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7.JPG

38.JPG

34.JPG

39.JPG

50.JPG

35.JPG

53.JPG

54.JPG

56.JPG

57.JPG

55.JPG

59.JPG

58.JPG

51.PNG

79.JPG

91.JPG

92.JPG

93.JPG

94.JPG

 

3-2.JPG

3-1.JPG

3-4.JPG

3.JPG

3-3.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3-5.JPG

8.JPG

5.JPG

7.JPG

6.JPG

8-1.JPG

8-2.JPG

8-4.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6.JPG

13.JPG

21.JPG

20.JPG

24.JPG

23.JPG

22.JPG

26.JPG

25.JPG

29.JPG

27.JPG

28.JPG

31.JPG

30.JPG

32.JPG

35.JPG

33.JPG

34.JPG

51.JPG

39.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24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晚上 無意間 在 HBO 看了這部電影

Fantastic Mr. Fox

超級狐貍先生

真的非常的好看

推薦給大家喔!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喔!

😊😊😊

昨天下午 我和朋友聊天

我說:「最近 我看完畢一本書

被討厭的勇氣

我有好多的感想喔!

例如:

愈害怕被別人討厭的人

偏偏就會

愈多人討厭他!

因為

這樣的人

他們會去 巴結別人 討好別人

他們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

不敢勇敢的做自己

反而讓別人看不到他們的真心

讓別人討厭他們的虛偽!

相反地

不害怕別人討厭的人

他們反而最少人討厭他們!

甚至於

他們會擁有”最多的人”喜歡他們

因為

這樣的人

非常勇敢的做自己

他們完全都不會擔心別人 會不會 討厭他們

他們在意的是

自己的”內在的聲音”是什麼?

他們會花時間聽自己內心的話

他們會和自己安靜的相處

安靜的和自己對話

他們很自由自在

怡然自得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很快樂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說的是真的

從小到大

我就是一個「勇敢做自己」

完全不會害怕別人會不會討厭我啊!

我的世界名言是

如果

你喜歡我 想要當我的朋友

我會很開心

大力的擁抱你

我們當真心的好朋友!

如果

你不喜歡我

沒關係啊!

人各有志嘛!

我們就保持最遙遠的距離

這樣就好!

我們怎麼可能會和「所有的人」當好朋友?

不可能嘛!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賜給我 許多的 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好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 2018.7.22 星期天 拍攝的

小艾 武桔 來教會参加主日

中午 芹 也到 旅人餐廳

我最愛主日後的聚餐啦!

😊😊😊

 

 

undefined

 

2018.7.22 Beautiful Sunday !!!

主日後的聚餐 真開心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21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是老娘的忙碌季節

每天 都有 很多的 開心活動

例如:

1.下個禮拜四 7/26 我要搭早上 8:40 的火車 去新竹

復旦國中 48 班的同學會

預計是 10-15 人

2.月底 7/29 星期天下午 教會的「招待組」下午茶餐會

預計是 20-25 人

3.下個月初 8/2 星期四 我的東吳大學英文系 四人幫

台北 仁愛路 4 段 Roots 午餐聚會(每 4 個月 固定舉行)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最愛和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啦!

最近這幾天 我開始看 2 本書

1.被討厭的勇氣

這本書 3 年前 我就已經看過了

當時 是芹的書

後來她借給別人

別人沒有還她

2 個禮拜前 我在網路 博客來 買了它

第二次再讀

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今天 我還是要宇宙無敵的大推薦 給所有的人

這本書

請大家務必要列為「人生必讀」啊!

沒有讀這本書

你的人生是黑白的啦!

I mean it !!!

2.標竿人生

這本書 我在 14 年前 民國 93 年 就已經讀過了

只是當時 是閱讀 英文 原文版本

The purpose driven life

14 年前 我的外國好朋友 Anna 大力推薦我

這次 我是在網路 博客來 購買 中文版本

🌺🌺🌺

我常常告訴很多人

上帝最愛透過 電影 書籍 歌曲 報章雜誌

對我說話!

甚至於

我的電腦 所有的知識

都是上帝透過雜誌 PC Home

一步一步的教導我

讓我在 1995 年

Windows 95 剛上市

我就開始碰電腦

到網路上面玩樂啦!

2018-1995=23 年

也就是說

我已經玩電腦

玩了 23 年了!

57-23=34 歲

我在 23 年前

34 歲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網路上面 趴趴走 跑跳碰

我是「第一代」的 網路使用者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祝福大家 假日開心

上帝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

 

undefined

 

我真心覺得

這本書是除了聖經之外


世界排名第一名的必讀書!

