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2點 到桃園 送芹菜回新莊

之後和小艾去衣蝶樓下吃午餐

再去吃五角冰鋪的冰


我覺得

每一個人 一定要常常

自己去尋找 

會讓自己「覺得很幸福」的事情 來做


如果我們的幸福

都是要靠別人「施捨」給我們

那我們實在是有夠「悲慘」的



如果別人願意給予我們幸福的感覺

很好

那是我們「多賺」到的


如果別人不願意給予我們幸福的感覺

那也沒有關係

那是人生本來就應該有的「常態」


別人不給我們幸福

那麼

我們就自己給自己幸福





對我而言

安靜的吃冰時刻

就是我的幸福時刻


我喜歡「動不動」就給我自己

安靜的吃冰時刻

因為 那就是 我的 幸福時刻啊




回到主題 送走芹菜

之後 我和小艾去誠品看書

再度看到上帝給我的訊息

記錄於下:


1.當你選擇了一個目標

得到的絕對是一整個軌道




2.名副其實的告訴這個世界

你是誰

要什麼

不要什麼

就像一張濾網

將看錯你的人都篩選掉

你就沒有必要再假裝




3.我就是自己生命的老闆

我的人生方向由我自己主導

照我的方法

用我的方式

定義我的幸福

定義我的成功




4.如果你的快樂都是建築在別人的陪伴上面

你將永遠都沒有真正的快樂與平安

你的快樂是假的

是自欺欺人




3.愛過就算了

誰沒有愛錯過人

你也不知道自己愛對了什麼人




4.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竟然是我的女兒

我是個有智慧的女人

我明白女兒的生命更新

讓我感受更敏銳

讓我心靈更有力量




5.心靈的自我主宰與充實感覺

就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房間

擁有這樣的一個房間

她們才真正獲得配偶的尊重

與子女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