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芹菜  被 strike 雜誌  街拍喔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今天要來記錄這個中秋節

連續5天 所玩樂 的快樂回憶

老的時候    可以回憶美好的往事





   星期四晚上→去新莊載芹菜回家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星期五中秋節→全家去復興鄉    大溪     龍潭玩樂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芹菜的網誌     請按這裡


   星期六→芹菜參加 2 ㄊㄨㄚ 老同學聚會   我和小艾去中壢吃喝玩樂    

開始看莎士比亞的劇本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星期天→和芹菜去逛101    找gucci包包         還遇到周杰倫的媽媽喔

晚上去西門新宿逛街     

看到雜誌內   出現芹菜的相片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芹菜回新莊住 她星期一和二參加迎新宿迎

我和小艾住大妹妹家





   星期一→上午11點   自己一個人跑到敦化南路  東區逛街  

去Pasta  Frolla  吃  超級好吃  的  蛋糕  吃到飽  下午茶   

晚上跑去逛五分埔   直到9點 回大妹妹住


我超級愛 自己一個人 去好餐廳吃美食 和  自己一個人去看好電影啊

完全不用配合任何人 整個的「重新遇見自己」啊




   星期二→中午媽媽煮非常豐盛的大餐    回家時   也有帶回給芹菜爸爸吃   

下午5點   愛玩的鳥兒回家啦

芹菜爸爸吃我帶回家的菜 吃到非常的開心



芹菜爸爸最開心當然就是

愛玩的希臘老婆在外面玩了3天

終於倦鳥知返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芹菜爸爸娶到了

內在是希臘人 愛玩樂 愛自由 的老婆

就是一定要入鄉隨俗的啦





   星期三下午→和芹菜msn討論好 要買的gucci包包 



星期天在101的gucci店裡面

我們母女兩人已經研究與討論了許久

今天終於決定啦



順便也藉機幫芹菜買了一個芹菜想要許久的

二手的lv後背包

非常開心啊



哈哈哈哈

出錢的當然都是芹菜爸爸嘛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芹菜爸爸娶到了

內在是希臘人 愛玩樂 愛自由 的老婆

就是一定要入鄉隨俗的啦




就是一定要認命的啦












這麼說吧

如果只有我買gucci包包

我會非常的難過




因為我覺得當媽媽的人

只有享樂自己

沒有造福女兒

我會非常的痛苦




我非常願意犧牲我自己所有的一切

去成就我的家人





雖然說

每個人應該要「最愛自己」



可是只要當了媽媽

就非常的難「最愛自己」




我知道

這是上帝設置的母性程式




我喜歡上帝設置的母性程式

我甘之如飴







哈哈哈哈

過生日

還真的是

買禮物給自己和女兒的好理由啊




不但

我買給自己一個非常美麗的gucci大包包

連芹菜的二手的lv後背包

也一起到手了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們全家的身心靈啊

AMEN!









註:

Pasta  Frolla  這家店下午茶的蛋糕

實在是太好吃了



它的蛋糕 比 烏鴉長壽 的 蛋糕 好吃100倍啊

〈烏鴉長壽就在它斜對面〉


它有許多的蛋糕 都擁有滿滿的鮮奶油

尤其是波士頓派的鮮奶油

哇哩咧

根本就是天堂的食物嘛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   讓我  又  找到一個食物的天堂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