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18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今天

早上 9:30 先去銀行辦事情

辦完事情 到全聯買鮮奶回家

11:30 去游泳 1500 公尺

下午 1:30 跑到新農街 Nu Pasta 吃義大利麵

哇哈哈哈哈

老娘一週只有星期一和二的中午

我可以自由自在吃「自己愛吃」的食物

無論如何

老娘一定要跑出門吃午餐的啦!

坐在 Nu Pasta 點餐完畢 才發現

我的復旦國中好朋友 璧紅 Line 我

說想要來我們家探望我和先生

吃完午餐 3:40 璧紅和先生 果然就來到了我們家啦!!

這2年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我和我的國中好朋友 璧紅 玥珉 燕昭

我們4個人的友誼!

我們「四人黨」

絕對是天長地久 永遠都不會斷裂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棒的好朋友!

本來 今天 我們約好要去台北 SOGO 的漢來大飯店吃下午茶

同時 40 年未見面的志梅 也要來參加 共襄盛舉

沒想到 昨晚 9:00 我接到玥珉的電話

4人的約會 因為有2人忽然的生病 感冒

因此延期 改日再成行!

非常ok 啦!

老娘的個性是非常的隨遇而安的啦!

無論在任何的狀態 地方

老娘都可以怡然自得 快樂無比啊!

最近 最大的心得是

回到教會 是 一個人 安身立命 最重要的基礎!!

當我們把自己放置在 正確的位置 正確的方向

其他的事情

就由上帝帶領我們去翱翔 去飛行啊!

今天下午 芹 小豪 啾咪 馮氏一家3口 他們去台北

他們要和以前的教會家人聚會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最近拍攝的 2016.4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17 生命中有上帝的參與 是何等的美好啊!I long for God every day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131633090209885.1073742427.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6.4.17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9:30 我在教會做禮拜

12:00 敬拜上帝結束後 愛宴

12:30 - 14:00 小組討論

我無法形容 現在的我 有多麼的喜愛禮拜天 !!!

前天 我告訴芹 每天 我都有非常渴慕上帝的心境 !!

I long for God !!!!

每天 我都在期待 禮拜天的到來!!

昨天 芹和小豪 馮氏夫婦 他們也開始回到了教會!

今天我在小組分享這個事情

我說:「對我而言 我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帶我的2個女兒 認識上帝

因為 我不可能照顧她們一輩子

我只有把她們交到上帝的手中

由上帝來照顧她們!

由上帝來管教她們!

由上帝來教導她們!

現在 我的2個女兒和女婿

他們都已經受洗 成為基督徒了!!

可是 2年前 2014.7.3 我的大女兒和女婿 孫女兒搬回楊梅家後

他們停止去教會 停止參加小組

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擔心

因為 我知道 我們若是脫離了上帝

任何邪惡

任何恐怖

任何不道德的事情

都有可能會發生!!!

因為 我自己也非常多年沒有去教會

所以 我也沒有資格去教導他們!

上個月 2016.3.27 復活節的當天

我回到了教會

我參加了小組

終於 我有資格可以教導他們了!

於是 每天 我都不厭其煩的催促他們要盡快的回到教會

上帝果真讓這件事情成真了!

God make it happen !!

不到1個月的時間

我成功的讓馮氏夫妻回到了上帝的家!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啊!!」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媽媽的影響力好大啊 !!!!

當媽媽的人 身負全家人的身心靈的重責大任 !!!

 


捨得自己過生活 !!!

 


要做就不要怨 要怨就不要做 !!!!!!!!!!!!

 


陪孩子長大的機會可只有一次,

這機會該屬於孩子的父母 !!!!!!!!!

