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在ICRT聽到的超級好聽歌曲

歌手是 Timbaland FT. Nelly Furtado

歌名是Give it to me



太好聽啦

強力又強力大大推薦啦

相簿已經換成這首歌曲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網誌無法改變歌曲?

網誌管理沒有了音樂這個項目了

老娘已經寫信問無名

希望能夠早日處理好



最近老娘都沒有聽到什麼好聽歌曲

連艾薇兒的主打歌曲girlfriend都覺得

「天啊 怎麼這麼俗氣啊?」

完全失去了她之前每一張專輯擁有的深度與好聽啊



甚至於

連孫燕姿最新的專輯

也覺得非常的普通

她和棒棒堂男孩合唱的mv

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天啊 怎麼這麼俗氣啊?」

完全失去了她之前每一張專輯擁有的深度與好聽啊



重點是

艾薇兒和孫燕姿

她們2個人之前的每一張專輯

老娘都有買

老娘一直都非常喜愛她們的歌曲

不像是五月天

老娘幾乎沒有喜歡過他們的歌曲

哈哈哈哈

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的愛好嘛



芹菜國中時非常喜歡五月天

當時

她參加過他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不過

芹菜上了高中後

就沒有喜歡他們的歌曲了



人各有志吧

老娘非常希望能早日聽到

會震撼人心的好聽音樂不斷的出現啊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跑到中壢去玩樂


先去吃超級好吃的滷味

再去吃榕樹下的綠豆綿綿冰

〈小艾喝飲料〉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老娘找到了以前我和芹菜最愛的店


那家店

美麗女老闆本來是擺路邊攤賣進口的衣服

她現在自己租了店面



上個星期六

芹菜專程去中壢找她開的店

可是沒有找到


今天老娘又再次去找

哈哈哈哈

竟然找到了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美麗女老闆是今天突然跑去買肉丸吃時

遇到擺地攤賣 t 恤的帥哥

帥哥告訴她


上個星期六有女生專程去中壢找她開的店

可是沒有找到



美麗女老闆才因此告訴他   她新店的位置

沒想到

半個小時後

老娘就跑去問他啦




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太有緣啦



整個桃園和中壢地區

我們只有喜歡她賣的衣服



不是一點點美麗

而是太美麗啦



今天美麗女老闆和老娘聊天聊了2個多小時

她的媽媽就是開精品店

她今年26歲

她現在的男朋友是她國中的同學


他們是3年前辦同學會時

擦出愛的火花


這是她的初戀

換句話說

她是23歲

才談她人生的第一次戀愛




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她的店

是今年96年3月29日開幕



第2天

96.3.30

她接到一個陌生女人來電


竟然是她男朋友的劈腿新女友

告訴她

他們已經在一起3個月了




後來

第三者竟然直接來到她的店

她們談了很久

......................


當天晚上

她男朋友求她原諒


..............................



她說

她實在是非常的不甘心

第三者

長的其貌不揚又很胖



她男朋友說

因為她太忙

沒有時間陪伴他

他出自於單親家庭

他非常害怕寂寞

所以他才會找別的女人

尋求慰藉




她說

現在他們已經和好

可是

她已經沒有安全感了


............................



老娘聽完她的真實故事

只能說

「男人   你的名字叫做賤!」




哈哈哈哈

老娘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改變成

「男人   如果你沒有辦法控制你的下半身       你的名字就叫做賤!」








今天晚上在書局看書

敗犬的遠吠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女王曾經寫過一篇網誌

痛罵這本書




女王這篇網誌


敗犬的遠吠?


請按這裡




老娘倒是覺得

女王的反應太激烈啦




不過

人各有志

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去過

不需要互相攻擊對方



老娘也留了一篇留言

貼在這裡






********************************
你們對慾望城市某一集她們四位參加朋友的嬰兒派對有沒有印象?那真的是滿屋子已婚女人所有的話題都是小孩,當
場我真覺得我是外星來的找不到話
-------------------------------------

慾望城市的最後一集是什麼?
4個女人都結婚去了
不是嗎?

