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投票給1號 劉麗華 請投1號 你的選票比鈔票重要啊

如果大花當選會長    芹菜就會當  系學會  活動組的組長   祥威就會當  系學會  活動組的副組長 

他們一定會舉辦許多的活動  懇請賜票啊


〈我決定 最近都要在網誌的這個位置 放上拉票的廣告 哈哈哈哈 好玩嘛〉



相片說明:95.4  祥威的好朋友 KAWAI 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玩 他們一起去台北東區 玩

 剛好遇到有演唱會  因為有攝影機 又剛好 就在他們的上面 

他們就一直對著攝影機做鬼臉  還對黃義達做鬼臉 還對周蕙做鬼臉  主持人一直偷笑

黃義達也一直忍住偷笑 周蕙也一直忍住偷笑  哈哈哈哈 芹菜玩的非常開心啊






昨天晚上9點回到家  非常開心

每次只要和  Anna  吃飯和聊天

我都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本來我們是禮拜六晚上要碰面的

因為Anna下午在台北迷了路

趕不回桃園

所以改變成 昨天晚上 在桃園衣蝶3樓的杜蘭朵

吃焗烤義大利麵和聊天




我覺得好朋友不須要多

「一個」真心的 知己 好朋友

勝過「一萬個」虛偽的 打哈哈 假朋友




從小學至今

我 從未曾 缺乏過 真心的知己好朋友

前幾天 也是 收到 住在美國的Sharon寄email給我

〈Sharon是美國人 我們是民國80年認識 已經認識15年了

Anna是南非人 我們是民國90年認識 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



在我的生命中

上帝一直非常的厚愛我

對於友誼

讓我從未曾匱乏過



我只能說:

感謝上帝

對我的又厚又深的愛啊







昨天晚上和Anna聊天 聊到上帝 今年出給我的功課是

1.愛情

2.婚姻

3.理財


這3門功課   

我都  愈做愈喜歡

愈做愈有心得



尤其是昨天早上要出門之前

我才留言給芹菜

談到

「人非常奇特

只要不是花自己的錢   就一點兒也不會心痛

 可是只要是花自己的錢   就會心痛

對於 錢    我們一定要有心痛 的感覺

 當我們對於 錢   有心痛 的感覺時   我們才不會亂花錢

   我們才不會隨便亂用錢」




沒想到

當天下午 我和小艾在桃園遠東誠品書店看書

 馬上就看到有一本書裡面

談到了這個重要的觀念




哈哈哈哈

馬上就知道 是上帝又在對我說話了



那一本書〈好像是  富翁是從小就要由父母培養  之類的書名〉

不斷的談論

如果父母親從小就提供太多的金錢給孩子

會害了孩子

因為這個孩子將永遠 都學不會 獨立

這個孩子將永遠 都學不會: 

1.要靠自己的能力 去工作

2.要靠自己的能力 去賺錢養活自己

3.要靠自己的能力 去賺錢養活   他以後自己的家庭

4.要靠自己的能力 去賺錢養活   他以後自己的孩子



書裡面  舉了  許多的真實案例

告訴父母親

真正的愛孩子

是  要教導他們:   

1.要珍惜金錢   

2.要儲蓄  要懂得量入為出

3.真正快樂的人生

必須是  能夠   獨立自主的人生

而不是  一直  要依靠父母親 的 金錢   才能夠生活的人生



如果我們不從小就教導我們的孩子

正確的金錢與理財的觀念

非常有可能

我們的孩子永遠都站不起來

甚至於

我們的孩子   沒有能力   可以   養活他們自己的孩子

〈也就是我們的孫子〉








親愛的上帝啊:

I know you are talking to me again!

YES! I will teach Tanya & Esther!

YES! I will do whatever you want me to do!

AMEN!







昨天早上我和芹菜爸爸 芹菜妹妹 去看了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3」

 我是覺得

這部電影還ok啦




動作很多 劇情普通

沒有什麼 讓我覺得感動的地方





哈哈哈哈

電影的劇情 有沒有 愛

是我判斷電影 好或不好

最重要的依據啊







芹菜前天寫的網誌

出現了這幾句話

讓我整個大開心



再貼一次:

「現在因為中午都在打工的地方吃

省了很多錢

現都很少去提錢了」




我的回應是:


「很棒!很棒!

繼續加油




無論我們「賺」多少錢

那些錢

全部都不是我們的




我們「存進銀行裡面」多少錢

那些錢

才是我們的




要賺100元非常困難

要省100元非常容易




當我們省下了100元

我們就是賺到了100元



致富的第一條金律

就是儲蓄




繼續加油

I'm very proud of you!


減肥也要加油啊」






理財的功課


我們 每一個人 都 要 一起認真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