 

undefined

 

沒圖沒真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謝謝上帝 總是透過電影 書籍 歌曲 報章雜誌

對我說話啊

 

undefined

 

這本書 完全就是在講我的個性啊!😊😊

 

undefined

 

老娘真的就是超級的擁有

不害怕別人討厭我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看完畢這一本書

第二次的閱讀


請大家盡快去閱讀這本無敵好書!

太棒啦!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19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 點 老娘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我發現 只要是到了可以去游泳的那一天

我的心情都會特別的開心啊!

原來

運動 從來 都不會 只是 運動而已

運動 是 讓我們的身心靈 都得到了 極大的滿足與快樂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這麼開心又快樂的好運動啊!

昨天下午 5 點 老娘跑到街上買鹽水青菜+雞胸肉

我在一個多月前 發現了這一家攤販

立馬 我的天堂就出現啦!

因為

我找到了一個非常棒的「青菜供應站」!

每個禮拜 我會跑去那裡買青菜

吃到開心極啦!

謝謝上帝 總是知道 什麼東西最適合我啊!

前幾天 我在 MOD 看了一部很特別的電影

2017 年 的 The insult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這部電影拿到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推薦給大家看喔!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喔!

今天我有一個大感想

就是

一個人生活

其實是一件非常開心 非常快樂的事情啊!

因為

完全不用去配合任何人的作息!

完全不用去為了別人 改變 自己的嗜好 興趣

所有的一切

我說了算!

這種感受

實在是太棒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靜 安靜 平安 喜樂 快樂 開心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上個禮拜一 2018.7.9 在桃園 拍攝的

好開心的一天喔!

這個月底 2018.7.29 星期天的下午 1點到3點

我們教會的「招待組」的弟兄姐妹們要下午茶聚餐

(這是第一次喔)

我最愛和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啦!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8.7.16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 點 老娘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最近 每個禮拜 我都可以去游泳 2 次

每次都游 1500 公尺

內心感到無比的歡喜快樂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喜歡 泡在水裏面 當一條魚啊!

最近 最奇妙 最開心的事情有 3 件:

1.雖然是暑假 是游泳池的最大旺季

可是

老娘一樣是

常常的「自己一個人 游一條 單獨的泳道」

實在是棒到了最高點啊!

2.最近 我發現 第四台 有 4 個電影的頻道

通通都變成了 HD 高畫質的頻道

例如

Fox Movies

東森洋片

Cinemax

Hollywood

等等

全部都變成了 HD 高畫質

實在是值得大大的拍手啊!

哇哈哈哈哈

再大笑幾聲

還是 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看電影啦!

3.前天 星期六 老娘去中壢的 NOVA

換好了我的 iPhone 6 Plus 的電池

我本來以為 要留機 3 天

(3天 沒有手機可用)

沒想到 當天的晚上 8 點 就處理好了

拿回了我的手機

(當天是 下午 1:30 送過去的)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天 我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七月與安生」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上個禮拜 看了

「相親相愛」

昨天晚上 看了

Cars 3

這3部 好看的電影

都推薦給大家喔!

昨天在教會主日 午餐愛宴 小組

有一位姐妹問我:

「妳怎麼樣安排妳的退休生活啊?

我好不習慣我的退休生活喔!」

我:「我每天都會安排我的生活啊!

一個禮拜 7 天

我拿2天給教會 星期日 星期三

2 天去游泳

以前 每週二 固定去埔心探望媽媽 大妹妹

剩下的 2 天 我安排 我和我的朋友們 聚餐聊天

或是

我 安靜的 和我自己 相處 對話

我非常的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每天都一定會讀經 禱告

看書 看電影 聽音樂

我每天都如魚得水般的自由自在

開心極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7.7 在中壢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如果人生是迷宮,

心就是地圖。

心越堅定,路越清楚。

If life is a maze, then your heart would be the map. The more steady your heart is, the clearer the path.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分享一篇好文章

https://tw.appledaily.com/forum/daily/20180630/38057189

為何面對父母老去,

我們才能真正理解人生呢?

我想是因為在生死面前,

曾經心裡過不去的一切,

突然變得輕如鴻毛;

曾經不屑一顧的,

我們才發現它的分量。

🌹🌹🌹🌹🌹

原來只是反映她內在有多麼困難,去面對母親老去的這件事。
她口中的媽媽,是個堅強有主見的女人。從小母親對她要求甚高,從坐姿、禮儀到課業、品格,無一不親自指導,人家都說「慈母嚴父」,這話到她家卻是反了過來,只要母親板起臉孔,那可是充滿的威嚴,連父親都得敬畏她三分。在她心中,母親是無所不能的,是扛起家中柴米油鹽、大小瑣事的強者,是天上日出而作的太陽,永遠也不會有黯淡的一天。
然而,這樣的形象在母親罹病後,卻出現極大反差。癌症像啃食皮肉的魔鬼,剝去母親豐腴美麗的外表,削去母親健康的骨肉,奪走她臉上的光輝,讓她變成一個遲鈍的、骨瘦如柴的陌生人。有次她放學,到病榻前探望母親,母親睜開雙眼,用嶙峋的雙手撫摸了她的臉頰,手心那邊傳來的,卻不是她熟悉中母親的溫度,而是一份令人顫抖的冰涼。

