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 我最近做的功課

功課的名稱 叫做

放手




剛開始做這門功課時

非常的不習慣

非常的不適應




因為我在我們家已經「掌權」掌了20多年了

一下子之間

忽然要我什麼都不要管

真的還感覺怪怪的

若有所失的感受常常會跑出來



可是我就是咬住牙

依照  「順服的妻子」 這本書  

當中所教導的

「放手  放手   再放手」



果然

我的日子愈來愈好過


果然

我的心情愈來愈輕鬆



完完全全就是如「順服的妻子」  書中所言

好的結果

真的發生在我們家了








我不再干涉補習班的任何事務

我讓芹菜爸爸管理整個補習班的所有事務

我讓芹菜爸爸管教他的2個孩子的所有事情


我看到他愈來愈有自信心

我看到他和芹菜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和諧

我看到他對我愈來愈體貼



所有的一切

都是往好的方向走去



例如

今天星期四 晚上是我們出去約會的日子

我們來到龍潭北龍路的「巧手匠北方麵食館」吃晚餐


這家餐廳   超級超級推薦


它的牛肉湯只要80元   滿滿一大碗

它的粉蒸排骨只要70元   滿滿一籠

它的海鮮炒麵   沙茶牛肉燴飯    小菜  全部都超級好吃的





可是吃到一半時

接到家裡面補習班張老師打電話

說某位學生臨時有「突發事件」發生

需要芹菜爸爸回家立刻處理

於是我們沒吃完 就趕緊打包帶回家



我知道

此時 如果 芹菜爸爸 沒有主動詢問我的意見

我就要「殿殿」   不可以說話

不要問東問西   不要給他任何的意見



除非是等到他主動詢問我的意見或看法

我才可以提出我的想法


因為如果我問東問西   或是給他任何的意見

他就會覺得   我不信任他處理事務的能力


〈這些的知識 全部 都是 我最近從書裡面學習到的〉



現在芹菜爸爸正在樓下處理

我跑上來寫網誌



我必須要信任他處理事務的能力

我不擔心





再回到放手

現在每天小艾都會負責打掃一樓和二樓所有的教室

我完全的放手

讓我的日子愈來愈好過




這幾天忽然發現

咦?我的白頭髮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多了



哈哈哈哈

應該就是放手後得到的大禮物吧




謝謝上帝

謝謝芹菜爸爸

謝謝小艾

AMEN!





註:

1.今天非常開心

芹菜爸爸同意以後每個禮拜四都是去龍潭約會

而且每次都要換不同的餐廳吃晚餐



這對芹菜爸爸來說

真是不得了的 big step


因為他是標準的金牛座

不喜歡變動

他願意每週四吃不同的餐廳

表示他也正在進步中喔



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 大開心啊



這印證了一句話:

只要有愛

就會有奇蹟


只要媽媽成長

爸爸也會跟著一起成長啊







2.果然 芹菜爸爸已經成功處理好「突發事件」了


這又印證了一句話:

只要太太有信心

先生就會有能力啊









3.芹菜爸爸剛剛告訴我

以前相同的突發情況發生時

我不但會落井下石

還會故意找他碴

故意找他吵架

故意大聲辱罵他




我聽了之後

問他:

「真的嗎?

你確定嗎?

你確定那個人是我嗎?」



他回答:

「真的!

以前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哇哩咧

以前真的就是 宇宙無敵超級壞的 惡婆娘啊


媽啊

以前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惡啊



謝謝上帝啊

幫助我 在今年95年   終於良心發現

重新做人 改過向善了

AMEN!









結論就是


請大家要多多看書

多多看書 我們才會知道 自己的問題在什麼地方啊





多多看書

真是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