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芹菜的偶像~電影「國士無雙」女導演 〈也是「17歲的天空」的女導演〉

芹菜以後也要當這種屌人~女導演 

不過 

芹菜:妳要先減肥成功再說

減肥沒有成功 所有的夢想 全部都是屁啊





一大早  站到磅秤上面

哈哈哈哈

又回到   「 比較可以接受」的數目字  上面了





昨天整天都禁食  只喝白開水

體重馬上就正常回來了

果然 還是這一招   最有效啊




〈最近吃了 許多許多的美食

例如 星期天的儷晏歐式自助餐

例如 輔大 新外灘的極厚豬排

例如 輔大 屏東豆花的黑糖ㄔㄨㄚ冰〉






今天有一個重要的減肥感想

就是

要減肥的人   一定要有道德觀念





怎麼說呢?

我覺得 世界上有這麼多  又這麼多的美食

如果 我們 因為減肥 而 完全 不去吃它們

實在是 會讓我們 覺得 

活著 不知道 人生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而且

依據我的減肥經驗

減肥絕對不能有遺憾

我已經減肥25公斤  而且成功維持5年未復胖過




什麼叫做遺憾?


就是喜歡吃的東西不去吃它!





那怎麼辦呢?

很簡單

a piece of cake


放對時間吃!




什麼叫做放對時間吃?

就是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放在 我們可以吃東西的時間點 上面吃!



什麼叫做 我們可以吃東西的時間點?

那 就是 我們自己 去 訂出來的時間點!



以我而言

1.一週7天  只有星期四晚上  

因為要和芹菜爸爸出去外面約會  所以必須陪伴他一起吃晚餐

除此之外  都不可以吃晚餐



註:

偶爾  一個月一次  星期三晚上  我小型離家出走  去住芹菜新莊家  

那天的晚上我可以破例   我會請芹菜去吃晚餐


或者  和Anna 每2個月 見面聊天的星期六晚上

〈例如:這個星期六晚上〉


或者 有時候   假日的晚上 和芹菜逛街時   我會請芹菜去吃晚餐

〈例如:上個星期天晚上 在五分埔逛街買衣服〉



或者  因為是芹菜爸爸45歲的生日   明天晚上要去餐廳吃飯

〈芹菜明晚會回家〉


以上都是可以破例吃晚餐的日子


減肥要減 快樂的日子也要顧啊





2.每周一和五   我完全禁食  只喝白開水

我就是真的完全做的到



換句話說

一週我有5天的中午 我可以大快朵頤

高興吃什麼 就吃什麼

非常爽快 非常放肆啊










什麼叫做減肥道德?

就是我自己訂下的減肥規則

我就一定去給它做到





什麼叫做   沒有減肥的道德?

就是你自己訂下的減肥規則

你卻一直  替自己找藉口  去給它破壞










沒有任何人喜歡受苦

可是 因為 要減肥 而受苦 卻是必要的

可是 因為 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 受苦   卻是必要的



如果一個人

連  控制自己體重  的  毅力  都沒有

也  不必  再 有 其他遠大的理想了






昨天留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妳的19歲生日禮物是什麼?
完全是看妳自己了


只剩下1個月
妳若是瘦不回55
妳就真的就只有蛋糕一個了

 

不要到時候
怨天尤人


妳不要只是懂得要求父母親
對自己
卻沒有半點的要求


55都還是個胖子呢

我現在是55
還一周禁食2天

我幾歲?
妳幾歲?


妳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啊






註:

我還是要繼續認真減肥

我要再瘦7公斤

到48公斤

2年前 曾經瘦到48公斤

我一定還要再瘦回去


Yes!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