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吃奶嘴的方式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耶⋯⋯ by啾爸 
 
 
 
   影片 :
 
 

 

 

 

 

 

2014.4.23 WED !!! 今天是非常開心 非常美好的一天

因為 今天 是 我們家的馮棠 小啾咪 6 個月喔!!

哇哈哈哈哈
 
 
開心的事情 老娘就是要1 PO 2 PO 3 PO...... 一直PO啦 !!!
 
 


今天的晚餐 是由老娘負責 牛排肉炒空心菜 魚頭白菜滷

昨晚 魚頭沒有煮熟 於是 留到了今天 用大同電鍋再煮 果然就超級好吃啦 !!!

老娘只要進廚房 都是心甘情願 開心歡喜的狀態 !!!!

絕對不勉強自己 !!!!

上星期 因為一些小事情 老娘跟芹爸爸吵架

老娘立馬不鳥他 不跟他說話

更別提 進廚房 煮飯做菜啦 !!!!

拜託 已經不爽 還要煮飯做菜

OVER MY DEAD BODY !!!

哇哈哈哈哈
 
 


前2天看電視 康熙來了 訪問今年結婚的藝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黃小柔

她這麼說 :<我的婚紗是選擇黑色的

本來 我媽媽非常反對

她說 新娘禮服 怎麼 可以選黑色的 ????

大家都是選白色的啊 !!!

妳要考慮 妳夫家的感受啊 !!!

後來 我跑去問我的公公

我的公公說 這是妳的婚禮 !!!

不是我的婚禮 !!!!

妳 當然 要 以妳自己的意見 與 想法 去選擇啊 !!!

我們夫家 能做的 就 是 支持妳 一切的決定啊 !!!!

我一聽到公公的回答 立刻淚崩

我太感動啦 !!!!>
 


老娘才知道

WOW !!! 4年前 2010.10.30 芹結婚 她選擇的婚紗 也是黑色的 !!!

原來 不是每一位新娘敢穿的咧 !!!!

沒圖沒真相

立馬放上當天的 黑天鵝 婚禮 禮服 !!!!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4年前 2010.10.30 芹結婚 她選擇的婚紗 也是黑色的喔 !!! ^^
 
 
 
 
 
 
 
 
 
 
 
 
2014.4.23 WED !!! 今天是非常開心 非常美好的一天

因為 今天 是 我們家的馮棠 小啾咪 6 個月喔!!

哇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馮棠 小啾咪 真 的 是 超級乖 的 好孩子

她從滿月 就開始 睡整夜 !!!⋯⋯

非但是 睡整夜 還 連續的 睡11~12 個鐘頭咧 !!!

非但是 連續的 睡11~12 個鐘頭 睡醒之後 是 先微笑 !!! 先自己在床鋪上玩 !!!

非但是 睡醒之後 是先微笑 !!! 先自己在床鋪上玩 !!!

每個星期天中午 我聽到她醒過來 過去看她時 她就一直一直跟我笑咧 !!!!

除了說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這麼棒的一個乖小孩!!

老娘 真的 找不到 任何的文字啦 !!!!

今天的午餐 是芹爸爸帶回家的肯德基的總匯歐姆蛋燒餅

最近這2個月 每天早上 芹爸爸都是去麥當勞 或是 肯德基吃早餐

順便在那裡看報紙 雜誌 大約11點 他就帶午餐回家給我吃

這樣 我就 不需要 準備 早餐 午餐 !!!!

3個月前 2014.1.28 他出院時

那1個月 我每天要為他準備3餐

真的是 超級的累啊 !!!!!!!

還好 1個月後 芹爸爸身體好了很多

他就可以 行動自如的 開車 去 麥當勞 或是 肯德基吃早餐

順便 帶午餐回家 給我吃

老娘立馬輕鬆10000倍啦 !!!

哇哈哈哈哈

老娘不相信 會 有 任何的女人

每天 要 進廚房 煮飯做菜

心情還是開心的啦 !!!!

