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4 TGIF !!!!

最近 啾咪最愛做的ㄧ件事情

就是

⋯⋯

看到阿公回家 進客廳的時候

啾咪 立刻 跑到 撲倒在 阿公常常坐的沙發上面

啾咪的雙手 雙腳 打開開的 霸佔住

不讓阿公坐

阿公抱走啾咪時

啾咪立刻說:「愛你喔!」

哇哈哈哈哈

甜蜜第一名就是我們家的啾咪啦!

沒影片沒真相

 

影片 1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videos/vb.100000896156630/997792026927326/?type=3&theater

 

 

 

影片 2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videos/vb.100000896156630/997792253593970/?type=3&theater

 

 

 

 

 

 

 

最新的相簿 :

 

 

 

2015.8.16 I am what I blog !!! PART 2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8615553511640.1073742276.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15 I am what I blog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8224553550740.1073742275.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14 甜蜜第一名就是我們家的啾咪啦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7779356928593.1073742274.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12 經濟問題 是壓倒夫妻的最後一根稻草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6808077025721.1073742273.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10 ㄧ個家 最重要的就是 家人要互相相愛 互相關心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5954513777744.1073742272.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8 Happy Father's Day !!!!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 過節的時候 旁邊有我們最愛的親人!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95075207199008.107374227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8.15 Happy Saturday !!!! 今天早上 老娘 9 點起床 昨晚是 1 點睡覺

換句話說 睡飽了 8 個鐘頭

睡眠時間 ㄧ直都是老娘非常重視與在意的事情

⋯⋯

因此 老娘ㄧ旦進入睡眠狀態 天塌下來 都不可以叫我起床啊!

這樣的老娘 在過去的ㄧ年 幾乎沒有睡什麼好品質的午覺

因為去年 2014.7.3 芹全家人搬回楊梅家

我成爲啾咪的保母

ㄧ週有5天 我要陪她睡午覺

剩下的2天 芹用掉1天 因為 她自己在家帶孩子時 會帶著啾咪到3樓 回娘家

唯一的一天 我要去游泳 要辦許多的事情

 

 

換句話說

老娘非常不容易擁有 品質優良的午覺時間啦

雖然如此 也是ok

因為陪伴孫女 健康快樂的成長

ㄧ定是要付出這樣的代價的啦

 

 

前幾天 芹說:「媽媽 妳幹嘛要 PO 出我們家人之間的對話啦?」

我:「因為我沒有時間可以寫 Blog 啊!

每天上午 11:15 要出門買2家人的午餐

啾咪 12:30 上來

晚上 10:30 回妳家

我沒有時間 安靜的坐下來寫 Blog

所以 我就用相片來寫啊!」

結果 我剛剛看到我 4 年前的今天 寫下來的文字

哇哩咧

值得一讀再讀啊!

結論就是

如果 我寫的文字讓你不爽 請離開

請按右上角的離開鍵 ok ?

I am what I blog !!!!

以上

 

 

 

2015.8.16 Beautiful Sunday !!!

 

 

剛剛量體重 老娘的數目字是 59.4 公斤

哇哈哈哈哈

我要朝著 48 公斤 奔跑過去啦

沒圖沒真相

 

 

 

 

 

 

 

 

2015.8.16 Beautiful Sunday !!!!

最近 老娘大約 2 個星期就會整理相簿

最近 最大的感想 就是

⋯⋯

iPhone 的截圖功能 實在是棒極啦

因為可以把自己的 Blog 拍照起來

老娘ㄧ直都是非常珍惜文字的女人

透過截圖的方式

我可以看到我自已以前寫下來的文字

再加上 FB 的 歷史上的今天

我可以重新遇見自己

實在是棒極啦

因此 我決定今天要把這2個星期的文字 專門來開ㄧ個相簿

哇哈哈哈哈

I am what I blog !!!

Here we go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2015.8.15 Saturday !!!!

最近這幾個月 芹ㄧ直要爸爸炒酸菜給她吃

今天傍晚 芹爸爸買了麥當勞給我和啾咪吃

⋯⋯

剛剛炒了酸菜給芹吃

哇哩咧

這個爸爸真不賴喔

沒圖沒真相

 

 

 

7 個問題中 有 6 個是和寶寶有關係的

換句話說

ㄧ對夫妻的婚姻路 可以 走多少年

⋯⋯

是根據 雙方 對寶寶的態度而決定!