 

 

 


並非『教會』才使人信靠基督。

而是渴求上帝的人們,

得著祂所賜的新心,

擁有新的熱情和渴望,

並渴慕上帝甚於世上一切,

這才是真正的基督教。

 

 

 

主耶穌,

我祈禱我兒女心中的眼睛能被照明,

能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

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

使他們得著全然的啟示得見你是誰,

及你的受死與復活在他們生命中的意義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446839409

 

 

undefined

 

今年 2016 年 是 xsPC 在台北 西門町 開潮流服飾店的 第 9 年

這一篇文章

把這 9 年來的流行服飾 鞋子

幾乎 全部 都 寫了岀來

值得一看

回憶往事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什麼叫做超經典?15 項那些年我們一起排隊的潮流單品!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2997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娘發自內心的覺得

每一個男人

都應該要好好的看韓劇「太陽的後裔」

都應該要學習男主角

他怎麼樣的對待女主角的方式

無論是 說話的方式

還有 專情的方式

通通都太值得學習啊!

想要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的」男朋友

「好的」丈夫的男人

請你立馬開始認真做功課啊!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https://www.facebook.com/MysteryFriedchickenMailbox/videos/1763182857248864/?pnref=story

 

 

 

undefined

 

undefined

 

 

 

 

 

 

5 年前的今天

 

2011.4.18

 

 

2011.4.18 星期一 是我的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當天的下午4點半 我和芹開始認真減肥的第一天

 

〈芹是從一年半前 就開始減肥 之前 她去楊氏 對她無效 2週前 2011.4.4 我陪伴她去另外一家〉

 

昨天下午 我臨時決定 加入她的減肥行列 我告訴芹:「看著自己一直不斷的增加體重 卻完全束手無策 真的是好痛苦啊 上次妳告訴爸爸 妳4天就瘦了3公斤

 

爸爸就告訴我 如果我也想要 ok 他同意花錢讓我去減肥」沒想到 今天早上9點起床 量體重 我已經瘦了整整3公斤啦!

 

我是昨晚回到家後 晚上7點開始服藥 天啊 謝謝上帝 我的48公斤 我相信在今年 就會再度出現啦 Thanks,Lord ! For everything !! AMEN !! ^^

 

 

2011.4.18 星期一 不只是我的減肥大戰開始的第一天 同時 也是我們 xsPC 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1. 我們加入了一名非常棒的成員 他將負責我們 xsPC 網拍的圖片設計 與 我們 xsPC 無名官網的潮流資訊發佈

 

2.我們 xsPC 即將會有『重大的改變』 敬請期待喔

 

請大家先來欣賞一下我們 xsPC 的美麗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xspc77

 

 

 

undefined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18

 

 

2012.4.18 We love A BATHING APE BAPE !!!! ^^

2012 A BATHING APE BAPE 代購商品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1552594468&cat&p=A+BATHING+APE+代購商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8

 

『馬太福音18: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Even so it is not the will of your Father which is in heaven, that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 should perish.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8

 

 

雅嵐"姐"生日快樂〜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8

 

 

CASPER : 宰相肚裡能撐船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8

 

 

其實還是大家一起出國最好玩 ~

 

夫妻都是互補的啦 !!!!

 

我的內在小孩是男生

芹爸爸的內在小孩是女生 !!!

結婚至今 30年來 我們家煮飯做菜 洗衣服 曬衣服 收衣服 的人

一直都是芹爸爸

以前芹 讀內壢高中時的制服

也是芹爸爸燙的咧 !!!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310642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8

 

2014.4.18 TGIF 今天的晚餐 非常的好吃 : 紅燒鮭魚 牛肉炒香菇 菠菜

因為是芹爸爸進廚房 煮飯做菜啦 !!!

我們家最特別的一點 就是

結婚30年 進廚房 煮飯做菜的人 是芹爸爸

我是從今年 2014.1.28 才開始進廚房 煮飯做菜

我常常覺得

我的內在小孩是男生

芹爸爸的內在小孩是女生

所以 結婚至今 30年來 我們家煮飯做菜 洗衣服 曬衣服 收衣服 的人 一直都是芹爸爸

甚至於 以前芹 讀內壢高中時的制服 也是芹爸爸燙的咧 !!!

