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 xsPC 開幕啦!

謝謝當天來到芹的店的每一位朋友與客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9



你們實在是太棒了

你們實在是太有感情了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出現

我和芹都開心極啦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


我發現

我現在最愛星期三啦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可以上我最愛的電影課程


幾年前

每個星期三晚上

我跑到台北市長官邸上蔣勳的美術史


連續3年


那3年

也是開心極了



曾經

我最害怕星期三

因為從上午9點就開始上課

一直上課到晚上9點



後來

受不了了

老娘明確的告訴芹爸爸

「我要發瘋啦」


芹爸爸發現事情果然非常的嚴重

於是停止了老娘上午的成人會話班和下午的兒童美語班和晚上的課程


老娘終於從牢籠裡面飛了出來



今天的我

最愛的日子

竟然就是星期三


這就叫做

我們從什麼地方摔跤

我們就要從那裡站起來啊


還是要跟上帝說謝謝

謝謝上帝總是讓我

從什麼地方摔跤

我就從那裡站起來啊







記錄一下今天

早上先跑銀行刷芹的本子

再搭11:27的火車

1點到達輔大


和芹一起吃午餐


之後

去屈臣氏買芹的化妝品



之後

去圖書館


之後

擁抱後分手


芹去上課

我去上課


今天

趙伯一樣是教了一大堆非常棒的電影知識

每次上完他的課

都會是整個的充電與開心啊






今天有一些事情

讓我特別的開心

我要寫下來


哈哈哈哈

網誌

本來就是讓我自己看的爽的啦


開心的事情來囉

1.這學期

芹修了新聞系最棒的老師陳**的新聞學

〈我忘記名字〉

午餐時

芹告訴我

以前她大2時

她沒修新聞學

我還非常生氣她呢


哈哈哈哈


2.以後星期三的中午

我們母女

都會固定碰面一起吃午餐

因為她12點到3:30沒有課


3:30

我們再各自去上自己的課


哈哈哈哈

非常棒




3.芹要求買apple電腦放置在店裡面

她說

如果

這學期她all  pa

這台apple電腦

就全部我出錢



如果

這學期她沒有all  pa

這台apple電腦

她就出一半的錢



老娘認真想了想

決定同意她的提議



其實

我知道

讀書是芹自己的事情

不過

為了鼓勵她認真於工作與學業

我同意她的提議


唉呀

當媽媽是幹嘛的啦








還有開心的事情

我要繼續說


4.芹說

西門冠希特地做了一件支持冠希edc的tee

S號

西門冠希叫他朋友拿到芹的店裡面

送給芹


這件支持冠希edc的tee

是冠希事件發生時

西門冠希做了50件放置在他的網拍中

成本價400元賣出

結果馬上就被買光光


芹買到了2件L號

她將其中一件放置在大玻璃門上面

表示強烈支持冠希edc的心意
















就是這件衣服



西門冠希將會出第2版的支持冠希edc的tee


屆時


也將會放置於 芹的店 xsPC 裡面賣喔







這件衣服   

就是  西門冠希  送給芹的 S




前幾天

星期六晚上

我住在大妹妹家


大妹夫竟然也是完全的支持冠希edc


他這麼說

陳冠希那裡有做錯什麼事情?

他根本不需要跟任何人道歉


自拍那檔事情

雙方都你情我願

關別人什麼事啊?


做錯事情的是

偷竊相片與公開相片的人


陳冠希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啦」



哈哈哈哈

終於

愈來愈多人清醒啦

愈來愈多人恢復理智啦



大妹夫是民國51年生

46歲

交大畢業

現在是華碩高階工程師


他果然也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啊







sense organ

相片中的人

就是上面相片中同一個人喔


http://www.wretch.cc/blog/SENSEORGAN&article_id=25702854



非常有趣啊










今天芹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非常的開心?



因為以前芹完全沒有這樣的概念

我曾經跟她溝通了許多次

她仍然不瞭解


今天

97.3.5

終於她懂了


她這麼說

「媽媽

其實我們家最主要賺錢的人

是爸爸


不是妳


爸爸是我們家補習班的老闆


妳只是他其中的一個老師罷了



以前是爸爸堅持要開補習班


爸爸最錯誤的地方是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他以為妳比較聰明

他以為妳比較懂得理財

所以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結果

沒想到

妳完全都不懂得半點的理財啊」







今天早上

我的復旦國中同學美華打電話跟我聊天約20分鐘


我們約好最近要約會聊天


這個月

我有好幾個約會

1.anna

2.大學同學珮華

3.復旦國中同學美華

4.媽媽和2個妹妹



今天我告訴芹

「最近我好忙碌

還有4個約會


爸爸看我這麼忙碌

好像若有所失


其實

我很早就知道會這樣子


女人以前都在照顧孩子

綁住了自己


孩子一旦長大了

女人就海闊天空了


我的個性是

絕對不會主動找朋友的人


我的每一個約會

都嘛是她們主動找我的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的個性實在是太好啦








我太喜歡這學期的電影課

作者電影

film auteur〈法文〉



我要把這學期每堂課的主題

都記錄在這裡

哈哈哈哈

老娘果然是認真學習的好女人啊


97.2.27

課程簡介


97.3.5

電影作者與作者批評


97.3.12

擺盪時空錯置的頹廢美學:香港導演  王家衛


97.3.19

遙想傳統主義的懷舊美學:大陸導演  張藝謀



97.3.26

徘徊冷酷嘲諷的都會美學:美國導演  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97.4.2

展現燦爛輝煌的華麗美學:義大利導演  費盧契諾●維斯康提 Luchino Visconti



97.4.9

迷戀場面調度的夢幻美學:義大利導演  費德里柯●費里尼  Federico Felllni




97.4.16

揮灑炫麗色彩的繪畫美學:英國導演  彼得●格林納威  Peter Greenaway



97.4.23

Mid-term exam week



97.4.30

回憶青春初戀的純愛美學:日本導演  岩井俊二 Shunjl  Iwai



97.5.7

挑戰情慾解放的敢曝美學:西班牙導演  培卓●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




97.5.14

冷眼旁觀歷史的詩意美學:希臘導演  狄奧●安哲羅普洛斯 Theo Angelopoulos



97.5.21

體驗凝視默想的靜觀美學:波蘭導演  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積  Krzysztof Kleslowski



