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美國嗆Juno要他睜大眼
陳冠希接受網路雜誌訪問將捲土重來。
本報資料照片

因「淫照事件」惹來一身腥的香港藝人陳冠希,已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卻避走美國好萊塢,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指出陳冠希日前曾接受網路雜誌專訪,發現陳冠希言詞依舊自大,甚至要人「睜大雙眼」看他怎麼進軍好萊塢,就連慾照女主角阿嬌新男友麥浚龍(Juno)曾唱衰他,陳冠希也放話要Juno出來當面對質。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陳冠希在「淫照事件後」,他所開設的「JUICE」裝修後重新開業,但在開幕派對中捧場藝人卻黯淡無光。而Juno也在日前爆料,說陳冠希只賣街頭服,不像他專走時尚時髦路線。這番言論,立刻讓陳冠希按奈不住,直接在訪問中反擊。

昨天有讀者edc爆料,公開一段網路雜誌對陳冠希做的專訪,這也是陳冠希避走美國後首次接受訪問。該段訪問經過陳冠希經紀人證實,是陳冠希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但他的字裡行間充滿挑釁意味。

報導中寫道,陳冠希說:「我替唱衰我的人難過,他只會說自己的品牌好,不過我不會唱衰他,我不是獨裁者。」甚至對唱衰他的人說



「有話就當面對我說,

你最好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會捲土重來而且更加厲害,

等著瞧!」




他也說



:「他要討厭是他的事,但不會阻止到我


我會爬上食物鏈的最頂端,

這樣就吃不到這些口水
。」 



就連自己的發展,陳冠希也表示:「我將會拍一部不是以香港市場為本位的電影,你睜大雙眼,見證我這個旅行者的忿怒。」而他旗下的品牌,陳冠希也誇下海口說:



「好多人說我會玩完,

但這件事只會讓我更加堅強。

我決定改革,會擴大版圖到其他城市,

會推出更多多元產品,包括雜誌。



顯然是向家族專搞雜誌事業的Juno挑戰。 


【2008/04/2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