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因為是星期日

全家都待在家裡面

〈除了芹菜  這禮拜沒回家〉

這是我們家「幾百年」來

第一次

星期日

全家都待在家裡面

沒有跑出去玩



芹菜下午1點打電話給我

發現我竟然假日沒有跑出去玩

也是驚訝極了






哈哈哈哈

愛玩的媽媽

偶爾也是會回歸正軌的啊



雖然說今天沒有出門

其實

也還是有小出門的啦



早上我和芹菜爸爸又跑到埔心菜市場逛

順便把明天晚上 要做的菜也買好了


這個男人

現在發現他的太太

是真的「改邪歸正」

是真的「改過自新」

就欣喜若狂了

今天買他喜歡吃的魚和菜時

看到他充滿了愉悅



當太太的人

真的就是家裡的太陽啊



只要願意為丈夫煮兩三樣他喜歡吃的菜

家裡面的氣氛就會和樂融融


〈注意是他喜歡

不是孩子喜歡〉


當好太太

真的一點兒也不難啊


真的就是

a piece of cake






芹菜今天電話中說:

「媽媽 如果妳以後禮拜三晚上

都有煮晚餐

那我就要回家吃」



我回答:

「好啊

我真的禮拜三晚上

都會煮晚餐了啊」



我的心得是:

結婚的女人們

請認真煮晚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