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8.14 基督徒 一定要每週日去教會主日 參加小組!

我們怎麼樣的對待上帝 上帝怎麼樣的對待我們啊!

謝謝上帝!Amen!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211930308846829.1073742524.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SWEET DAISY !!!!

 

影片 :

 

 

https://www.facebook.com/xspctanya/videos/571321063053472/?pnref=story

 

 

 

 

undefined

 

 

 

2016.8.17 Tuesday !!! 最近這幾天 老娘開始看一部 小妹妹推薦我看的韓劇「龍八夷」

目前的進度是第 8 集

印象最深刻的是

女主角說 她沒有任何的朋友 !

因為 她家太有錢了!

每一個跟她做朋友的人

都是帶有「利益」關係

所以

她沒有半個「真正的」朋友!

 

 

 

男主角說 他也沒有任何的朋友!

因為 他家太貧窮了!

他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給別人

所以

他沒有半個「真正的」朋友!

 

 

 

我的感想是

還好 我們是普通人!

所以 我們會有「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不帶有任何的目的

不是想要從我們的身上獲得什麼好處

純粹的喜歡我們這個人

純粹的珍惜

純粹的喜歡

彼此相處見面的時刻!

 

 

 

最近 我有一個大感想

就是

我在32年前

民國 73 年 1 月 22 日 和芹爸爸結婚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和以前所有的朋友們 斷絕了連絡!

表面上看起來

似乎我沒有了半個朋友了!

 

 

其實 並不然!

是我重新做了選擇!

我選擇了 我的丈夫 當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是我的選擇!

我從未曾後悔過這個選擇!

結婚 32 年

我把我的時間 精神

全部都放置在我的家庭與工作上面!

直到2年半前 2014.4

我的復旦國中的好同學 好朋友 璧紅找到了我

 

 

 

接著

今年 2016.5

我的四維國小的好同學 好朋友 楊玲 找到了我

接著 一個又一個的 國中 小學 大學 同學們

陸續的 回到了 我的生命中

 

 

 

我覺得

凡事都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與恩典

上帝知道 什麼時間 是 最好的時間

上帝會為我們做最好的安排!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孫女兒 啾咪 Daisy !!! ❤️❤️❤️

 

 

undefined

 

2016.8.15 Monday !!! 今天小艾來探望爸爸

老娘帶她去吃勝博殿的豬排套餐

順便買了一雙 A So 的黑色真牛皮皮鞋

送給小艾(工作時要穿)

最近 老娘最大的感想是

人生的路有多長

沒有人能知道

所以 我們就認真的把今天給過好 就 ok

其他的事情就全部都丟給上帝去處理!

因為

上帝掌管我們的明天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紅是我看過最誠實的已婚女作家!

這一篇寫得太中肯啦!

當丈夫的人 必讀!

當婆婆的人 必讀!

...................

但我有跟我美雲說,

以後我弟結婚過年時就讓媳婦回她自己家吧,

人家父母養了她擠系郎一定捨不得,

妳少看人家幾眼又不會怎樣

把媳婦當外人維持距離感人家是不會討厭妳的

硬是要假裝親近卻失去了分際才讓人困擾

婆媳永遠不是母女大家不妨一起死了這條心,

有了共識人生才會更美好(搭肩搖)

不過,此案中最讓人不爽的是先生的態度

老人家做錯了該說的人去說她一下,

讓她知道這樣不好也許她不會再犯,

但這樣的話由同住的媳婦來說終究不妥

老公是婆媳的連結,

要不是你這個王八蛋我們是有機會變成親戚嗎,

還不都因為你(戳太陽穴)

所以有事情你必需負責解決,

而不是一句"妳想太多了"就打發掉

如果還埋首在電玩中拯救世界卻不願意解決這小小的家庭紛爭更該死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58944671.html

 

 

我媽與你媽

 

 

老朋友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媽媽(不然呢我能有上八個嗎)名喚美雲
江湖盛傳我們母女感情很好,其實是也不錯啦
但老實說我們並不是一直都這樣母慈女孝的,想當年一起住時也常吵得不可開交
世上有誰能跟父母住還天天都很開心和平的呢(明明有很多!)。

