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5.25 我們全部都愛瘋啦 iPhone4 果然是宇宙無敵強啊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53


此刻 我坐在電腦的前面 

一面聽 kk box 一面上傳相片 

芹爸爸在客廳看電視

 我發現 iPhone4 整個的 大大的 改變我的生命 

當我看到 kk box 的動態歌詞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因為 我每天聽 ICRT 常常沒有聽到好聽的歌曲 

今天 我終於可以『主動出擊去尋找好聽的英文歌曲』

 謝謝上帝 謝謝芹送我 iPhone4 AMEN!! ^^




我的感想是 『黑洞的存在 一直都有』 只是 我們 何時知道 何時正視 何時承認 何時願意 為愛打開一盞燈 ^^ ^^

2011052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71864





直接貼上最近的 facebook

^^


剛剛看電視「非關命運」討論的主題是「複數戀愛」也就是劈腿 有5個女人告訴大家 她們曾經同時和2個男人交往 心理醫生說 :「她們會這樣 是因為她們小時候和爸爸的關係不好造成的 因為 爸爸是女兒生命中第一個 和 最重要的男人 良好的父女關係 是 爸爸提供很安全的框架給女兒 讓女兒有靠山 蔽護 下面有安全的框 上面有空間 女兒在其中 健康快樂的成長 日後 她才有能力和別的男人 發展 正確良好 一對一 的 親密關係 』于美人問那5個女人和父親的關係如何 果然 4個回答『非常疏遠』 另外一個是父母過於保護 她沒有空間 覺得自己是父母的傀儡



于美人說:「我曾經上過親子成長班 我的老師說 『10個好媽媽 比不上1個好爸爸!』請各位當爸爸的人 多花一些時間與精神在你的孩子身上 因為 你的是否幫忙 會大大的影響到你的孩子 日後 一生 人格與個性的形成! 」我不能同意更多啦 ^^



今天 2011.5.26 真不錯 等的有價值 我們繼續跟上帝認真禱告 ^^

下一張(熱鍵:c)


(*^◯^*)2011.5.26

下一張(熱鍵:c)


Dinner\(^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燒了2張非常好聽的音樂cd 有了kk box 老娘又要展翅高高飛啦啦 現在要去游泳囉

今天下午 我把 kk box 的西洋排行榜前100名 沒有聽過的歌曲 給它聽一遍 印象最深刻的是 Jennifer Lopez 的專輯 幾乎是每一首都好聽 果然寶刀未老 反倒是 Lady Gaga 這次的專輯 聽了主打的3首 只能用失望來形容啊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阿福終於出國語專輯 今天再次重聽她唱的 nothing on you 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眼淚掉下來 阿福若是沒有給她紅 就太沒有天理啦 ^^

Tanya's first photo!

相片是芹出生一週 剛從醫院抱回家的人生的第一張相片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anya & Dad !! ^^ 

下一張(熱鍵:c)

I love my family!


此刻 我坐在電腦的前面面 一面聽 kk box 一面上傳相片 芹爸爸在客廳看電視 我發現iphone4 整個的大大的改變我的生命 當我看到 kk box 的動態歌詞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因為 我每天聽 icrt 常常沒有聽到好聽的歌曲 今天 我終於可以『主動出擊去尋找好聽的英文歌曲』 謝謝上帝 謝謝芹送我 iPhone4 AMEN!! ^^


今天晚上 我和芹爸爸去楊梅鎮所對面的小吃店吃晚餐 這家店有50年的歷史 是以前我們補習班學生莉娟的爸媽開的 這家店真的是超級好吃 芹爸爸說 以後都要常常來吃 強力推薦喔



