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大象在看電視
  看到耶穌受難記
  雖然這部電影我去電影院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再看了第二次
  雖然我很害怕
  還是又看了
  只要目的是希望大象也能接觸我的神
  看完之後我覺我又更接近祂了
  親愛的上帝
  請你給我勇氣
  讓我面對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有我和你知道
  你給了我自由意志
  但也請你當我的支柱
  讓我堅持我想要的東西
  紅白加油
  減肥加油
  拍片加油
  賺錢加油
  昨天無聊的馬來西亞人又有活動了
  是惡魔之夜
  但是我忘了打扮成惡魔
  機車
  大象演管家超像的
  真是好笑的諧星
  我的小gay炮是小公主
  我把我的公主裝借他穿
  幫他化妝
  看的我真是滿意
  真希望每天都能幫他化妝
  我家gay炮還真美~~~

 

 

THE END

 

 

看完之後我覺我又更接近祂了


親愛的上帝
請你給我勇氣
讓我面對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有我和你知道
你給了我自由意志
但也請你當我的支柱
讓我堅持我想要的東西
紅白加油
減肥加油
拍片加油
賺錢加油

*********************



在上帝眼中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