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和芹菜爸爸去逛埔心菜市場

暑假每天都很忙    已經很久   沒有去逛埔心菜市場了

蔣勳   曾經說過   平凡才是最偉大的

我非常認同這個觀念

真正的偉大    其實   就是  藏在  柴米油鹽醬醋茶

這種   平淡無奇   的  事物當中



我今天  又有  一個新的感想    就是:

上帝  給予  每一個人  的  功課      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   的  功課  是  輕輕鬆鬆     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

隨便  「呼嚨  兩下」  就可以過關


可是

承蒙上帝的「厚愛」

我們家的功課   真的就是「艱難到了極點」啊



我們家的功課    若是發生在別的人家

恐怕   早就「活不下去」了

這句話    我絕對沒有誇張




我常常在想

平淡是一生

驚濤駭浪     也是一生

上帝選擇    讓   驚濤駭浪  是   我的一生

我只有  完全接受   這一條路



上帝啊

你真的  是  希望  我能夠    勇敢再勇敢嗎?

OK! OK!

我會的!

我會當一個「勇敢再勇敢」的女人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