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芹菜和魯蛋


96.8.23 beelte sho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09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記錄一下

中午芹菜爸爸去找朋友聊天

小艾早上10點去中壢參加小學同學會



於是

下午12~3點

只有老娘一個人在家裡面



這種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好久都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獨處啦

於是

把音樂開到大大聲

真是太爽啦









到了下午

搭3點25分的火車跑到中壢玩樂

先去吃榕樹下煉乳綠豆冰

接著跑到墊腳石看書

買了milk雜誌317期



芹菜在上一期316期

再請書局代購





哈哈哈哈

今天上帝又再次藉著書籍

與我對談啦


詳情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6點左右

小艾來到墊腳石


他們今天約有15個人參加同學會

導師也有參加


他們先到好樂迪唱歌4小時

接著去大江購物中心逛街




每個人都玩的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

女兒開心

老娘就會更開心的啦









母女2人

認真看書到8點

拍拍屁股回家啦


今天看到講義雜誌

裡面出現了這句話

是老歌星鳳飛飛說的:


「媽媽想孩子

10次有9次會流眼淚


孩子想媽媽

10次有9次是想要零用錢」




哈哈哈哈

我不能同意她更多啦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上次我看到akko的網誌裡面這麼說



昨天上完課,體力耗盡,昨晚也因為一點很重要的事晚了點睡
今天早上唸書,念到睡著,哈哈,真的好累,我到現在還很昏,等等做完事,我要睡一下
忽然有一點雜感

回想這幾年的工作
我幾乎沒遇到什麼職場惱人的人際關係,因為公司文化很舒服,當然我的績效也不錯
現在檢視這幾年
我幾乎一週七天,都塞滿的行程
工作第一,上課第二,看書第三,幾乎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相對,家庭,愛情,娛樂,我經營很不好,也犧牲很多



忍不住

留下了這些文字給他

我們怎麼對待我們的生命
生命也是怎麼樣對待我們

人生是非常公平的


******************************************

工作第一,上課第二,看書第三,幾乎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相對,家庭,愛情,娛樂,我經營很不好,也犧牲很多

******************************************




路人經過 於 August 20, 2007 12:06 PM 回應 | 

http://www.wretch.cc/blog/akkoayumi&article_id=19946437





常常

我深深覺得

人生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不勞而獲的


一個人

在年輕的時候

將自己的時間與精神放置在那一個方面

年老的時候

就一定會在那個地方收成




相同的道理


一個人

在年輕的時候

將自己的時間與精神疏忽在那一個方面

年老的時候

就一定會在那個地方凋零




這個道理

人人都知道

可是要實際去做到

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時間有限

一天就只有24小時

睡覺就用掉了8小時

3分之1就在無意識中消逝掉了



剩下的3分之1→8小時

要工作養活自己


最後的3分之1→8小時

要吃飯要上廁所要洗澡要休息

真正自己可以自由決定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大約是2或3小時吧




重點來啦



就是這2或3小時

將決定你的中年與老年的生活品質



如果這2或3小時

你是使用在灌溉與培養「愛情親情」方面


太棒啦

相信我


你的中年與老年的生活品質

一定會像是在天堂一樣


可是

萬一你決定這2或3小時

你要使用在灌溉與培養「工作賺錢」方面


太慘啦

相信我


你的中年與老年的生活品質

一定會像是在地獄一樣



你以為

你的配偶和孩子

是呆子或傻子嗎?

他們會呆呆地等待你的回頭嗎?

對不起

他們不會的


更慘的是

當你花過多的時間與精神

在工作與賺錢上面時

恐怕你連組織家庭的能力都沒有

你的配偶將會遠在天邊

你的孩子更是子虛烏有不存在




孤獨一人的中年與老年

你覺得很開心又愉快嗎?





你覺得很開心又愉快?

因為你很自由又自在?

因為 沒有任何人 可以約束你 去做任何的事情?

因為 你賺的錢 全部都使用在你自己一個人的身上?

因為 你完全不用擔心小孩 的 奶粉錢 尿片錢 保母費 教育費 零用錢?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