在我買房獨居前的三十年一直是住在家裡的,回想起來當年也覺得媽媽超煩的管東又管西
一下管我太晚回家,我要天天待在家又嫌我嫁不吃去反正老媽子什麼都有得唸
進房間不敲門拿東西不問一下,最糟的是還會亂丟我東西
有那麼幾次我要去垃圾堆裡把要的東西撿回來,幸好當年不是垃圾不落地年代啊
唸了半天還沒講完,美雲女士自己懶時就會整家亂糟糟回家親像遭小偷,發憤時就一直唸我髒(咦這不是我對老公的態度嗎有其母必有其女)
反正住一起時也是吵吵鬧鬧啦,誰不和媽媽吵架呢
離家後感情有加溫,可能因為不常見面變得很稀罕吧
雖然來我家時還是常因不當使用我東西惹毛我,比如用不鏽鋼鍋鏟刮花我貴鬆鬆的不沾鍋,不能加熱的鍋具隨意就給我放在爐上燒之類
但自己媽媽就是這樣,今天吵一吵下次她依舊像沒事人般的出現幫我帶小孩,就像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ㄤ來一樣
畢竟我是從她身上娩出來的一塊肉(豪大一塊),這就是血濃於水咩。

那如果不是呢,文中的媽媽都置換成婆婆呢,吵完可以沒心結嗎我看很難啊
最近有網友告訴我婚後與公婆同住,婆婆總是不問一聲就進她房裡美其名說是整理實則就是翻東西
抽屜衣櫃都打開到底是在整什麼,就是在看裡面擺了什麼吧
誇張的是連她包包都要整,趁她不在時就拿她包包來翻,媳婦看到還不好意思表態只好躲遠,免得當場抓到婆婆在熱搜自己包包怕婆婆也會尷尬
有幾回被孩子看到阿嬤在房間東摸西摸天真的問縮阿嬤在幹嘛,婆婆就說阿嬤不能來媽媽房間嗎,我要看你媽媽都買了什麼寶物呀
聽到這是不是一肚子火都上來了,這種沒有分際的就是親娘的行為,然後我們做子女的要見一次打一次啊(是不用吧)!
跟先省反應先省的態度是妳為什麼老要往壞處想,媽只是想幫我們整理環境等等等
聽到這有沒有想大翻白眼,包包裡的環境又不會破壞市容整屁
今天如果是你的岳父在滑你手機看你簡訊,對我來說翻櫃子翻包包等同於看簡訊了吧
或是你同事在翻你抽屜
你還能這樣瀟洒的說不要往壞處想嗎,早翻臉了呀。

先省們啊,太太都反應了可見心頭在不爽,當人老公的就是要挺身而出呀~
要知道我叫你媽很困難你叫你媽是很簡單的(好繞舌)
就算你生氣教訓了母親一頓,一覺醒來明天依舊是你娘的心肝寶,可婆媳關係可是會讓夫妻出現裂痕的啊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是妳想太多了,根本是你他媽長了腦子不會想
惹太太生氣最後倒楣的還不是你,有問題就快去處理才是婚姻長久之道啊(戳太陽穴)。


後記:
我至今仍不敢相信有人會這樣亂翻別人的東西
但仔細想想美雲也會在我家東摸摸西瞧瞧啊(怕吼系)
不過她只是看看我廚房或我自己的東西,是不至於會去動工程師的啦
難道這是老人家共同的毛病嗎
亂動人家東西是憑什麼,我娘亂動可以憑她養了我一輩紫(而且我去她家也會亂翻看到喜歡的就拿走(掌嘴))
而婆婆亂動就只會讓人心裡不舒服進而討厭婆婆
婆婆請捫心自問是否真的有把媳婦當自己女兒,是不是不讓自己女兒做的事妳也不想讓媳婦做
是不是兒子做了什麼屁事你都寬容,還覺得媳婦要一起承擔甚或試為是媳婦帶壞兒子我兒子以前是小乖乖
而女婿做了一點什麼事就覺得自己女兒受了天大委屈,快回娘家吧媽媽給妳靠(轉身告訴媳婦小姑要回來了整好她的房間準備好菜上桌)
把媳婦當女兒不是天方夜譚啦但真能做到有幾人,真的遇到的媳婦就是運氣很好
光是生養這部份的感情就不是我等一介外人能取代的
所以我一直認為婆媳間就有著禮貌的距離感就夠了,是不用追求一個黏膩,這樣感情方能長久
也就是縮妳不應該去亂動人家的東西呀,更何況是在偷偷的情況下