芹爸爸最常常講的ㄧ句話是:

「在沒有孩子之前 ㄧ切都是假的!

男女雙方都是戴著假面具!

真正的感情基礎

是從有孩子之後 開始計算啊!」

 

 

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1/Article000536.html?__locale=zh_TW

 

 

從這7件事來判斷─他是適合結婚的另一半嗎?

 

 

失敗率 99% 的3個結婚理由─想要孩子、想解決問題、迫於社會眼光

 

想清楚自己為什麼想結婚,是開始尋找伴侶前要做的功課。從錯誤的理由出發,小心邁向錯誤的路、白忙一場。


當你翻開這本書,代表你有了想結婚的念頭,最少應該也不排斥。不過,你是否想過,你是為了什麼理由想要進入婚姻呢?為了生孩子?為了找事業幫手?為了長期飯票?還是迫於社會、家庭的輿論壓力?

或者,你是想找一位伴侶共度一生?想要在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後,有一個人讓你很想跟他說說話,可以把頭靠在彼此的肩膀上?

不同的理由,所經的路途大不相同!結果也會完全不一樣!


為了想要孩子而結婚

很顯然,在所有結婚動機中,生育孩子的計畫是最需要雙方(及家人)充分溝通、達成共識的理由!這牽涉到彼此及家人一生的規畫及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生兒育女是神聖長遠的任務,也是一件個人難以獨立完成的大事!

時下有些適婚年紀的年輕人,因為大環境及個性等因素對未來茫然沒有目標,經濟及自主能力未必獨立成熟,同時也擔心有了孩子後將倍感辛苦、喪失自由。因此這年頭,因為有孩子而結婚的人的確是越來越少了。再加上「養兒防老」的觀念已經逐年淡化,常聽到有許多年長者有感而發:「奮鬥了一輩子,年邁體衰時,還是得靠自己啦!年輕人不要再回來打退休老本的主意或闖禍就已經是萬幸了!」在開明看破的語氣中,似乎也透露些許無耐。

不過,偶爾還是會聽到少許案例,只因家長催促或恪遵傳宗接代的觀念,便急於想與了解還不夠深入的對象匆促結婚,或希望奉子成婚,有的甚至感情不睦、三天兩頭就大吵大鬧,還大打出手呢!實在令人憂心!

 

從這7件事來判斷─他是適合結婚的另一半嗎?



盧姐要懇請你/妳務必與對方好好地溝通清楚,確定兩人關係在以下七項當中,最少符合五項,再考慮結婚,生小寶寶!

()1. 兩人真心相愛並且熱切希望共組家庭嗎?
()2. 兩人都喜愛寶寶,都想要有擁孩子嗎?
()3. 兩人的工作穩定嗎?萬一其中一方突然失業半年到一年嗎,經濟存糧狀況足以應付嗎?
()4. 兩人願意先做婚前及懷孕前健康檢查嗎?
()5. 產後護理和褓姆托嬰的相關計畫與開銷,兩人都達成共識了嗎?
()6. 照顧寶寶及家事分擔,是否可以先行擬定分工原則?
()7. 如果褓姆是其中一方的父母或家長,是否已確定彼此的溝通相處融洽?

此外,我也不贊成為了挽留對方已經變淡的感情,便用孩子來綁住對方,進而逼婚。盧姐實在聽過/看過不少這樣的例子,小寶寶都還沒學會走路,夫妻就已形同陌路,反目成仇,雙方家庭還加油添醋,大動干戈……

親愛的!稚子無辜,懇請大家千萬要想清楚!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一對情侶同居一年多,男生三十四歲,女生三十六歲。男生對於結婚的計畫總是能閃就閃,一點都不積極,對於生孩子更沒有太大的想望。偏偏女生特別具有母性本能,想要有個孩子……