我覺得
如果有人選擇結婚
進入家庭
那也沒有錯誤

不需要嘲笑已婚婦女啊
把已婚婦女形容成沒有大腦不懂玩樂的笨蛋
不好吧?


不需要嘲笑已婚婦女啊 於 March 2, 2007 06:53 PM 回應 |













回到主題來

今天晚上在書局看書

敗犬的遠吠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後來

打電話給芹菜

芹菜非常開心老娘找到了她的店

因為老娘又看到了

許多非常美麗的衣服



現在放置幾張她賣給我們家芹菜

非常美麗的衣服的相片在這裡

留個紀念







































今天早上

芹菜爸爸跑到菜市場買仙草  漢堡  粉桂


10點

老娘陪伴芹菜爸爸坐在客廳

2個老人

一面吃粉桂

一面聊天


感受非常美好



最近老娘常常在想一件事

就是

芹菜爸爸和老娘

我們以前又沒有當過別人的配偶或者是當過別人的父母

我們怎麼知道

應該怎麼樣當別人的配偶或者是當別人的父母?


我們怎麼知道

太太要怎麼當?


我們怎麼知道

先生要怎麼當?


我們怎麼知道

媽媽要怎麼當?


我們怎麼知道

爸爸要怎麼當?



我們那麼年輕就結婚



沒有任何人教導過我們

夫妻要如何相處?

夫妻要如何互相尊重?

夫妻要如何理財?

夫妻要如何和孩子相處?




我們怎麼可能知道

怎麼樣當別人的好配偶或者是當別人的好父母?




我們又沒有學習過

這種知識

我們怎麼會呢?








我想

老娘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一個這麼壞脾氣的大女人

婚姻不但沒有搞砸掉

還倒吃甘蔗般

夫妻感情愈來愈好



除了說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的厚愛



謝謝芹菜爸爸

謝謝芹菜爸爸的厚愛


老娘實在是找不到話說啦



哈哈哈哈

最近老娘很喜歡使用複製與貼上這一招喔


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

老娘開心就好啦






註:

放置一篇以前寫的網誌

96.1.21

任何事情都有2個面~沒有人是故意要做錯事情的

請按這裡








大前天

這個星期三老娘的網誌

這麼寫著






今天晚上

2個老人

依舊是去簡單生活餐廳


芹菜爸爸吃牛腩噲飯和熱烏龍茶

老娘喝歐蕾鮮奶油咖啡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照顧我們家的一切

AMEN!





今晚老娘和芹菜爸爸聊天聊了2個小時


芹菜爸爸說了許多許多

他心底的話與感想






老娘必須說

我們家的爸爸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爸爸喔

他有許多的思想和別人非常的不同喔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今晚老娘這麼說:

「美國人非常喜歡找心理醫生談話

他們幾乎每個人都非常需要找心理醫生談話


心理醫生一個小時的談話要收費至少2000元以上

而且

都是病人自己在說


心理醫生只是一直聽

隨便附和幾個字

例如:





為什麼

你的感受是什麼


...........................


爸爸

謝謝你每個禮拜固定和我約會

謝謝你每個禮拜固定聽我講話

謝謝你每個禮拜固定聽我講心底的真正感受



這對我的心靈健康與憂鬱症

有非常大的幫助」



芹菜爸爸這麼回答:

「對啊

心理醫生那裡懂得我們真正的想法?

心理醫生那裡懂得我們的成長環境與背景?



很多時候

我們必須要靠我們自己

才能幫助我們自己啊」














老娘很喜歡感謝上帝

還是忍不住要感謝上帝



人生

很多時候

就是必須要靠上帝

我們才會走的過來啊













昨天

這個星期五老娘的網誌

這麼寫著






今天晚上6點

芹菜爸爸煎了一盤的牛排

拿到3樓


他吃一口就餵老娘一口


這種感受

非常的美好


最近老娘常常思考「人生大事」




人生大事的網誌

什麼叫做「男人的本質」?