其實 煮飯做菜 最可怕的 不是煮飯做菜本身

而是 之前的 採買食材

之後的 清洗碗盤

甚至於是 之後的 清洗廚具 地板 流理臺 瓦斯爐......

1個女人 如果把她的時間 都花費在1天3餐的 準備 與 清洗

她拿什麼時間 去 充實 自己的心靈 與 腦袋呢 ???

她拿什麼時間 去 聽音樂 看書 看電影呢 ???

上個星期 芹爸爸說 :<如果我有一塊地 我就可以種 很多 我喜歡的東西

例如 水果 青菜

嗯 說不定 以後 我們可以 住在 我的台東老家

這樣 我 就 可以 種很多 我喜歡的東西ㄟ !!!>

老娘立馬回答 :<如果 你 以後 要 住在你的台東老家

有2種情況 :

1.你爸 就 會 要你 負責 每天煮3餐

因為 他覺得 你做菜 比外勞做菜好吃很多

2年前 他來我們家 住了4次 每次住10天

那40天 他要求你 每天要做3餐 給他吃

他不要吃 任何的 外面買的 現成的 食物 !!!

2.你在台東鹿野 瑞源村 沒有麥當勞 或是 肯德基 可以吃早餐

甚至於 連7-11 也沒有 !!!

你 就 是 得 自己處理 自己的3餐 !!!

你確定 你 以後 要 回台東住嗎 ???>

芹爸爸 :<嗯 我還是住在楊梅好啦 !!!!>

哇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1日3餐 其實 是 超級大問題

若是 沒有處理好 沒有共識

夫妻感情 不可能 會 好的啦 !!!!

我常常覺得

女人 一定 要 勇敢的 表達自己 的 想法 給別人知道

尤其是 要讓丈夫知道 !!!!

不要委屈自己 !!!

因為 妳是妳女兒的榜樣

妳的女兒 會 學習 妳的一切

妳的女兒 會 COPY 妳的一切 !!!!

如果 妳委屈了妳自己

妳會害了自己的女兒

因為 妳會讓妳的女兒 以為 女人受委屈是應該的 !!!!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 就是

把自己的親身經驗 智慧告訴女兒

讓女兒不會摔相同的跤啊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前天 2014.4.20 拍攝 小艾在復活節上台跳舞 ^^

YOUTUBE 網址 :

這是J.F舞團的全新出擊

全由一群熱愛為上帝跳舞的孩子一起努力完成的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ExGCUlds

大家好
我們是
J.F.Dance Crew
請到facebook點取下方鏈接為我們舞團按贊支持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f舞蹈工作室/560719147369704

^^
 
 
 
 
 
 
 
 
 
 
 
DEAR TANYA :

剛剛看到5個月前 2013.11.21 妳寫下來的文字

今天 2014.4.23 是啾咪的6個月

重新再看
⋯⋯
妳是否 特別的 有感受 ??? 特別的 有意義 ???



還好 今天 妳已經 COPY 了 我的優良的美德 :

每天 認真的 以文字 相片 影片

記錄妳 和 啾咪 的生活 !!!!


文字

永遠 都 是 我們女人 心靈的鏡子

加油 !!!!


I LOVE YOU & DAISY FOREVER & EVER !!!! ^^ ~


TANYA :

剛看到老公給我看一個新聞:北鼻半夜醒20次,媽媽臥軌自殺


其實第一天把啾咪接回家的那幾天,我也是滿想撞牆的,啾咪一哭我就抱,抱到睡一放回床又馬上哭,結果我一整天手都沒放下過,經過了幾天我已經嚴重精神不濟、睡眠不足,已經陷入憂鬱,老公也跟我一樣。


