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 在楊梅金石堂看書 看到這一句話:

「苦難 是人生的必修課!」

說的 真是有道理啊!


昨天 94.8.25 的蘋果日報  這麼寫著:

何莉莉對於老公在外的風流帳

她接受香港記者詢問時表示:

「別以為這些事我不知道     我其實都清楚

只不過   一路下來  為了保護這個家的所有成員

就算有事情   也不會公開對外講

畢竟  男人  一時衝動   出了軌    已是事實

事實  是沒辦法  改變的!」




我的感想是:

何莉莉   這個女人 

真是太「偉大」了啊!




「苦難 是人生的必修課!」



吃虧就是佔便宜

表面上的輸   並不一定  是  真正的輸



我相信

善惡    最後   必定   有報

何莉莉的丈夫 香港富商趙世光   

現在已經中風  不良於行

不就是他的「現世報」嗎?


上帝說過:

「伸冤在我」

應該   就是   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