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貼一篇 芹菜昨晚談她自己的怪癖


可惡耶
被點名到我的五個怪癖
真不想寫

不過我不想再點下去了
希望這遊戲到我這終止


第一個  情人節一定要收到玫瑰花,不然就覺男友一定不愛我或省錢,小氣

第二個  跟男生和女生講電話的聲音差很多,男生應該是屬小棉羊,女生就是警犬

第三個 不管做啥一定要有人陪,超怕寂寞,電話不離手,手機24小時待命

第四個 對於不認識的人臉會很臭,看我的人都覺他們一定在偷講我壞話

第五個 東西用完不復原,超常掉東西,

我最感謝一個男生不厭其煩的幫我找回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