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6.3.5

星期一

是老娘生命中太重要的一天




去年的明天

95.3.6

老娘的網誌這麼寫著:






芹菜爸爸打了好幾次電話來

他不好意思明講

可是我聽的出來

他希望我能夠回家





對我而言

我並不想要早早就回家



我就像是一隻小鳥

好不容易把握到

有機會可以飛離籠子



我怎麼會想要

馬上就自動關回籠子內呢?






可是


我知道我自己的本份與職責

我只能當風箏

我不可以當小鳥




所以等一下

和芹菜吃完午餐

我就會回到芹菜爸爸的身旁囉










現在的網誌歌詞這麼說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blue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I'll follow you









When The Stars Go Blue (Featuring Bono) 

Artist: The Corrs
Album: Live In Dublin
Year: 2002
Titl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Featuring Bono)
 



BONO: Dancin' where the stars go blue
ANDREA: Dancin' where the evening fell
BONO: Dancin' in your wooden shoes
ANDREA: In a wedding gown

BONO: Dancin' out on 7th street
Dancin' through the underground
ANDREA: Dancin' little marionette
BOTH: Are you happy now?

BOTH: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blue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I'll follow you
BONO: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ONO: Laughing with your pretty mouth
ANDREA: Laughing with your broken eyes
BONO: Laughing with your lover's tongue
BOTH: In a lullaby

BOTH: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blue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lonely
I'll follow you
BONO: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When the stars go blue

ANDREA: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lue), blue (blue)
Stars go blue (blue)
BONO: When the stars go blue

BOTH: Where do you go
BONO: When you're lonely
ANDREA: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re blue, yeah
BONO: Where do you go
BOTH: When you're lonely, I'll follow you
ANDREA: Follow you
BONO: Follow you
ANDREA: Follow you
BONO: Follow you
ANDREA: Yeah
BOTH: Yeah-ie
BONO: Where do you go
BOTH: Hey-yeah
BONO: Where do you go, where you're gone
When you're gone 






我該怎麼形容今天呢?

對一個已經失去自由23年的女人

對一個已經埋葬自己23年的女人



該用什麼文字

才能表達內心的激動呢?



今天早上10點到12點

我終於見到了我已經死去23年的自己



再次與自己相見

我只能流淚再流淚


因為

我太喜歡今天的電影課程啦


我看到了我自己

那個喜歡學習新事物的自己



下完課

我去新外灘吃極厚豬排飯


吃完後

老娘拿出今天上課時抄寫的筆記與課本


安靜的看完今天上課時抄寫的筆記與課本

一直到2:30

起身回家




一上車

接到芹菜爸爸的電話

告訴他

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不要擔心

老娘會回家



今天吃午餐時

感動到眼淚又要掉下來


我有多麼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用餐啦


天啊

我有多麼喜歡自己一個人用餐啊


我不用去配合任何人

我不用去配合我的丈夫

我不用去配合我的孩子



我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



天啊

我有多麼喜歡自己一個人用餐啊



天啊

我有多麼喜歡自己一個人用餐啊



天啊

我有多麼喜歡自己一個人用餐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   總是幫助我啊


謝謝你   總是幫助我  永遠都不放棄自己啊


謝謝你   讓我的星期一  可以安靜的自己一個人用餐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