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娘住芹菜新莊的家

她的電腦無法po網誌


所以昨晚的網誌


我渴望家庭勝過我的外在成就


無法po出

今天一起po

時間我仍然設定在昨天的時間


放置在這篇網誌的後面

或者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愛玩的鳥兒回家啦



昨天下午搭5:14的火車到桃園再換公車到輔大

6:15到達輔大


換句話說

楊梅到輔大的車程

只須要1個小時哇



到了輔大

老娘到處走走

非常的開心



老娘常常覺得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

我非常的喜歡「自己一個人」



每次老娘逮到機會可以「自己一個人」時

總會滿心的歡喜與快樂



今天早上上電影課

老師趙杯説

他很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因為旁邊所有的人都是成雙又成對的

他寧願自己在家看dvd


哈哈哈哈



這麼說起來

結婚的人還真的是好處很多咧

至少看電影時

不用擔心找不到伴侶啊



不過

老娘還是非常的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因為

不用去配合丈夫

不用去配合孩子



自己高興看那一部電影

就看那一部電影

整個人

就是一個爽字啊








回到昨天晚上

「到了輔大

老娘到處走走

非常的開心」



後來去吃屏東豆花的ㄔㄨㄚ冰


7點多到芹菜的家


沒想到

芹菜也剛剛回家

〈她中午出門 和朋友去東區逛街〉



8點多

母女2人出門去溜達

吃了輔大門前非常有名的滷味



9點多回家

老娘看dvd電影

赤裸真相

Where the truth lies

還不錯看


12點多電視演

辛德勒名單


這部電影很久以前

老娘和芹菜爸爸在電影院看過


昨天再次重看


看到半夜3:30


快4點時上床睡覺





昨天老娘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芹菜告訴我


芹菜的大二導師葉老〈葉春華〉問全班

喜歡讀影傳系的人

舉手


全班很少人舉手


芹菜是舉手的人之一

葉老問芹菜

「為什麼 妳喜歡讀影傳系?」



芹菜回答:

「因為

影傳系教的東西

就是

我非常喜歡



非常有興趣的東西


我能夠和一群和我擁有相同興趣的人

一起學習

一起工作


這讓我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是上帝把芹菜放置在輔大影傳的啦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今天上電影課前

我在118教室前面的佈告欄看到

新聞系大一至大四的課表



老娘必須說

如果芹菜讀到新聞系

她一定會發瘋的啦













上面的這一句話

說的真是好啊



今天上電影課完畢後

老娘仍然是吃「新外灘的極厚豬排飯」


哈哈哈哈

一個星期吃一次「新外灘的極厚豬排飯」

是非常道德的啦


今天吃完

馬上安靜的看今天上課時抄的筆記

與教科書 認識電影



認識電影 是超級棒的好書啊〉



一直看到2點多

起身離去



今天新外灘的音樂非常棒

都是老娘非常非常喜歡的hip hop



電影課休息時間

和旁邊的心理系大3男生聊天

非常愉快


他告訴我

最近他很喜歡

saving face 面子

這部電影


哈哈哈哈

英雄所見略同嘛


老娘推薦他看海南雞飯

傀儡之家劇本



老娘的saving face 面子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結論就是

老娘今天過的非常的開心啊






老娘已經考慮星期五的戲劇原理課

不去了


因為後面的課程已經走到舞台劇的方面

老娘沒有很大的興趣


老娘寧願在家裡面看電影dvd







唉啊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的啦









貼一下

去年

95.1.2

芹菜網誌部份的內容












2005年對我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在2005年度過我的十八歲

我在這年考大學

這年是我最痛苦與最快樂的一年

七月之前我讀了我這輩子應該最多的書




七月以後

十八年來第一次擺脫課業壓力

我進了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

剛開始有點怨嘆

沒到政大

也沒到新聞系

不過進了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興趣並不是在新聞系

而是影傳呀

感謝上帝讓我沒忘了填志願時漏掉它




gay炮

我跟他個性超像的

說不定上輩子是姐妹

而且是雙胞胎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超級好朋友

我想我跟他會這樣一直好下去

我們會互相幫忙走下去



其實我打到這裡有點累了

醬gay炮很可憐打他很少

本來有很多話想講的

但有點累了

下次講吧






全文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