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T  新貨將於本週陸續到店

 

謝謝您的信任與購買

 

 

EDC 冠希 月份

 

將回到香港

 

重新經營服裝生意

 

〈請看蘋果日報 97.4.12  娛樂名人版C12〉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444780&IssueID=20080412


 

謝謝您這些日子來

 

對 EDC 冠希和CLOT的不離不棄與支持

 

 

 

CLOT

 

今年的商品會更強

 

 

更好看

 

敬請期待囉 ^^

 

 

 

 

 

星期天 97.4.13

 

xsPC 店裡面進了許多

 

由日本帶回來的

 

最新款的

 

 Head Porter 各式各樣的包包

 

 

COMME des GARCONS 川久保玲 PLAY系列短T 紅色黑色大愛心款

 

 

 

歡迎您直接來店選購喔 ^^

 

 




位於香港銅鑼灣由陳冠希所開的店"JUICE


經過了一段時間整修


將於419日重新開幕囉!!! 


而重新開幕當天 將會發行一款"Business As Usual"的t-shirt

還有與Head Porter x CLOT Royale聯名的I POD case

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4月19日的JUICE重新開幕唷!!

更多的消息 請密切注意!!!


相關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ADMUSFAMILY&article_id=19014842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尤其是晚上上國一班的英語課更是心情超HIGH

每次上完英語課

老娘的心情都會特別的開心啊


中間休息的時間

我發現了一則消息

更是心情好極啦


就是

位於香港銅鑼灣由陳冠希所開的店"JUICE"
經過了一段時間整修
將於4月19日重新開幕囉!!!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棒啦



我們家冠希要重新出發啦


這2天

我都教導學生

我一直最愛的一句話


God turns  stumbling blocks into stepping stones!


上帝讓絆腳石變成了墊腳石




絕對是真理啦















今天早上

睡覺到10點起床


昨晚是1點半睡覺


睡覺前10分鐘

打電話給芹 問她 有關於網拍的問題

芹說

「媽媽

妳不要因為網拍而搞亂了妳自己的生活啦




以前我剛弄網拍的時候也是這樣

搞亂了我自己的生活



後來

我修正過來了


沒有任何網拍的問題

是必須要馬上答覆的啦


媽媽

妳要早一點上床睡覺啊

妳不要因為要回答網拍的問題

搞到自己每天都晚睡覺啊」



老娘覺得芹說的非常有道理

於是馬上就把電腦給關機

上床睡覺去啦



哈哈哈哈

爆肝生活

絕對不會是好事啦




我們怎麼樣對待我們的身體

我們的身體

以後就會怎麼樣對待我們的啦






今天早上看到一則新聞

感慨很深

藝人徐明前晚酒後和妻子應采靈疑為了分手問題發生爭執,應女按鄰居電鈴請求幫她報警,徐卻出手毆打王姓鄰居。王到醫院驗傷,但事後覺得鄰居一場,不願提告。

徐明昨天表示,喝酒打架是他不對,但因為「太難過了」。徐明表示因為妻子提議要分手,他才酒後情緒失控。

徐明說,女兒過世後他和應采靈攜手走過悲痛,原本以為感情會很穩固,分房住也是給對方空間,但沒想到妻子想分開。徐說,他會先「分開一陣子療傷」,再想想未來要怎麼做。

徐明和應采靈都是資深藝人,徐同時也是催眠研究者。93年8月14日兩人的女兒徐子婷,疑因感情因素從台北市忠孝東路統領廣場15樓頂樓跳樓身亡,讓兩人相當心痛。



更多的詳細內容

「4年來,我們極少提起子婷。」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85172


這對夫妻

就是我前一陣子網誌所談到的

因為柏妍安介入強搶男朋友而讓她的好朋友

徐子晴去跳樓自殺的父母



相關的網誌

我會再找出來


今天中午

我看電視新聞看到徐明說話

感慨更深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

4年前

徐子晴因男友劈腿而跳樓自殺事件的時候

她的媽媽應采靈當時所說的話


她這麼說

「從小我什麼事情都會教導子晴

我唯一沒有教導子晴的事情就是愛情」



這句話

應該讓所有的父母銘記在心啊



我認真看了報紙的敘述

我發現他們夫妻出現問題的原因所在了


就是


「4年來,我們極少提起子婷。」




徐明、應采靈育有兩女,4年前,大女兒徐子婷因男友游聖白劈腿,酒後想不開以跳樓方式結束性命。徐明的好友,也是中華民國催眠協會祕書長韓亞男透露,徐子婷走後,徐明經常借酒澆愁,喝醉了就怪應采靈沒把女兒教好,應采靈則怪是他不關心,昨天徐明否認,「我們之間很少提到子婷,我希望她好都來不及了,絕對不會拿子婷的事傷害她。」

