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對你的「要」或「不要」並無偏見。
當你專注在某個事物上--無論它是什麼--其實就是在呼喚它來到你的生命裡。





當你用否定的字眼說話
吸引力法則所接收到的其實是這樣的:





「我可不想讓這套衣服被濺到。」

「我要把東西濺到這套衣服上,而且要濺到亙多東西。]



「我不要剪個難看的髮型。」

「我要剪個難看的髮型。」


「我不想被耽擱了。」

「我想被耽擱。」



「我不要那個人對我那麼粗魯。」

「我要那個人和亙多的人對我粗魯。」



「我不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我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我不希望我這些鞋子不合腳。」

「我要鞋子不合腳。」



「這些工作我處理不來。」

「我想要工作多到處理不來。」



「我不想感冒。」

「我感冒,而且還想感染亙多疾病。」



「我不想爭吵。」

「我想要亙多的爭吵。」



「別那樣對我說話。」

「我就是你和別人那樣對我說話。」





吸引力法則給你的,就是你所想的--就這樣!








---- 《秘密》P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