂潮人的網誌



我發現到幾點

1.潮人

原則上

一定是「愛美」「愛漂亮」的人士



「愛美」「愛漂亮」是好事情!


從小我就教導芹和艾

妳一定要「愛美」「愛漂亮」



一個女孩

如果不願意「愛美」「愛漂亮」


她不可能會有什麼開心快樂的日子啦




這裡放置芹高中時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thankslord




這是以前所寫下來的一些文字





非常喜歡芹的生科老師 蔡廷科 

他在芹的畢業紀念冊 這麼寫: 

美是一件幸福的事 

校園裡看到妳 

就有歡笑與驚奇 

這真人生一大樂事 

不是嗎? 


加油 

一切盡其在我 

自在揮灑」 


生科老師 蔡廷科 另外還告訴芹: 

「每天保持美麗是很重要的事!」 



這裡是林志芹的「每天保持美麗」記錄相簿!



內壢高中 生科老師  蔡廷科











芹非常喜歡的小牛 

她在芹的畢業紀念冊 這麼寫: 

妳是我認識的女人中 

集合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人! 



能與妳相遇 

是我高中最開心的事!

 我愛妳!

以後一起當夜店 Queen ㄛ!」 



小牛



















再度回到主題來



哈哈哈哈

老娘每次都是這樣

講一講就跑掉啦




最近

我常常去看一些所謂的潮人

他們寫的網誌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最喜歡研究人啦




我發現到幾點心得

1.潮人

原則上

一定是「愛美」「愛漂亮」的人士






2.潮人

原則上


絕大多數 都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的人士

絕大多數 都是「不會人云亦云  隨波逐流 」有智慧又聰明的人士




為什麼會這麼說?


舉個例子

今年1月底

芹決定要自己開店賣陳冠希clot的衣服


決定之後的1個禮拜

就發生了「冠希照片事件」



當時芹爸爸這麼說

「怎麼會這樣啊?

芹已經決定要自己開潮流店賣陳冠希clot的衣服

卻在此時『冠希照片事件』啊


怎麼

不早一點發生

或者是

晚一點發生



怎麼就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生啊


真是讓人擔心啊


到時候

芹的陳冠希clot的衣服都賣不出去

怎麼辦呢?」



當時

我馬上就回答:


「爸爸

你不用擔心


難道你忘記了嗎?


難道你已經忘記我們家以前發生的事情了嗎?


我們家以前每次的苦難

後來全部都轉變成祝福


愈大的苦難

祝福就愈大


爸爸

你不用擔心


上帝一定會處理這件事情的啦







結果

果然

上帝就出來處理這件事情啦


過年期間

正是「冠希照片事件」鬧的最沸沸揚揚時刻

蘋果日報每天的頭版都是冠希

而且都是非常不利於冠希的新聞


沒想到

芹的網拍生意卻反而是反其道而行

芹的網拍生意好極啦



一下子

她的陳冠希clot的衣服

幾乎全部都賣光光啦




當時芹反而擔心

完蛋啦

97.3.1

店開幕當天

會沒有陳冠希clot的衣服好賣啦

因為已經全部都賣光光啦




哈哈哈哈

這就是老娘最愛講的


愈大的苦難

祝福就愈大


以前

台灣沒有幾個人知道陳冠希是誰

今天

全台灣

全世界的人

誰不認識陳冠希啊





結論就是


1.潮人

他們懂得使用自己的大腦去判斷是非對錯


他們絕大多數都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的聰明人士

他們絕大多數都是「不會人云亦云  隨波逐流 」有智慧又聰明的人士




所以

他們反而在此時大力去支持冠希

芹的網拍反而生意更好哇



2.凡事交託在上帝的手中

不要害怕苦難


愈大的苦難

祝福就愈大


放置一張圖片








絕對是真理啊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張相片

95.9.12 芹剛讀大一

遇到她當時的偶像敖犬





沒圖沒真相

有圖有真相




敖犬果然是長的好像芹的男朋友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95.9.12 芹菜最愛獒犬和開始認真打工賺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hanks77lord&b=270&f=1154328928&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