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我的天空
變成了黑色
上了大三從來沒有那麼早睡過
昨天一下班到家就無法再思考任何事情
像個屍體一樣灘在床上
沒有怨恨任何人
一切只能說自己太愚蠢
好多人為我擔心
對不起
自己捅出來的樓子
自己想辦法解決
告訴自己只是錢
只是錢....
忽然之間
才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忙
該怎樣往下走我還在邊走邊想
想過千百種奇怪的賺錢方法
又告訴自己今天不見的只是錢
不想把靈魂一起賣了
我想上帝是想告訴我一些事
是什麼我還不能確定
腦子裡出現千百種負面想法
努力去阻止這些思緒
告訴自己不要那麼懦弱
我是該繼續努力
也沒有任何的時間來讓我停下來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麻煩別人
已經麻煩很多人
希望接下來的路不要再製造麻煩
看著身上的衣服
我想我抽不了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