97.5.28

追尋生命答案的哲學美學:瑞典導演  英格瑪●柏格曼  Ingmar Bergman



97.6.4

極度壓抑自省的孤獨美學:義大利導演  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  Michelangelo Antonini



97.6.11

Terminal exam








今天就聊到這裡啦












ELLE 3月號封面 蔡依林正在學習快樂 坦言沒安全感
蔡依林身穿Burberry亮綠色合身剪裁洋裝,配上miumiu飾品。[圖/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2008/03/05 00: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蔡依林應邀為ELLE時尚雜誌拍攝3月號封面,一襲最新一季Salvatore Ferragamo挖背迷您洋裝,襯托出小天后的優雅, Jolin在ELLE的春裝造型改造下,隨意的將頭髮抓束,展現迷人的時尚風采,有點甜有點成熟有點性感,一改重口味的靚辣。

儘管新聞不斷,但在接受訪問及拍照工作的空擋,Jolin平靜的看著「快樂學」,試著在書裡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的定義。她坦言自己沒有安全感,也很容易哭,大都跟一般女生一樣,是為了感情!「我希望可以從這本書中找到快樂的定義。」蔡依林聊起正在看的書:快樂其實分成享樂、歡樂、快樂等等不同的層次,而真正的快樂是可以永恆存在,而不是只是短暫的……。「這本書我才剛開始看,我也很想上完這24堂課,然後像作者一樣學習明瞭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不過現在我只知道,雖然好像大部分的人是在物質上得到快樂,可是我覺得我不是,通常當我經歷某些過程,達到某個目標的時候,才是我最感覺到快樂的時候。」

儘管外界都看見蔡依林的成功好勝和堅強,但Jolin向 ELLE坦言她在心底的脆弱。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想瞭解自己是什麼?所以永遠覺得自己學得不夠,所以永遠都會做最壞的打算。「但我不覺得這是負面的事情,因為可以讓我保持很謙和。」因為沒有安全感,她於是不斷的「找自己麻煩—拼命找新的事情學習挑戰」。「我願意衝,但是也會看看前方的紅綠燈」。她說:「我很羨慕很樂天、很衝的人;但也很羨慕深思熟慮的人」。她說,「每一種人,都是每一種世界」。

關於戀愛這件事,她說,「我覺得最大的壓力不在於我是明星,而是兩個人的相處。」她一談戀愛,就跟一般女生一樣,很容易ㄍ一ㄥ,明明想說的話,往往還是超級「卒仔」的hold在嘴巴裡。「沒錯啊,我很容易哭,大多是為了感情,女生還不都這樣。」

問Jolin用什麼東西形容她最貼切?「老舊式的舊相機」她說。「我會用我很傳統很古老的方式,一步一腳印的把我要的東西抓下來。」不科技、不聰明,就只是安安分份規規矩矩的一步一腳印,相信「很多事不要貪圖捷徑」的Jolin在老舊相機裡看見與自己共鳴的做事方法和態度。她說如果有一天可以採訪一個人,她想採訪達賴喇嘛,想跟他聊天,問他宇宙、輪迴的問題,還有怎麼樣才可以擁有平靜的修養。她說,她相信書上說的:每個人的恐懼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所以她盡量不去躲它,迴避它,願意面對面的看著它。






志玲結婚3部曲 林媽媽:真的嗎
名模林志玲為自己訂下感情時間表。
本報資料照片

名模林志玲為自己訂下感情時間表,希望「今年能夠公開牽手、明年結婚、後年生子」,外傳,這個對象可能是緋聞傳了好陣子的和成小開邱士楷。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感到十分驚訝,她表示,不知道女兒有如此計畫,甚至強調「林志玲和邱士楷還沒有訂婚」,吳慈美說,如果有什麼喜訊的話,林志玲一定會先跟媽媽報備。

林志玲在媒體面前「認」了與和成小開邱士楷的戀情,被問到邱士楷適不適合當女婿?吳慈美卻笑說:「我們2家本來就是世交。」也誇獎邱士楷是認真上進的年輕人。而林志玲為自己訂下「明年結婚」的感情計畫表,吳慈美笑說:「真的嗎?應該還沒有這麼快吧?」

吳慈美也說,結婚是人生大事,渴望女兒可以早日完成終身大事,畢竟林志玲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希望可以找到好的歸宿。而林志玲與邱士楷的婚事,吳慈美強調說:「他們還沒有訂婚、結婚。」要等林志玲從歐洲回來後,再好好跟她聊一聊。

林志玲在鏡頭面前始終維持彬彬有禮、甜美和善的模樣,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落淚,吳慈美表示,林志玲在她面前很少掉淚,這一路走來都很獨立堅強,即使在大連墜馬後,林志玲都會強忍淚水,不讓媽媽擔心。

凱渥發言人江怡蓉和林志玲有著革命情感,


她認為



林志玲長期以來情緒壓抑太久,

找不到可以宣洩的管道,



也許是接觸了電影演出後,

讓林志玲欲成為全方位的演員,



不再是只有一種個性。 



【2008/03/0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