女生問我說:「盧姐,是不是大部分的男人對於要不要生養孩子都這麼淡然,沒有想法呢?」我還沒回答,她又接著說:「"也許懷個寶寶,可以作為促使他求婚的動力?」我告訴她,男生沒有提婚事,應該要先了解其背後的原因,如果只是單方面一頭熱就冒然讓兩人跳過結婚、進階成為父母角色,衍生出來的種種問題,恐怕對兩人及小朋友都不公平。

她說:「有了孩子,他『應該』就會想要該結婚了吧?如果不娶我,大不了我自己養小孩!沒什麼了不起!哼!」

 

現代人普遍出生在小康以上、備受呵護的家庭裡,學歷偏高、自我意識稍強,思考方式都稍為本位主義了些。然而養育小孩是特別特別需要互相體貼、互相包容的事,是需要兩家人投入大量體力、精神與耐力的大工程!不能是「心血來潮」、「一不小心」或「意氣用事」之下的產物!當妳執意生下孩子,當妳奉子逼婚成功,妳也許會以為,緊接而至的便是開心、順利結婚、有子萬事足,跨越了某個灰色地帶。但遺憾的是,大多數面對的都是後悔、勞累、埋怨,男生會抱怨妳為何執意要生孩子?並且不耐煩的說,要生就自己帶!最糟的情況是──妳獨立撫養小孩,婚也沒結成、經濟狀況又不佳,還成為一位情緒不穩定的人……

後來這位女生聽了我的建議,與男生懇談,才知道男生對於她的年紀比自己大有些介意,男方家人也很反對。此外,他對於小孩子實在沒有耐心和興趣,目前對於當父親沒有一點熱情……

女生黯然神傷,與他平和分手。後來她認識了一位有過一次婚姻、身邊有一位七歲兒子的男士,是一位疼愛她又喜歡小孩的熟男。他們戀愛成功,共組甜蜜家庭!她將小男孩視如己出,至於自己有沒有生孩子,就順其自然,沒有壓力!

 

 

 

人力銀行徵才?結婚是為了找看護?找金主?找會計?找母姐會會長?

之前有一位五十歲的男士告訴我,他的擇偶條件是,希望認識護理人員,要溫柔有耐心,對長輩有禮貌,並且再三強調:「最好是護士!」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我父親長期臥床,行動不便,雖然家裡有請外傭,還是希望能娶位護士。護士對照料病人比較專業熟悉,將來我生病了還可以照顧我……」聽到這裡我已經直冒冷汗,誇張的是,他在相親的時候還不斷跟女方講同樣的話,把女生們全都給嚇跑了!

另一位是二十六歲的女生,化了一個超級大濃妝,露出深長事業線,工作一直不穩定,三天兩頭換老闆。她的擇偶條件是:「年紀大我二十幾歲或更大都無所謂,外型談吐我也不是那麼在乎。只要有錢!能提供我優渥的生活並且幫我還卡債和家裡的負債!我希望對方是企業家或作生意的老闆。」但是,她的應對和氣質真能吸引到符合她要求又真心疼惜她的人嗎?

還有一位是三十五歲的工程師,少有笑容,務實理性,做事一板一眼。他說:「我想認識國中或國小的正式教師,流浪老師我不見喔!不穩定!幼教老師待遇較差,我也沒興趣!」問他希望認識老師的理由是什麼,他說:「以後生了孩子,太太親自教,就不用去補習了!而且老師工作穩定又有寒暑假,這樣家庭負擔才能平均!」我突然想起他之前跟我說過,他和前女友分手後,跟前女友要回了以前送她的禮物,還跟前女友要回之前請她吃飯的大小費用……他的腦海中似乎只有計算機,讓人咋舌!

