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具:滾麵團
 
 
 
 

 

 

 

 

2014.4.11 TGIF 今天 真的非常開心

見到我最愛的好朋友 !!!!!

我們從上午11:30 一直聊天到下午 5:30
 
實在是開心到極點啦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非常愛 和 真心的朋友 聊天喇勒啦 !!!!
 
 


今天 分手時 羅說 :

<我們可以 相遇 在 這樣的時間 真的非常棒 !!!

我們3個人都不用趕著回家 做晚餐 !!!!

也不用照顧孩子 !!!

我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 !!!>
 


我說 :<對啊 !!! 上帝真的非常的奇妙

若是在今年 1月18日 之前

妳們找到我

我也無法出來 和妳們碰面 約會

我從23歲開始工作 一直工作到今年 2014.1.17

整整30年 我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工作

我沒有任何的休假日 !!!!

我唯一的休假日 就是 過年那7天 !!!!

我非常感謝上帝 讓我在今年1月 讓我開始擁有了休假日

也非常謝謝璧紅 星期2 找到了我

讓我可以見到妳們 !!!!>
 
 


今天最有趣的事情是

11:30 璧紅來家裡載我 我們在中壢的舒果餐廳

璧紅先去停車

我進餐廳 羅和我見面時 先互相擁抱

接著 我們就開始哭泣流淚

2個老女人 就站著哭泣流淚

我們就像是 南北韓 60年 未見面的親人啊 !!!

哇哈哈哈哈

今天 絕 對 是 老娘的53年人生 最感動的光輝日子啊 !!!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2014.3.30 拍攝 祖孫3代去松山文創園區玩樂 真開心 ^^
 
 
 
 
 
 
TANYA : ㄟ 我當媽媽後開始會看你寫的日記了


LINDA : 妳會發現 妳老媽是非常有智慧的啦 !!!! 哈哈哈哈
 
 
 
 
 
 
 
 
2014.4.11 TGIF 今天 真的非常開心

見到我最愛的好朋友 !!!!!

我們從上午11:30 一直聊天到下午 5:30
⋯⋯
實在是開心到極點啦 !!!

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
 
 
— 與 Minna Lo璧紅劉
 
 
 
 
 
 
 
TANYA : 我根本是開麗嬰房
 
 
 
 
 
TANYA : 人或事,不看重他,他也不看重你。
 
 
LINDA :  AMEN !!! ^^
 
 
 
 
 
 
 
#supremenyc
New hats!
 
 
 
 
 
 
TANYA : 終於瘦0.5了
不吃宵夜真痛苦阿
 
 
LINDA : 加油 !!! NO PAIN,NO GAIN !!! ^^
 
 
 
 
 
 
 
 
 
 
 
 
 
 
 
新玩具:滾麵團
 
 
 
 
 
 
 
 
小女生夏天就是要肥屁股阿!

 
 
 
 
 
 
 
 
 
TANYA : 報告一下今日購入商品:
重溫舊夢啾媽小時候看的繪本2本
逛誠品居然有賣chic baby Ross ,這麼fashion的澎澎褲裙品牌啾咪一定要來一件
啾咪專屬圍兜,其實還幫她訂製了一套特別的包屁衣,下週收到再分享
左上是我手機鏡頭
另外我還預約了班尼頓北鼻寫真啦!下個月去拍!到時要把她的球鞋都搬去
 
 
LINDA : 班尼頓北鼻寫真 !!!! 這麼 COOL !!! ^^
 
 
 
 
 
 
有工作 賺錢的女人

公婆才不會看不起妳 !!!!

公婆才會尊敬妳 !!!!
⋯⋯
公婆才不會覺得 妳都在花他們兒子的錢 !!!!


最慘的是 連丈夫都不會尊重妳 !!!!


他們覺得 妳都在花他賺的錢 !!!!

妳的任何錢 都要伸手跟丈夫拿 !!!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 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192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