現在要來練習怎麼樣可以讓iphone4出現微笑符號

    •  楊芹 EMOJI~~~
    •  
    • Linda Fang 我找到了 一堆的EMOJI 可是 仍然 沒有看到 正確的微笑符號 今天游泳完畢之後 我再繼續找 ^^ 
    •  
    •  Linda Fang ‎(*^_^*) 
    •  
    •  
    •  Linda Fang (^_^)☆我找到囉(*^_^*)@(・●・)@*・゜゚・*:.。..。.:*・'(*゚▽゚*)'・*:.。. .。.:*・゜゚・*\(^o^)/ヾ(@⌒ー⌒@)ノ♪───O(≧∇≦)O────♪(*^◯^*)♪(v^_^)v(^O^☆♪真好玩 哈哈哈哈




      推薦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Snoop Dogg - 'Sweat' Snoop Dogg vs David Guetta (Remix)

       它現在也是我們無名官網的主題曲 

      《我個人並不喜歡這個 mv 太色情的感覺》請大家聽音樂就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EXrbAQyIo




      現在我正在聽 kk box 裡面 lady gaga 的最新專輯 目前已經聽到了第6首 hair 尚未聽到『WOW !!!! 天啊 怎麼這麼好聽啊 好聽到眼淚掉下來 我終於等到你啦!!!』我記得以前第一次聽到 lady gaga 的 poker face 和 telephone 就是 馬上 雞皮疙瘩掉滿地 『WOW !!!! 天啊 怎麼這麼好聽啊 好聽到眼淚掉下來 我終於等到你啦!!!』哈哈哈哈  lady gaga 加油 ^^







      剛剛芹送我一個好棒的禮物,是白色的iphone4!哈哈哈哈
      老娘又要高高飛啦
    •  
    • 剛剛芹教我許多iphone4的cool功能 我必須說世界上最強的手機 就是它啦 apple 果然是宇宙無敵

      我發現iphone4的好 是已經好到無法形容的好 難怪有這麼多死忠的apple迷 我決定從今天2011、5、23成為其中一名 哈哈哈哈 here I come!

      今天晚上使用iphone4的最大的心得就是 它根本就不是手機 ,它是一台功能非常強大的手提電腦,它可以使用kk box 來聽音樂,可以使用視訊講電話聊天,可以隨時照相 ,po文到facebook和微博,可以打卡,可以告訴家人與朋友自己此刻在那裡bravo!bravo!bravo!

      昨天晚上此時 芹送給我一台 白色的 iPHONE4 我馬上陷入了瘋狂狀態 24小時後的此時的使用感想是 相見恨晚啊 哈哈哈哈

      我昨天本來有寫「前幾天我才在facebook罵人說吃飯玩手機最沒有禮貌 結果今天晚上和芹爸爸一起在英記吃晚餐時 卻一直玩手機 還被芹爸爸唸」後來不小心按到別的連結 字都不見 我懶惰再重打 就用相見恨晚 表達感想 哈哈哈哈

      真的 像我現在明明就是坐在電腦的前面 卻不使用電腦 偏偏要用 iphone4來看 facebook回留言 果然就是愛瘋啦 哈哈哈哈




      Linda Fang 此刻 我坐在客廳的木頭地板上面 一面充電iphone4 一面玩手機 芹爸爸看電視裡面的電影 冠希的神槍手 我發現iphone4 可以讓我陪伴芹爸爸 還真的是促進感情咧  21:51"/> 來自 iPhone ·收回讚 ·
    •  
    •  
    •  Linda Fang Yes! You are the best daughter ! 

  •  
  • iPad 真的是超級棒的 MUST BUY !!! ^^
張秉均 阿姨快去買~ STEVE JOBS 說:如果你有台IPHONE 那再來台IPAD巴 !!
· 收回讚 · 2 人載入中⋯⋯ ·
  • 張草莓 對!!! 有了台埃鳳一定要來台埃配!!!
    · 收回讚 · 1 人你覺得這真讚。 ·
  • Linda Fang 我目前喜歡IPHONE 因為IPAD帶出門 有一點重 我的包包已經非常重了 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