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大前研一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的每日一句

非常同意啊





相片說明:

芹菜和魯蛋

 96.8.23 beelte shop 


芹菜幫她的潮店beetle做的網站 Check  it  out ! 



http://www.wretch.cc/album/BEETLESHOP 



哈哈哈哈 

老娘覺得 輔大影傳實在是太適合芹菜啦

 大3的芹菜將走多媒體路線芹菜完全可以學以致用 

實在是太棒啦 

親愛的芹菜: 加油 加油 大步又勇敢的跑向妳的夢想 

大步又勇敢的跑向妳想要的生活

 

朝特定目標不斷前進的人,全世界都會為他讓路











哈哈哈哈

剛剛國3班下課


非常的開心

TGIF


明天小艾要參加小學同學會

在中壢錢櫃唱歌

芹菜爸爸拿了500元給小艾


這個老男人

實在是對孩子非常的好哇


今天一大早

芹菜爸爸又跑到菜市場買三明治 仙草 和 粉桂 給老娘吃


知道老娘愛吃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前天也一次買了4個給老娘吃

〈咦?當老娘是豬嗎?一次買4個 不過老娘只有吃1個啦 哈哈哈哈〉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老娘非常棒的丈夫啊


AMEN!














今天早上睡覺到11點才起床

昨晚是12點上床睡覺

換句話說

又是睡了整整11個鐘頭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人就是這樣的啦


因為已經連續玩樂2天

難免的啦



昨晚睡覺到半夜3點半還被芹菜的電話給吵醒

幫她處理了一些事情




女兒長大了

就是會有哩哩叩叩阿薩布魯的事情啦



小艾今天早上返校

放學後帶了2個女同學來家裡面玩

因為當時我在3樓睡覺

因此小艾帶她們去2樓的房間玩

其中的某位女同學目瞪口呆

一直說

「這個房間好漂亮  好像是天堂喔」



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

用「天堂」這2個字來形容我們家咧



哈哈哈哈

沒錯

我們家真的是有像是「天堂」喔


不是因為裝潢多麼美麗

而是

我們家真的是充滿了許多的愛喔


















 95.4.6 芹菜爸爸作品集 



木頭製品 所有的一切 全部都是芹菜爸爸一個人 親手去做出來的喔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187






星期一巧遇美國人牧師 Ethan

〈我們已經認識15年了〉




當天的網誌

喜歡的歌曲不趕緊留下記錄 常常就會忘記它們的存在啦

2007082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643253




聊天時

我告訴他:

「我和芹菜爸爸已經決定不再搬家了


我們2個老人要一直住在補習班的樓上

我們2個老人要在這裡終老


因為

我完全的知道

這裡是上帝的家

這裡是上帝要我和芹菜爸爸永久居住的地方


常常

上課時

我都會告訴學生

我們家曾經發生過的奇蹟事件



我知道

我必須把我們家曾經發生過的奇蹟事件告訴我的學生



今天

他們會坐在我的教室裡面

是上帝的旨意


是上帝把他們帶到我的面前

我們的遇見

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他們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住在這裡

AMEN!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看到芹菜終於敲定了去香港玩4天

我非常的開心


我的個性是

只要家人開心

我就會更開心



只要家人不開心

我就會更不開心



昨天的網誌有這些話




不管你喜不喜歡你的父親母親

就是會透過你把某些東西傳遞給你的子女




當你凝視你母親

就是凝視你在世上所能見識到的最純粹的愛





每一件事物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一幅畫如何掛到牆上

一個傷疤如何留在你臉上



你自己的故事背後

永遠有你母親的故事


因為你的故事得從她那兒開始講




你的父母如果愛你

就會支持你

穩穩抱著你


在他們自己陷入漩渦的時候

還把你抱得穩穩緊緊的

有時

這意味著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忍受了多少東西



有時候

做子女的人以為自己是父母的負擔

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得到實現的願望






我完全非常的認同啊







詳細的內容



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得到實現的願望

200708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674471





我實在是太喜歡我「當媽媽」這個身份啦

當媽媽

讓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如果我的人生

拿掉了「當媽媽」這個身份

我寧願我從未曾活在這個世界上






常常

我發現

我有許多內在的個性 和 我的媽媽 好像好像






詳細內容

你自己的故事背後 永遠有你母親的故事 因為你的故事得從她那兒開始講

2007082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691148






我非常喜歡感謝上帝

沒有上帝

沒有今日的我


昨晚小艾上床睡覺時

我躺臥在旁邊聽最近燒給她和芹菜的音樂cd


我手牽著小艾

內心充滿著感動


我謝謝上帝賜給我2個超級棒的女兒


有時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

會有女人為了賺錢

為了事業

為了當女強人

而捨棄了婚姻

而捨棄了當媽媽的角色




當媽媽

實在是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的人生歷程



不過

前題還是妳要先擁有一個好丈夫




沒有先擁有一個好丈夫

當媽媽恐怕會成為一個惡夢




聰明的女人

做事情有先後順序




順序弄反了

會搞砸掉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都反對未婚媽媽借精生子的行為




好男人陪伴在我們的身旁

我們才能擁有足夠的靠山精神支撐去學習婚姻生活

我們才能擁有足夠的靠山與精神支撐去學習如何當好媽媽






如果找不到好男人陪伴在我們的身旁

我們還是單身吧





妳又不相信了?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今天早上看到芹菜寫的文字

貼在這裡

記得嗎?



重點在「屌人」這2個字~我愛文字~文字對我有意義 禮物對我沒有意義



95.11.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7902144






http://www.wretch.cc/blog/BEETLESHOP&article_id=11077092



Beetle

HI~~~
這是我們BEETLESHOP 的第一篇網誌唷!!接下來會有每天BEETLESHOP 的最新記事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來~~今天是8月23號禮拜四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個禮拜六即將發售的星野亞希KIKS TYO HTML 開幕限定T了!!!
最近都是下午就會開始下起超爆大雨的~所以說囉!要來排隊要請早啦~~更要注意安全唷~

說說今天店裡的大小事囉!!!
我只能說客人都太可愛囉~~~
傳說店裡有一雙大名鼎鼎的AIR FORCE 1 叫做龜鶴 相信有注意NIKE的客倌們應該都不陌生

客人很酷~~走進店裡來 就説 "小姐 那個 ( 鶴龜 ) 幾塊錢 ? "
當然專業的店員是不會直接拆穿客人的~~~只是傻眼了一下...依然很鎮定
重點是那3個客人 是台灣人 不是大陸人唷!! 呵呵
賣了這麼久的鞋子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鶴龜"
真是太酷炫了~~~~
希望下次各位客倌們 還能帶給我們這樣刺激 ~感恩~

今天到此為止了....請期待下一次的BEETLE記事吧!!!!
(會有BEETLESOHP BBS 美麗動人閃亮三姐妹的介紹唷!!!)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BEETLESHOP at 無名小站 於 09:23 PM 發表 







再放置一些美麗的相片吧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太愛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