 韓亞男透露,有時,徐明喝醉酒,應采靈就叫他去睡對門的公司,不讓他回家,他感慨地說:「縱然是催眠大師,也走不出喪女陰影。」應采靈多年好友的譚艾珍也昨說:「哪有30年夫妻不吵架。」

 徐明表示,子婷的走是一家人的痛,所以家人很少提,「這件事我希望她能走出來,所以從不給她壓力,我也一直希望外界不要給她任何壓力,

4年來,我們極少提
起子婷。」





傷口不處理

永遠在那裡




就是因為他們避口不談大女兒徐子婷

反而讓他們的傷口無法結疤

反而讓他們的傷口無法治癒



我的南非好朋友Anna的弟弟

在16歲時車禍身亡

30多年來

Anna的媽媽一直無法治療傷口

Anna的媽媽甚至於對Anna說


「為什麼死的不是妳?」




有的時候

我會和我的家人大吵架

那是因為

我不喜歡心裡面藏疙瘩


只要我心裡面有疙瘩

我就會勇敢去面對疙瘩

我就會勇敢去處理疙瘩



處理不了

我就會放下


我不會讓疙瘩再繼續的折磨我




雖然


在處理的時候

難免就會起衝突



重點是

衝突過後

疙瘩就會處理好了

傷口就會有機會可以痊癒了



結論就是

我一直都不會害怕和芹爸爸吵架

我一直都不會害怕和芹吵架


因為

我不喜歡我的心裡面有疙瘩

只要有疙瘩

我必定會勇敢去面對疙瘩

我必定會勇敢去處理疙瘩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總是賜給我勇氣

去面對我人生所有的難題啊

AMEN!




  




徐明酒後失控 應采靈求救
徐明坦承酒後失控。
照片/TVBS提供
 
徐明(右)因酒後與妻子應采靈口角,卻與報警的鄰居打架鬧上警方。
本報資料照片

藝人徐明前晚酒後和妻子應采靈疑為了分手問題發生爭執,應女按鄰居電鈴請求幫她報警,徐卻出手毆打王姓鄰居。王到醫院驗傷,但事後覺得鄰居一場,不願提告。

徐明昨天表示,喝酒打架是他不對,但因為「太難過了」。徐明表示因為妻子提議要分手,他才酒後情緒失控。

徐明說,女兒過世後他和應采靈攜手走過悲痛,原本以為感情會很穩固,分房住也是給對方空間,但沒想到妻子想分開。徐說,他會先「分開一陣子療傷」,再想想未來要怎麼做。

徐明和應采靈都是資深藝人,徐同時也是催眠研究者。93年8月14日兩人的女兒徐子婷,疑因感情因素從台北市忠孝東路統領廣場15樓頂樓跳樓身亡,讓兩人相當心痛。

徐明和應采靈目前同住在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但兩人是住在一樓對門兩戶。家住3樓的王姓男子表示,13日晚上10時他正坐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應采靈急按他家對講機,並急促要求他幫忙報警,他才向警方報稱有「夫妻吵架糾紛」。

王姓男子表示,他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才下樓查看,正當他和應采靈講話時,徐明突然一腳踢過來,並一拳朝他臉部毆過來,差點傷到眼睛。

當文山一警分局萬芳派出所員警趕到時,原本是要處理夫妻吵架的現場卻成了鄰居糾紛,讓警方莫名其妙。王姓男子說,警方詢問他要不要驗傷,但徐明卻說「你要驗傷就把你打得嚴重一點」;他事後到國泰醫院驗傷,但顧及老鄰居情誼,未再提告。

【2008/04/1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