另一位三十八歲的小胖哥,則是個性吝啬,外型邋遢。他說他即將要與朋友合夥開公司,但自己不擅理財,而且外語能力較弱、不擅交際應酬……他希望可以找一位財務會計兼英語祕書,一位長袖善舞又宜家宜室的老婆,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他又說:「因為自己矮又胖,所以為了優生學以及畫面『協調互補』,希望可以認識苗條高挑的女生。」最後還不忘補充一句:「盧姐,我可是『外貌協會』的喔!」

去年我還遇到一位優柔寡斷的媽寶男,他跟我說:「家裡大小事都是我媽媽一手包辦處理,希望將來能找到跟媽媽一樣精明能幹又刻苦耐勞的女人,這樣才能輕鬆過日子……而且女生最好是土象星座的,個性要活潑健談才能帶動我,因為我超內向不善言辭的!同時,女生不可以涉足像KTV這種不良場所,也要能接受未來要生三個小孩……」

聽到這些擇偶條件,總是令我冒冷汗,想起櫻桃小丸子後腦勺的三條線!談戀愛找對象是一件浪漫神聖的事,從看到對方會臉紅心跳、產生好感開始,彼此從單純情誼漸進到觀察互動,理性感性兼具,才不會錯過了適合自己的伴侶。如果找對象好像在徵才,堅持設定冰冷單向的條件框架,將「功能性」及「實用/利己」擺在最前面,自己又欠缺吸引人的優點和器度,這……只怕是要常常被打槍,只能等到地老天荒了……

 

 

迫於社會眼光而結婚

有人已屆婚齡還沒有對象,家人焦急催促,傳統職場也在無形中對於單身的人有一些貼標籤的觀感。有的辦公室對於單身的熟女並不那麼友善,常會私下議論某些熟女主管,說她們鐵定是未婚又遇更年期,才會這麼工作賣力又挑剔,吹毛求疵,敵視年輕女同事等。

也有單身男士反應:「公司要外調出差,我們這些王老五外派的機會就會比較大,因為我們沒有家累,不需要顧家。另外,有家庭的男同事似乎也比較給人安定沉穩的印象,昇遷加給好像比較被優先考慮耶……」

 

所以,結婚固然比較不自由,但也有好處?

其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結婚的!所以最好是經過幾段的戀愛經歷以及多方面的審慎考量後再決定。最重要的是,要遇到一位彼此真正相愛的對象才行!不要因為社會輿論的壓力以及家人的催促,就為結婚而結婚!當你抱著解決問題的心態來尋找對象時,只會衍生出更多的問題!當你只是因為長輩催促,告訴你「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而草率結婚時,對兩人及下一代都很不公平。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好好的充實打理自己,積極的開拓交友生活圈。緣分就像蝴蝶,盛開的花朵,雲淡風輕,蝴蝶自然飛到肩上;花朵垂敗,刻意追逐抓取,蝴蝶恐怕立刻飛走!

記得,遇到對的人,再談論婚嫁!沒遇到,寧願從缺!

 

 

少年夫妻老來伴

我這二十年來所遇到的想婚族群,絕大多數都不是為了排遣一時的寂寞,也不是為了刺激追求一夜情,更不是被逼的。而是真心想找尋一位終生相守的伴侶。但要在人情淡漠、腳步緊湊的都市叢林中找到一位相知相惜的伴侶,的確不易!

許多人在社群網站等虛擬世界裡有上百位好友按讚留言,大家分享吃喝玩樂,彼此看似距離很近,但現實生活中卻十分陌生疏離。有時候想找個人傾訴、分享或陪伴,才發現自己是如此孤單,知心朋友沒半人!尤其是生病受傷時、心情低落時、浪漫節日、過年圍爐時、夜深人靜時、寒流來襲時、收到喜帖喝喜酒時、好友甜蜜放閃時……總會很渴望身邊有個肩膀可以依靠,有個關愛自己的人無條件陪伴自己,一起歡笑、一起分享,一起流淚、一起吵架,一起玩樂、一起成長,一起度過每一個晴天和雨天!

結婚,雖然不再是所有現代人必經的選擇,但仍是社會的主流,仍是大多數人的生涯規畫!如果你不排斥婚姻,內心渴望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目前身邊雖有曖昧互動或交往的對象,但關於是否適合走長久,仍有一些不確定,那麼,下列的觀察指標值得當作檢視參考的依據──

()1. 對方有和你分享親密生活的意願和能力

()2. 對方讓你擁有安全感,讓妳/你遠離危險
()3. 對方有獨立生活的能力,有正當穩定的工作
()4. 對方能準確理性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5. 對方鼓勵妳/你更進步,成為更好的人
()6. 對方在意妳/你的感受,尊重妳/你和親友,愛烏及屋
()7. 對方忠誠專一

上述所列,如果能最少符合四項,再考慮婚嫁吧!這些特質比起唸名校、住豪宅、開名車、高大英俊、妖嬈美麗、有留學背景……來得更為重要。當然,如果全部同時擁有,那就要恭喜妳/你,請好好珍惜!