哇哈哈哈哈

夫妻都是互補的啦 !!!!

前天 老娘因為一些小事情 和芹爸爸吵架

於是 我不再跟他說話

可是 他仍然 每天買午餐 晚餐給我吃

今天 早上 我們和好 晚餐由他做 皆大歡喜 !!!!

今天 老娘的體重 又往左邊移動了 實在是太棒啦

等一下 我們要去愛買 買鮮奶 麥片 水果

明天早上 8:30 老娘要去陽明國中 做免費的體檢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4.7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8

 

 

其實還是大家一起出國最好玩 ~

 

夫妻都是互補的啦 !!!!

 

我的內在小孩是男生

芹爸爸的內在小孩是女生 !!!

結婚至今 30年來 我們家煮飯做菜 洗衣服 曬衣服 收衣服 的人

一直都是芹爸爸

以前芹 讀內壢高中時的制服

也是芹爸爸燙的咧 !!!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3106424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8

 

 

AMEN !!! ^^ ~

時間總是有方法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Time has a wonderful way of showing us what really matters. -Margaret Peters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18

 

 

2015.4.18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昨天晚上 芹 小豪 沒有回家

他們和朋友去 KTV 唱歌

當父母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就是

從此 就失去了自由了

芹 小豪 啾咪 去年 2014 年 7月 3 日搬回楊梅家住

最大的優點 就是

從此 有娘家的支援

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讓他們夫妻可以偶爾的喘一口氣

可以住在台北 放鬆 玩樂!

今天早上 11點 老娘帶啾咪出門

我們先去郵局辦事情

接著 去 7-11 買許多好吃的美食

我們祖孫2人去親水公園玩樂

我們先吃好午餐

中午時間 溜滑梯只有我們

於是 啾咪可以非常開心的自己ㄧ個人滑了許多次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喜樂平安的生活!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影片是今天在公園拍攝的

影片 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宋太太的老娘

太開心啦!

 

一定是要看的啦!

 

宋仲基親自預告! 《太陽的後裔》還沒結束

 

 

 

 

http://star.ettoday.net/news/682204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在近日播出完美大結局,男主角宋仲基的魅力仍舊是話題焦點,由於該劇僅播出16集,讓不少粉絲扼腕捨不得。劇組也在日前釋出好消息將有特別篇,15日宋仲基也特地錄影,親自提醒特別篇與幕後花絮的播出時間,一連3天都可以看到未公開版本的《太陽的後裔》。

 

 

 

undefined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7

2013.4.17 WED 這1篇 實在是寫得太棒啦 !!!! 人人必讀啊 !!!

我常常覺得 我們家的爸爸 最厲害的1個地方 就是

在30年前 當時的他 才22歲 他就已經知道要這樣去做啦 !!!!


我曾經說過 芹爸爸從小在資訊不發達的台東長大

也沒有什麼人教過他 甚麼婚姻 夫妻相處 人際關係的知識

可是 他就是比我的 EQ 高非常非常多 !!!!

就好像是 上帝會將許多的知識 直接 放置於 他的腦袋裡面咧

謝謝上帝 AMEN !!!! ^^ ~


其實,老公這個角色絕對可以阻止很多婆媳問題的發生。
為什麼?因為老媽生這兒子,兒子把這媳婦追進門。
所以關鍵就是這兩個女人都深愛著的這個男人。
那麼老公應該站在哪一邊呢?

在婆媳雙方都沒有人犯大錯,只是觀念差異而起爭執的前提下。

老公一定要站在老婆這一邊!

因為要跟老公一起過下半輩子的人是老婆,而不是媽媽。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0780356936833&set=a.101831959831678.4397.100000146247997&type=1&theater

 

 

 

婆媳問題的基本結構是這樣的….