她簡直是嚇壞了,眼睛又瞄到母親額頭上雜亂的白髮。這方寸間的距離,毫不留情地逼迫她見證母親的衰老──這種感覺,比童年時期的任何一頓毒打,更讓她感到創傷。她才發現,與其驚覺母親變老了、思想起有一天母親可能會死,她還寧願母親像以前一樣,不苟言笑地質問她為何考試考不好,然後叫她去跪在地上不准吃晚飯。原來比起父母期待,更令人難以消受的,是父母的老去呀!

 

 

37.JPG

 

Amen !!!!

😊😊😊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daily/20180712/38067173/

說到家人,

戴勝益臉上再度浮上笑意,

他說自己很早就決定不與兒女住,

「兒女孝順是因為自己住,

不孝順是因為一起住。」

他跟太太住9樓,

兒子住13樓,女兒住4樓,

都有自己的空間,

可以常見面,

也可以好幾個月不見。

38.JPG

 

2018.7.10 Happy Tuesday !!!!

這些照片是昨天拍攝的

我們從下午 2:30 聊天到 晚上 10:00

好開心的一天喔!

我們的下午茶 在桃園 地方法院的附近 翻轉甜點

晚餐在 蘆竹 Nini 義大利餐廳

通通都好吃極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9 Happy Monday !!!

Families are forever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Amen !!!

😊😊😊

 

undefined

 

 

2018.7.6 TGIF !!! 我們家最愛的啾咪回家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幸福就是知道自己該往哪去,然後有人願意陪著你走。

Happiness is knowing where to go and having someone to travel the journey with.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1 武桔 小艾 的婚紗照

好美麗喔!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7.2 Happy Monday !!!

這家餐廳 宇宙無敵大推薦喔!

和好姐妹一起吃午餐

太開心啦!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今天有些感觸
因為妹妹拍婚紗
突然有點沒有真實感
從前跟在我屁股後面被我使喚的妹妹,居然成為了另外一個人的妻子
很奇怪的感覺,沒有這麼想時間倒轉的一刻
轉回我們的小時候,再把內褲套在頭上,拿涼被當舞龍舞獅,在客廳跑來跑去
但時間根本不能倒轉,即使知道我們也會繼續的浪費生命
那就選擇妳當下所愛,開心渡過每一天
祝福妳的新家庭,也謝謝妳讓我又有了新的家人
希望新的成員來到我們家,我們家能夠感情更緊密
愛你的姐姐

 

undefined

 

2018.6.30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我要和大妹妹 妹夫 去龍潭 辦一些事情

這個禮拜 幾乎 每天 老娘都在忙碌處理事情

前幾天 一位朋友對我說:「妳真的很適合當秘書ㄟ

妳好會處理事情喔!」

我:「拜託 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拖延啊?

只要有事情

我一定都會盡快的處理完成的啊!

早做晚做 都要做

為什麼不早點做好呢?」

前幾天 在 MOD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7 年的 Maria by Callas 為愛而聲

今天我要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喔!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這是一部紀錄片

重點是

一點兒都不像是記錄片喔!

看完這部電影

我的感想是

愛情

真的是一個女人的最大的罩門

最大的致命傷啊!

如果

我們遇到了 好的男人

忠誠 不外遇

與我們相守一生

我們就會過得非常的幸福!

反之

如果

我們遇到了 不好的男人

外遇不斷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幸福可言呢?

至於

如何知道對方是

好的男人?不好的男人?

對不起

功課自己做喔!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是嗎?

昨天上午 10 點 老娘去游泳 1500 公尺

從頭到尾 我游一條水道

實在是太開心啦!

楊梅運動中心

實在是太棒啦!

謝謝上帝 讓我居住在這裏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6.29 TGIF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前天下午 老娘在 FB 發問

因為大約在 2 個星期前

忽然之間

我就無法看到別人的粉絲專頁了

即使我刪除了 FB 重新安裝

更新了 iOS

也還是如此

沒想到

今天早上 6:30 起床

就發現

一切都正常啦!

哇哈哈哈哈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我的感想是

無論任何的事情

我們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其他的一切

我們就丟到上帝的手中

上帝會處理啊!

