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20140413~0417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yang.5/media_set?set=a.735906443116626.1073741836.100000918313854&type=3 

 

 

 

2014.4.15 Tue !!!! 哇哈哈哈哈 老人也是要找樂子的啦!看電影 是最棒的娛樂活動 !諾亞方舟 我們來囉!!!(^O^) — 覺得很美好
 
 

 

 

 

 

2014.4.16 WED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美好

哇哈哈哈哈 最近的天氣 都是這樣的美好啦

今天早上 10:00 起床 昨晚1:30 睡覺 睡足了8個鐘頭 非常開心
 
原則上 老娘就是要睡足8個鐘頭啦
 


起床後 上廁所 刷牙洗臉 量體重 拖地板 讀聖經

體重和昨天相同 也和上個星期六 相同 !!!!

都是"沒有變胖"的數目字 !!!!
 


重點是 昨天晚上7:00 看完電影 挪亞方舟 NOAH

2個老人去吃哈牛堡的極厚牛排喔
 


沒有變胖的原因是:

1.芹爸爸不給我吃牛排附的義大利麵 不喝玉米湯 只准吃牛排 !!!

2.午餐只有吃2個水煎包 + 半杯豆漿
 


老娘這次的減肥 我抓幾個大原則 :

1.維持 1天吃2餐的舊習慣 午餐 晚餐

宵夜是絕對的沒有 !!!!
 


2.將吃的食物減量


3.喜歡吃的食物 一樣要吃 但是要減量吃


4.前1餐多吃 下1餐就一定要少吃

不可以 連續2餐吃大餐 !!!!
 
 


認真算一下 2014.3.22 開始減肥至今 2014.4.16

3個星期 我已經瘦了4公斤了 !!!


重點是 芹爸爸胖了8公斤 !!!

他從 2014.1.28 出院時的63公斤到今天的71公斤了 !!!

我們1周7天 有5天 是 吃 相同的食物啊 !!!


換句話說

不是配偶是胖子 我們就要也是胖子啦 !!!

哇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 讀聖經時 特地再讀了 創世紀的諾亞方舟

我才發現 真的有巨人ㄟ

我還以為是編劇自己亂編進去的咧 !!!!

我要 強力的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好看 又有意義的電影 NOAH 諾亞方舟喔 !!!

連芹爸爸都說好看喔 !!!
 


以上 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我喜歡 看電影 聽音樂 聽美國流行歌曲 聽 ICRT

這個嗜好 從小學6歲 至今 53歲 超過40年

從未曾消失過 !!!!


謝謝上帝

AMEN !!!! ^^


PS 相片是 2014.4.7 拍攝 ^^
 
 
 
 

 

 

CASPER : 出發囉~

 

 

 

TANYA : 小寶貝你有沒有遺忘媽咪!
你怎麼在保姆媽咪那那麼開心
不過你開心最好了
媽咪爸比今天在Disney幫你買好多禮物唷!
等妳會走了再帶妳來

我愛妳

 

LINDA : 啾咪最愛媽咪 !!! YOU ARE NO. 1 FOREVER !!! ^^

 

 

 

2014.4.15 Tue !!!! 哇哈哈哈哈 老人也是要找樂子的啦!看電影 是最棒的娛樂活動 !諾亞方舟 我們來囉!!!(^O^) — 覺得很美好
 

 

 

 

 

 

 

 

TANYA : 好看嗎

 

LINDA : 好看 !!! 雖然有一些 不符合聖經 但是 值得進電影院看 !!!

2個鐘頭 138 min 沒有1分鐘冷場 !!!


而且 很值得深思 !!!

連爸爸都說 好看 !!!

 

TANYA : 爸爸沒睡哦?

 

LINDA : 沒有睡 !!!! 妳就可以判斷是否好看了 !!! 哈哈哈哈

 

 

 http://www.imdb.com/title/tt1959490/?ref_=nv_sr_1

 

 

 

 

 

 

 

艾莉絲 X IRIS相片

 

養女兒 真的 就是 如此的 甜蜜蜜與貼心啊 !!!! ^^

 

 

 

 

馬雲:35歲你還窮,活該你窮!讀完,就被罵醒了!



當你30歲40歲還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



我覺得做一件事,無論失敗與成功,經歷就是一種成功,你去闖一闖,不行你還可以掉頭; 但是你如果不做,就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一樣的道理。”


馬雲說: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上


第一看不見;
第二看不起 ;
第三看不懂;
第四來不及!




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


野心,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乾不成的事!

你的野心有多大,未來就有多寬廣。




當你的家人數落你沒出息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的父母生病沒錢醫治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被你的競爭對手打敗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心愛的另一半拋棄你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30歲40歲還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世界萬物要么走向成長,要么走向滅亡! ! ! !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 ! ! !



http://tw.gigacircle.com/49207-1

 

 

 

 

 

AMEN !!!! ^^ ~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 Lessons from Movies


不要抱怨別人為何一直傷害你;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為何一直允許這種事發生。 ⋯⋯



Instead of asking why others keep hurting you, you should be asking why you keep allowing them to do so.

 

 

 

TANYA : 來迪士尼排隊餐廳的人⋯ — 與 Casper Foong陳勇仁

 

LINDA : 哈哈哈哈 有趣的好朋友 !!! ^^

 

 

 

What's this !?!?

 

 

 

外套好好看啊~~
要的人快出聲哦
— 和 Princess Yang其他 2 個人

 

 

 

 

 

Casper Foong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令人想念的小背影

 

 

 

啾咪現最熱愛的玩具

 

 

 

 

TANYA : 買小孩衣服都不用考慮
我終於了解我爸媽以前來日本皮箱裝滿我東西的心情了

明天要去迪士尼
— 與李玉玲

 

LINDA : 妳終於瞭解爸爸媽媽愛妳的心啦 !!! 哇哈哈哈哈 ^^

 

 

 

今天啾咪要住保姆媽咪家
有2個姐姐一起玩好開心唷~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結婚 而 忘記 我是誰 !!!!

謝謝上帝 讓我 不會 因為當了媽媽 而 忘記我喜歡什麼 !!!!

AMEN !!!! ^^ ⋯⋯




媽媽要練習 沒有小孩在旁邊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

有開心的媽媽 才會有開心的孩子啊 !!! ^^




千萬不要當苦命媽咪 !!!

女人自己 要 選擇 當哪一種的媽咪 !!!

WE ARE WHO WE CHOOSE TO BE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2618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