之前有網友問過我我這樣在說婆婆的閒話,很好奇我以後會是怎樣的婆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我老來得子一直覺得根本活不到我兒娶妻伊擠缸
大概是沒什麼機會當婆婆了吧
但我有跟我美雲說,以後我弟結婚過年時就讓媳婦回她自己家吧,人家父母養了她擠系郎一定捨不得,妳少看人家幾眼又不會怎樣
把媳婦當外人維持距離感人家是不會討厭妳的
硬是要假裝親近卻失去了分際才讓人困擾
婆媳永遠不是母女大家不妨一起死了這條心,有了共識人生才會更美好(搭肩搖)
不過,此案中最讓人不爽的是先生的態度
老人家做錯了該說的人去說她一下,讓她知道這樣不好也許她不會再犯,但這樣的話由同住的媳婦來說終究不妥
老公是婆媳的連結,要不是你這個王八蛋我們是有機會變成親戚嗎,還不都因為你(戳太陽穴)
所以有事情你必需負責解決,而不是一句"妳想太多了"就打發掉
如果還埋首在電玩中拯救世界卻不願意解決這小小的家庭紛爭更該死
娶老婆跟養小鬼一樣(咦),不是請(娶)回家目的達到就算了,事後是要付出心力的
沒聽過小鬼反撲的故事嗎超可怕的(愚婦啊我),不要以身試法啊~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58944671.html

 

 

主圖我的美雲在幫我帶小孩,摔了我還在旁邊用左腳摳著右腳一邊拍照
媽媽無限好啊~
如果是婆婆的話,想必會跟隔壁張太說我內個媳婦不會帶小孩小孩都摔了她還在滑手機西西蘇蘇西西蘇吧(我該死我又在說婆婆閒話惹)

 

undefined

 

 

 

各位親愛的四維國小 第12屆的同學們 :

先跟有 FB 的同學們

說一聲 對不起 !!!

因為 昨天晚上 我無意間發現

上個月 我上傳 逸民 拍攝的相簿時

因為 我的標籤 TAG

使得 許多人的 FB 被相片 洗版了

非常對不起 !!!!

剛剛 我有一張一張的重新檢查

拿掉了所有的標籤了 !!!

再說一次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是 FB 自動去 TAG !!!!

2016.7.17 幸福快樂的小學同學會 逸民完整版本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196285747077952.1073742504.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親愛的李孝民同學:

您剛剛加我和吳良民好友

可是

您的 FB 完全無法留訊息 或是 留言

請您變更一下您的 FB 設定

讓我們可以留言給您

好嗎?

或者是

請您留言在我的這一篇

謝謝

我們很高興找到了您喔!

我們仁班已經找到了 24 個人

請盡快和我們連絡

Ok ?

 

 

undefined

 

undefined

 

 

 

 

xsPC 在西門町已經快 10 年了

( 今年 2016 是第 9 年 )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

xsPC 就是上帝的西門店!

Amen !!!!

父母能夠送孩子的最大最好的禮物

就是帶他們到上帝的面前

由上帝親自的管教他們

由上帝親自的教導他們!

管教孩子

一定是由父母親來負責!

絕對不是由 阿公阿婆/ 爺爺奶奶 來負責!

沒有經過管教的孩子

以後 他一定會出現「偏差的行為」!

發生的事情 占我們生命的百分之10

我們怎麼去回應 占我們生命的百分之90!

基督徒

一定要每週日去教會主日 參加小組!

我們怎麼樣的對待上帝

上帝怎麼樣的對待我們啊 !

一對新婚的夫妻躺在床上

其實不是只有2個人躺在床上

是 6 個人一起躺在床上!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450414164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