我告訴我教會的組長雅嵐姐妹,

她半夜送來這本書給我,要我一定要看,

其實我懷孕時她就推薦我,但當時的我說:才不要咧!我沒辦法忍受寶寶哭。

但真的已經超累,於是我看了這本書。


我照著書讓啾咪趴睡,並為她訂了時間表


由於經過了月子中心20幾天,啾咪已經被寵壞了,當我餵完奶、拍完嗝、換完尿片,要把她放回床,還沒碰到床就準備要哭了。


第一次聽到她大哭,我自己跟著哭,我跪在床邊跟上帝禱告,讓我當個好媽媽,請祂安慰啾咪。


這小子居然給我連哭一個多小時,我心都要碎了,但當天晚上她就睡得非常好,很固定4小時醒來喝奶,喝完就乖乖睡。


感謝主,這2天啾咪都照著時間表喝奶,反而更少聽到她哭,我們家過的很有秩序,我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也把家事做好,真是本好書。
 
 
 
 
 
 
 
 
 
 
 
 
 
AMEN !!! ^^ ~ 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相片


一、為女性服務

⋯⋯
猶太商法認為:要想賺錢,就必須瞄準女人。


因為,男人賺錢,女人花錢。


男人的興趣根本不放在保管與使用(採購家庭物資)金錢上,而是放在賺錢上;

保管與使用(採購家庭物資)都是女人的事。




現實生活確實如此,不光是採購鑽石、珠寶、金銀、服裝等飾品是女性的事,


就是家庭食品、用品也大多由女性操持。



所以,更多重視女性市場,為女性服務是行銷人獲取成功的一條重要路徑。



如大凡年節假日舉家上街,通常都是男人與小孩在擇地嬉戲,



而女人卻不厭其煩地在挑選產品,


一直挑到小孩或男人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全家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Princess Yang Casper Foong
 
 
 
 
 
 
 
 
 
 
AMEN !!! ^^ ~ 心靈綠洲相片

當你不斷付出愛,他沒感覺,

與其一廂情願地繼續,不如停下,
⋯⋯
讓他因此驚訝回味反思,

對孩子、情侶、親友,道理都一樣。




明明滅滅的燈,比長久不變的燈更引人注意;



失而復得的得,比得了又得,更有得的欣喜!


— 劉墉




Princess Yang
 
 
 
 
 
 
DEAR 妹妹 :
 
 
GOOD !! GOOD !!!

請多多PO 有妳自己的相片 與 妳自己的文字 !!! ^^

 
 
 
 
 
 
 
 
 
要訂阿卡將囉!
有想要的快跟我們說噢!

加入我們的社團可看預購優惠價哦!
社團名稱 xsPC VIP
⋯⋯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4 個人 (5 張相片)
 
 
 
 
 
 
 
 
 
 
 
 
 
 
 
 
 
 
 
加入我們的社團可看預購優惠價哦!
社團名稱 xsPC VIP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DEAR TANYA :

這件衣服在哪裡 ???

怎麼沒有看過啾咪穿呢 ???
⋯⋯

會不會 到冬天時 已經太小件 ???? 啾咪無法穿啦 !!!!



Princess Yang Linda Fang
 
 
 
土豪金鯊魚裝!
 
 
 
 
 
 
五代~
 
 
 
 
 
 
 
 
啾咪六個月囉!by啾爸
 
 
 
 
 
CASPER : 母女倆。by 啾爸
 
 
LINDA : 這種相片 最感動人啊 !!!! ^^
 
 
 
 
 
 
 
 
2014.4.23 Wed !!! 今天是我們家的馮棠 小啾咪 6 個月喔!!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這麼棒的一個乖小孩!!Amen !!!! (^O^)
— 覺得很美好;和 Princess Yang其他 4 個人
 
 
 
 
 
 
 
什麼時候你的腳會跟我的一樣呢?
By啾媽
 
 
 
 
 
 
 
 
 
妳吃奶嘴的方式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耶⋯⋯ by啾爸
 
 
 
影片 :
 
 
 
 
 
 
 
 
 
 
 
我愛摩斯一哥 — 和 Casper Foong其他 2 個人
 
 
與Casper Foong 、郭隼和葉育宏。
 
 
 
 
 
 
 
明天 2014.4.23 啾咪滿6個月囉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這麼棒的乖小孩 !!!!

⋯⋯
用文字 用相片

記錄自己的生活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自己的成長

本來 就是 要 靠自己 記錄的啦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3644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