你是否準備開始展開追尋結婚伴侶的旅程呢?記住盧姐溫馨的提醒──

戀愛的時候,多半是與對方的優點相處。步入婚姻以後,就常常是與對方的缺點生活。這樣的反差是非常考驗人性的複雜課題的。因此,要找到一位能欣賞你優點又能包容你缺點的人。這趟旅程酸甜苦辣,刺激驚險,有笑有淚,請繫好你的安全帶,讓我們開始為「準備結婚」揭開序曲吧!


貼心小建議

下定決心要結婚後,該做什麼準備?

1. 撥出兩、三年的時間,多認識異性朋友,了解男女思維的不同之處。
2. 只談一次戀愛就結婚,很恭喜!但如果能多幾次戀愛經驗會更好!從中修習戀愛學分,兩性觀念將更臻成熟!
3. 擇偶條件必需相稱。自己非完美,勿要求別人完美,請勿將擇偶門檻訂得太高喔!

 

本文出自《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時報出版

 

 

 

 

 

4 年前的今天

老娘寫下的文字

重新再看

⋯⋯

好有意義喔!

2011.8.15

 

 

我發現 我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 分享我的感想與心聲

 

芹常常跟我說:「媽媽 妳不要什麼事情都寫出來 告訴別人

 

因為妳根本不知道 別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看妳寫下來的文字

 

有一些人可能就會利用妳的文字去傷害我們!」

 

我必須說 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負責

 

若是有人選擇讓自己成為一個惡劣的人 那是他自己的問題啊!!

 

 

 

 

今天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上個星期四晚上的課程 最震撼我的是

 

我要學習分辨誰是安全性的人?誰是有毒性的人?

 

我不可以將我的真正感想與心聲告訴他們!!

 

我常常覺得 人生有做不完的功課 沒有到最後的關頭 真的很難知道 「誰是天使?誰是魔鬼?」

 

我必須依靠上帝與聖靈去思考許多的人與事情

 

結論是 把所有的事情都丟到上帝的手中 (*^◯^*)

 

 

 

剛剛看電視 女人要有錢 吳淡如說了一個真實的故事:我有一個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學弟 娶了一個國立大學的博士太太

 

結婚的第一天晚上 太太在房間裡面寫報告 先生走進來對太太說

 

「寫什麼報告 出去客廳陪我媽媽看電視

 

以後每天晚上8點都規定要陪我媽看連續劇!」

 

第二天 他們就決定離婚

 

2個人去戶政事務所 先辦結婚 辦事人員說恭喜 恭喜

 

接著 他們拿出離婚證書辦理離婚

 

 

我覺得 婚姻 真的是 非常特別的功課

 

有一些人談戀愛時 感覺非常的不錯

 

可是一住在一起才發現 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個性並不好

 

例如 剛剛吳淡如 舉的例子 結論就是 相愛容易相處難 尚未結婚前 眼睛一定打開啊 (*^◯^*)

 

 

 

 

 

3 年前的今天

老娘寫下的文字

重新再看

⋯⋯

好有意義喔!

2012.8.15

 

2012.8.15 WED 今天早上 芹爸爸帶安親班的學生去中壢游泳 於是 我擁有非常安靜的早上 我打算今天要來好好的來PO一些AAPE 的代購商品

哈哈哈哈 "PO東西"一直都是老娘的嗜好之一啦

昨天早上和晚上 我都要上課 沒有時間可以PO 今天終於可以大PO特PO啦

⋯⋯

昨天晚上 上國中班英文時 我告訴我的學生 :
<22歲以前 我最討厭的ㄧ種人 就是老師 因為 我覺得 他們很古板

沒想到 我大學畢業時 因為 我幫忙大學同學 到補習班代1堂"成人英語會話班" 那天本來是他們到期 最後的1堂課 學生卻因為我上課太棒 他們10個人 全部 決定繼續上下去 我才會走上 在補習班 教英文 這一條路

也因此 我們家才會在民國80年5月開補習班

也因此 我才會有機會教到我的2個女兒 國中3年的英文 !!! 我的2個女兒相差7歲 一般人 怎麼可能 有機會 教到自己的女兒英文呢???

