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今天超爽的
多虧我的手機壞到極線
連話筒都聽不到聲音
我去換手機了
所以這幾天打給我沒接或一直唯唯唯的人不好意思啦
ipone的工能真的有夠酷
想換的人找我吧
我認識了一個超好的老闆啦
不過我的剪歌軟體過期
所以現在還是沒有酷絢的鈴聲

 

32

 

昨天跟堯去做了指甲
這次做的我超愛的 右邊是我的

堯堯完全就變一個許純美
想看的人可以去unity參觀
他們有個許純美系店員
記得一定要叫她找錢

搬來新家的日子真的超棒
家裡跟飯店一樣高級
我要開始學做菜
當個賢妻良母
照顧好我的寶貝
等寶貝鞋賣個幾雙家裡有位置時就來開個party好了
過幾天就我生日了
還想不到要幹麻
我想再爛也爛不過去年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