Everything has God’s will in it !!!

凡事都出於上帝

絕對是真理啊!

最近老娘 除了每天一部 MOD 的好看電影

偶爾也會去看韓劇

最新的韓劇進度是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昨晚看到了第 13 集

這部戲劇 女主角的媽媽 真的好可怕啊!

她管教孩子的方式

可怕極啦!

女主角的爸爸的懦弱

也是讓我很生氣!

女主角也常常是 很懦弱的 去面對 人事物

也是讓我很生氣!

哇哈哈哈哈

很少的戲劇

主角會讓我生氣啊!

我常常覺得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如此的不尊重別人?

這個人 旁邊的家人 朋友

要負最大的責任!

因為

你們為什麼要讓這個人這樣的對待你們呢?

人必自侮 而後人侮之

人必自賤 而後人賤之

不是嗎?

沒有你的同意

別人要怎麼樣的欺負你呢?

別人欺負你

你就要默默的接受嗎?

你不負責保護你自己

誰可以保護你呢?

保護你自己 難道 不是你自己的責任嗎?

結論就是

請大家要多看電影 戲劇

學習人生的功課啊!

今天上午 10 點 老娘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暑假要到了

祝福大家 夏天快樂!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星期天 2018.6.24 受洗日 拍攝的

我們的仁愛小組 有 3 位新家人受洗喔

沒圖沒真相

😊😊😊

 

undefined

 

2018.6.27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老娘搭 10:00 的火車去台北 復興北路 365 號

辦好了事情 搭公車到北車 旁邊的 京站 吃午餐

本來要吃 N Y Beagle

忽然看到 它的對面是 Starbucks

於是 改變成去 Starbucks 吃午餐

沒辦法 我實在是很愛星冰樂啊!

哇哈哈哈哈

N Y Beagle 下次再去吃

最近的老娘 每天都很忙碌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啊!

前幾天 我和一位朋友聊天

我說:「其實 對於朋友

我有一套我自己的理論喔

這個理論

叫做

從零開始!

什麼叫做

從零開始?

就是

我對任何的人

都是

從零開始!

我不會在意 你以前 是不是 我的好朋友

或是

以前 我們從未曾說過話

這些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

重要的是

我們在分離 43 年 (小學同學)

或是 分離 40 年(國中同學)

或是 37 年(高中同學)

或是 33 年(大學同學)

這麼多年後

當我們再度重逢時

我們的關係

是從零開始的!

我們重新建構我們之間的友誼

對我而言

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啊!

以前 如果我們曾經非常要好過

今天 你看到我

你一樣是希望當我的好朋友

這才有意義啊!

如果

你沒有想要當我的好朋友

也沒有關係啊!

人各有志嘛!

畢竟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都變成了不一樣的人了啊!

這 3 年

我認識了 許多的 新的 好朋友

她們 以前 都不是 我的好朋友

我們之間的友誼

都是從零開始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友誼啊!

這 3 年的友誼

對我而言

才是豐富我的人生的色彩啊!」

哇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老娘很珍惜朋友

無論是新的朋友 老的朋友

都沒有關係!

我們從零開始!

我們重新的當好朋友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 一大堆的 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6.24 Beautiful Sunday !!!

致德 瓊敏 季溱 受洗日!

好開心的一天啊!

今天 仁愛小組 又多了 3 位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感謝上帝!我又要當外婆囉!

小艾的預產期是在 明年 2019.1.28 !!!

無論任何時候問我:

「妳的幸福指數是幾分?滿分是 10 分」

我都會非常大聲的回答:

「 10 分 !

我的幸福指數是 滿分 10 分!」

我為了我的 2 個女兒 寫 blog

已經寫了 18 年啦!

I blog for myself !!!!

如果妳的目的

不是寫給自己看的

妳就不用寫啊!

他在我 12 歲的時候

撒下了耶穌的種子 在我的心裏面

這顆種子

直到我的 30 歲

民國 80 年

18 年後

才開始往上面成長!

 

21.JPG

24.JPG

20.JPG

22.JPG

23.JPG

31.JPG

30.JPG

32.JPG

26.PNG

33.JPG

48.JPG

51.JPG

35.PNG

49.JPG

50.JPG

52.JPG

53.JPG

 

請問大家

我的 FB 有一天 忽然就無法看別人的粉絲專頁

出現這樣的畫面

請問要如何處理?

我有刪除 整個 FB

再重新下載 安裝

還是這樣

謝謝大家

 

undefined

 

 

2018.6.24 Beautiful Sunday !!!

致德 瓊敏 季溱 受洗日!

好開心的一天啊!

今天 仁愛小組 又多了 3 位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