婆婆覺得媳婦很懶惰,媳婦覺得婆婆管太多。
婆婆覺得媳婦不得體,媳婦覺得婆婆頭腦硬。
婆婆覺得媳婦亂花錢,媳婦覺得婆婆太摳門。
婆婆覺得媳婦手腳慢,媳婦覺得婆婆急個屁。
總之…總之…總之……..
婆婆說:媳婦好機歪!
媳婦說:婆婆好機歪!

如我昨天所說的:很多事情其實沒有對錯,只有觀點不同。
===============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婆媳問題發生時…老公在哪裡???

有人說:老公夾在媽媽跟老婆中間。
有人說:老公被媽媽老婆踩在腳下。
我說:屁!老公根本是牆頭草,兩邊倒!哪裡好過就往哪邊靠。

等婆媳之間吵得不可開交時,再從某個神祕的小角落冒出來大叫…
“不要吵了啦!你們女人成天只會吵!煩死了”(雙手抓頭)
接著奪門而出,找到了一個徹夜喝酒的好理由。(暗爽)

(以上為舉例,並沒有影射任何人,若有雷同,那就雷同。)
===============
其實,老公這個角色絕對可以阻止很多婆媳問題的發生。
為什麼?因為老媽生這兒子,兒子把這媳婦追進門。
所以關鍵就是這兩個女人都深愛著的這個男人。
那麼老公應該站在哪一邊呢?

在婆媳雙方都沒有人犯大錯,只是觀念差異而起爭執的前提下。
老公一定要站在老婆這一邊!
因為要跟老公一起過下半輩子的人是老婆,而不是媽媽。

更何況,老公跟婆婆一起狗幹完自己的老婆,回家之後夫妻就會感情更加和諧嗎?
還是指望老婆說:喔~你們罵得好,我一定會努力改變我自己,讓你們更滿意的!(握拳啾咪)

回到家還不就是另闢戰場繼續吵?只是狀況從圍毆變成單挑釘孤支。

等夫妻之間吵得不可開交時,老公突然間大叫…
“不要吵了啦!你們女人成天只會吵!煩死了”(雙手抓頭)
接著奪門而出,又找到了一個徹夜喝酒的好理由。(暗爽)

(以上為舉例,並沒有影射任何人,若有雷同,那就雷同。)
================ 
舉個例子來說 … 
我跟賤內很少在家裡開伙,幾乎都外食。
當我老娘說:你老婆怎麼都不煮飯呢?(開始找縫)

我:哈哈!因為她不會煮啊。(混過)
娘:不會煮可以學啊~(準備插針)

我:兩大人兩小孩,吃不多又不用帶便當,划不來啦!(轉移)
娘:對了,我昨天看你在洗碗,碗都你在洗喔?(繼續找縫)

我:哈!誰有空誰就洗啊,平常幾乎都她在洗啊。(塞洞)
娘:喔喔….對了,洗衣藍裡的衣服….(不死心)

我:我等下就丟去洗,三天洗一次差不多啊。(撥開)
娘:你老婆連衣服都不洗喔?(見獵心喜)

我:我負責丟洗衣機洗,她負責晒,當初講好的,我比較佔便宜喔!(閃)
娘:唉…你老婆日子還真輕鬆….(遠目)

我:哈哈,她比我辛苦多囉….白天上班超級忙,下班她也都趕快回家,那麼安份顧家,我很滿意了啦…呵呵呵…(微笑滿足貌)
娘:唉…. 你們自己好就好了啦,我一代人不管兩代事啦…(假豁達)

我:難怪我老婆對妳那麼尊敬,對我就愛理不理…唉~到底誰才是兒子呦~(裝感嘆)
娘:啊…幹!賣假啦…(笑)

以上這些,是我跟我老娘的真實對話,看似閒聊,其實凶險處處,機關算進!只要有個一釐半毫的閃失,那可就是刀光見影、血肉模糊的場面啊…XD

我回到家,跟賤內提起時…
我:老媽今天突然很關心起我們在家裡的工作分配..
賤:嗯嗯..有怎樣嗎?