以前 我從來都不知道 自己是非常會教英文的人

每次 我上完課都開心極了 就好像是 上帝在我的背後 裝置1個按鈕 一上課 我就會生動活潑又有趣

 

 

 

很多人 同ㄧ份工作 做了3年5年10年 就會厭倦那份工作

可是 我完全不會 !!

我教英文已經30年了 每次 我上完課 我的心情都好極啦 !!!

 

 

 

如果 今天晚上 我睡覺 上帝叫我回天家去找祂 我一點兒遺憾也沒有 因為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東西:

1.上帝 2.英文

我都已經非常成功的遺傳給我的2個美麗女兒 我死而無憾啦>

結論 就是 非常謝謝上帝 安排我生命中 所有事件的發生 AMEN !!!! ^^

 

 

 

 

 

 

3 年前的今天

2012.8.15

這麼的剛好

⋯⋯

小艾今天和朋友去宜蘭玩2天

真的好巧啊!

 

2012.8.15 剛剛 我接到小艾 龍華 應用外語系的大1的導師 洪老師的電話 WOW 她的聲音好好聽喔 我還第1次 接到大學老師 主動打電話 關心學生

實在是太棒啦

非常謝謝上帝 非常謝謝上帝把小艾放置在龍華 應用外語系 AMEN !!!! ^^

⋯⋯

PS 相片是昨天小艾和必勝客的同事們 去內灣玩樂的相片 ^^

 

 

 

 

ESTHER : 20150814.
告別戴了10年的維持器 10年!😱
終於重做了一個新的了🏻

 

 

 

 

Dear Tanya & Casper :

今天 2015.8.15 是你們2個人的 認識 8 週年的紀念日

你們已經結婚 5 年

⋯⋯

啾咪也即將 2 歲

婚姻 這ㄧ條路 從來都不是輕鬆 簡單的路

失去自由 是ㄧ定要付出的門票費用

沒有任何人 可以教導你們

如何和對方 和平共處

快樂的 沒有怨言的 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

付出多少 就是收穫多少

加油!

Both of you !!!!

3 年前的今天的相片

2012.8.15

 

 

 

 

3 年前的今天

2012.8.15

2012.8.15 WED 今天晚上 2個老人 出門吃晚餐 之後 買水果 清心烏龍綠 回到家中 看了1部好看電影 2001年的 Vanilla Sky 香草的天空 這部電影 非常棒 強力大推薦喔 ^^

 

 

 

 

 

Amen !!!!

~

在演藝圈,黃嘉千知名度高過他,不過,黃嘉千的認知和觀念卻很小女人:

⋯⋯

「丈夫是頭,妻子要學習當一個順服的女人,不管妳是多麼強!」

她一直謹守著這個信念,

「結婚後有一種很大的感動,

一但結婚了,不是要得到什麼,

而是要想怎樣付出,我要付出什麼讓你開心。」

 

黃嘉千不認為自己在婚姻角色上有多麼偉大,

「以我走婚姻路的經驗,告訴每一對夫妻,

除非妳遭家暴,否則不要輕易放棄,

沒有一對夫妻不會有問題,

但,從問題中去學習解決和包容。

不要永遠想要改變對方,

先改變自己吧,當妳改變了自己,

對方也會隨之不一樣。

這些自我改變,根基就是要有愛,

當妳有愛,所有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4/Article000495.html?__locale=zh_TW

 

 

 

 

2015.8.14 TGIF !!!!

最近 啾咪最愛做的ㄧ件事情

就是

⋯⋯

看到阿公回家 進客廳的時候

啾咪 立刻 跑到 撲倒在 阿公常常坐的沙發上面

啾咪的雙手 雙腳 打開開的 霸佔住

不讓阿公坐

阿公抱走啾咪時

啾咪立刻說:「愛你喔!」

哇哈哈哈哈

甜蜜第一名就是我們家的啾咪啦!

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