請按這裡





其實

上帝非常公平的對待所有的人


當我們做的選擇是工作與金錢時

常常付出的代價是失去家庭



人生

很難有兩全其美的選擇

順了姑意就會失了嫂意



已婚的男人

若是處處都聽從父母的意見

就會失去太太的心意與愛情



老娘明天就要來談這檔子的事情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的選擇

永遠都是家庭擺在第一位


AMEN!










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六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談一下啦



芹菜爸爸有一個優點

讓老娘非常的感激與感動


就是

如同芹菜所說的


「媽媽

妳知不知道

爸爸他非常愛妳?



全世界所有的人

他只愛妳一個人



全世界所有的人

他只在乎妳一個人



他根本不在乎其他的任何人對他說的任何話

可是

妳對他講的任何一句話


他都非常非常的在乎



例如

當爸爸發現妳的心情不好時

當爸爸發現妳的憂鬱症好像又要發作時

他就會偷偷打電話給我

要我打電話給妳

要我和妳多聊聊天

要我和妳多講講話




爸爸甚至於是我的同學**的偶像呢

他覺得爸爸真的是非常的偉大


因為

爸爸是完全無怨無悔的愛妳


妳以前對爸爸那麼那麼壞

爸爸仍然不拋棄妳

爸爸仍然一直守在妳的身邊



換做是我是妳丈夫或是任何男人是妳丈夫

一定早就離開妳了


妳以前的脾氣實在是太可怕啦」






相關的網誌

爸爸是完全無怨無悔的愛妳

請按這裡





這麼說吧

如果妳的丈夫是非常孝順的兒子

當妳的意見與妳的公婆不同時

妳丈夫都選擇站立在他父母那一側時

那是妳的大不幸


不過這個前題是

妳本身是一個好女人

妳沒有做過任何傷天害理的欺負公婆的不孝事件



父母親愛孩子是天性

孩子孝順父母是應該


重點是

當孩子結了婚

父母親就應該要放手




父母親就應該要少管閒事

兒子已經變成了一家之主

兒子應該要選擇站立在太太那一側

他們才會有幸福的家庭





一個已婚的男人

不保護自己的太太

誰來保護她呢?



兒子和父母吵架

不用擔心

他們總是自己人

很快就會和好如初




媳婦和公婆吵架

完蛋了

媳婦總是別人家的女兒

心結

恐怕永遠都不會自動消失





例如

1.剛結婚時

我的公婆不喜歡我的衣著



芹菜爸爸馬上告訴他們:

「我喜歡她這樣穿

是我叫她這樣穿的」



從此後

我的公婆不敢再批評我的衣著方式





2.剛買房子時

我的公婆不喜歡我的佈置方式



芹菜爸爸馬上告訴他們:

「我喜歡她的佈置方式

是我叫她這樣的佈置方式」


從此後

我的公婆不敢再批評我的房子佈置方式






老娘因此而非常自在的做自己

老娘因此而非常快樂的做自己



很多女人

因為結婚而失去了自己


謝謝芹菜爸爸的包容與「不孝」

讓老娘永遠都沒有失去過自己



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

我們互相幫助對方

我們互相幫助對方   讓對方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老娘和芹菜爸爸

的確就是這樣的一對夫妻啊







今天又做了一些電影的功課

放置在這裡



Movie Posters for the films of Julianne Moore~老娘在電影院裡面 看the forgotten靈異拼圖

請按這裡




Julianne Moore

她演的

the forgotten

靈異拼圖

真的是太感動人心啦




老娘在電影院裡面

看the forgotten靈異拼圖

感動到眼淚流下來




當媽媽的人看這部電影

非常的感同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