我:沒怎樣啊,她就是想袒護她兒子嘛…呵呵
賤:想也知道~

我:但他兒子袒護妳啊…
賤:這我也知道啊…

我:很好,大家心裡有數,老媽在的時候,就麻煩你裝裝忙囉。
賤:知道啦。

於是我們繼續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一會兒,電鈴響,開門之後~唉呦,我老娘來了。
一轉頭….
幹!賤內竟然已經移行換位到廚房去收收碗盤。
又瞬間移動到後陽台收收衣服….拿著一堆衣服在手上經過客廳,露出美麗的笑容大聲的問候:媽,您來啦!

我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笑容滿面的說:唉呦,妳真辛苦,嘉銘都不會幫忙!
賤內:不用啦,我收一下,很快!

(婆媳相視而笑)

幹!大家演技都好好喔。
================= 
寫道這裡,結構也分析了,原因也說明了,實例也舉了。
還有沒有哪位同學有問題?不懂的趕快舉手發問喔!

希望各位老公老婆們記得” 共同面對婆媳問題,防患於未然。”

以上論述僅供參考,不一定符合所有家庭現狀,看不爽別看,別來找我吵,我會覺得你很煩,然後封鎖你。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7

 

 

2013.4.17 WED 昨天是非常忙碌的1天

認真想1想 每周日開始 我就開始忙碌 一直忙碌到星期五

換句話說 老娘只有"周休1日" 只有星期六才有休息咧


記錄1下昨天

1.早上10:30 陪伴芹爸爸去怡仁醫院 看上周的檢驗報告

結果是 一切都正常

醫生還說 芹爸爸是否有每天在運動 ??? 因為身體各方面都非常的 OK !!!


這幾年 芹爸爸一直以為自己有大腸癌 攝護腺癌

真的是 自己嚇自己 !!!!

男人 真奇怪

這幾年 芹爸爸 常常以為自己有癌症 他卻死也不願意去醫院檢查

若不是 上周 因為我去醫院 慫恿他一起檢查 他不知道還要自己嚇自己幾年咧 ????

2.醫院完畢 中午 芹爸爸煮飯做菜 2個老人開心吃午餐

3.下午 許多送貨的都來啦 狗要吃的碎牛肉 人要喝的水

4.上課到晚上10點 終於可以休息

 

謝謝上帝 AMEN !!!!

 

以上


PS 相片是2013.4.7 JESUS FASHION 演唱會前 先到芹和小豪的家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7

 

 

2014.4.17 THU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 老娘不用做任何的事情 實在是太棒啦 !!!

最近 這3個星期 老娘幾乎都沒有進廚房 煮飯做菜

或許 是 因為 從 2014.1.28 起 老娘一周做菜5天

連續2個多月 老娘已經累啦 !!!

連續做菜2個多月 讓芹爸爸胖了8公斤 !!! 從63公斤到71公斤 !!!

老娘已經非常的仁至義盡啦 !!!!

今天早上 老娘量體重 瘦了0.5 公斤

數目字是這6年來的最低點 !!!!

我要繼續的認真減肥 !!!

減肥 不是為了芹爸爸 !!! 是為了我自己 !!!

我不喜歡當胖子啦 !!!

昨天晚上 我看康熙來了 有非常多的感想

最大的感想是

女人 為了家庭 犧牲自己

婚姻與自我 不容易兩全

所以 已婚的女人 要想辦法 不要 犧牲過大

不要用母愛去綁住孩子 !!!

當孩子出生後 太多的媽媽 她們就 完全的 忘記了自己

20年後 孩子都離家後

她們才發現 已經不認識自己啦 !!!

前幾天 芹這樣說 :

<我發現 沒有生孩子的女人 真的很傻ㄟ !!!

她們無法瞭解

擁有孩子 是多麼的快樂的事情啊 !!!>

我 :<沒錯 !!! 一個女人 如果沒有結婚 沒有生孩子

日子真的非常的無聊啊 !!!

每天就是 上班 下班 睡覺

生命中 少了孩子

真的 是 黑白的人生啊 !!!!>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

老娘就是要鼓勵大家 勇敢去結婚 !!! 勇敢去生孩子 !!!

不過 重點還是 要嫁對人 !!!

沒有對的人 單身還是比較好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2.28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7

女人 為了家庭 犧牲自己

婚姻與自我 不容易兩全

所以 已婚的女人 要想辦法 不要 犧牲過大

不要用母愛去綁住孩子 !!!

當孩子出生後 太多的媽媽 她們就 完全的 忘記了自己

20年後 孩子都離家後

她們才發現 已經不認識自己啦 !!!

生命中 少了孩子 真的 是 黑白的人生啊 !!!!

人生在送你一份大禮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undefined

 

 

女人 為了家庭 犧牲自己

婚姻與自我 不容易兩全

所以 已婚的女人 要想辦法 不要 犧牲過大

不要用母愛去綁住孩子 !!!

 

當孩子出生後 太多的媽媽 她們就 完全的 忘記了自己

20年後 孩子都離家後

她們才發現 已經不認識自己啦 !!!

 

生命中 少了孩子 真的 是 黑白的人生啊 !!!!

 

人生在送你一份大禮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7

非常棒的媽媽 !!!

不強迫女兒

幫助女兒

找到她自己的路 !!!

很多成績很棒的孩子

若是無法找到好工作

無法養活自己

又有什麼好呢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7

 

undefined

 

 

Amen !!!!

 

undefined

 

2016.4.16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 !就是今天!2016.4.16 !

我們家的芹和小豪 馮氏夫妻 他們決定要回到教會啦!

今天中午 他們會去台北東區的新生命小組教會 做禮拜

下星期一的晚上 他們會和他們以前的小組家人聚會!

嗯 這麼說吧

最近 最放在我的心裡面 最大 的一件事情

就是

馮氏夫妻 自從他們前年 2014.7.3 搬回楊梅家之後

他們就停止去教會做禮拜 停止參加小組聚會了!

這是非常 非常 嚴重的事情!

因為 當我們脫離上帝時

我們會墮落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啊!

可是 因為我自己也是非常非常多年沒有去教會做禮拜

25 年的基督徒身份 我卻從未曾參加過任何的小組

我對聖經的知識 更是一問三不知啊!

所以 我也沒有資格去說他們!

上個月 2016.3.27 復活節的當天

我回到了教會

我參加了小組

我從那一天開始 靈命整個的大大的翻轉了

上帝每天與我對話

尤其是藉著各式各樣的文字

要我督促芹和小豪 要盡快的回到教會 回到小組!

於是

我天天 不厭其煩的用各式各樣的方法 文字 照片

催促他們要盡快的回到教會 回到小組!

Before it is too late !!!!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2016.4.16

馮氏夫妻 他們重返教會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506.為孩子信靠神禱告
主啊!求你使我的兒女全心信靠你,在他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你,你必修直他們的路。

主耶穌,我祈禱我兒女心中的眼睛能被照明,能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弗一18),願我的兒女知道你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一19),使他們得著全然的啟示得見你是誰,及你的受死與復活在他們生命中的意義(加一12)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發送5回到 為兒女禱告
發送0回到 目錄
發送11 認識基督信仰
更多內容請加LINE上禱告小幫手《禱告時光》 http://line.me/ti/p/%40wco6025r

相片是2 年前 的此時 2014.4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雅嵐 : 哇,媽媽參加小組了,轉圈圈,謝謝神

 

LInda :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去教會做禮拜

做完禮拜 愛宴後 直接參加小組

剛剛 我才跟芹說:

「現在我一星期當中

最喜愛 最期待的 就是 禮拜天

我對學習聖經的知識 充滿了渴慕!」

I am a new person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