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跑去游泳

游完2025公尺後   坐在蒸氣室內  

面對自己  與自己對話



每次的安靜游泳時刻

是上帝最喜歡與我對話的時刻



上帝常常會在我安靜游泳的時候

放置許多畫面到我的腦袋裡面


今天上帝放置了2個畫面  

在我的腦袋裡面



我想要來談一下

如果有得罪到任何人

我希望你不要介意    也不要生氣

下面所說的事情

純粹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畫面1是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基督徒


怎麼說呢?

我是民國80年受洗

我已經當了15年的基督徒


如果以一般的「基督徒標準」來定義我的話

我絕對不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因為

1.我的聖經15年來   還沒有讀完過1遍

新約舊約   我都還搞不清楚   有那些章節?



2.我已經超過10年

沒有去教會做禮拜

去年起  偶爾2個月或3個月

我們全家會一起去楊梅靈糧堂做禮拜



3.我沒有任何基督徒的朋友

〈除了南非來的Anna〉






我覺得

上帝一直出一些非常特別的功課給我做

上帝特別愛出一些「會看到人性醜陋面」的功課給我們家做

做這種功課

真是痛苦極了


可是 不去做又不行

只好 硬著頭皮去做它


我們家每次都會被一些「原本以為是善良好人」的人

傷到遍體鱗傷

傷到苦不堪言






在芹菜國中的時候

我就告訴她:

不要以為

虔誠的教徒   牧師 神父 老師 校長 總統 等等

就會是心地『比較善良』 

行為『比較高尚』的人



Bullshit

沒有這一回事!!!



判斷人的好或壞

我們要直接就看到他的內心裡面


我們不要被別人的

職業 身份 地位 財富 給迷惑

那些都是虛假的


我們自己的心裡面要放置一把尺!!!





從小

我就是一個叛逆子

我不喜歡循規蹈矩 

常常和爸爸 老師 教官吵架

高中讀了3個不同的學校


可是

我覺得

上帝真的是愛我 愛到爆炸啊


我的一生

充滿了太多太多的奇蹟事件


就拿最近的奇蹟事件來說吧


民國90年

我的體重是80公斤


〈這是真的!

女人一生了孩子 就容易「面目全非」了〉


今天呢?

哈哈哈哈

55公斤


去年我還瘦到48公斤呢


重點是

我完全 沒有 吃半顆的減肥藥

我也完全 沒有 做半點的運動

我完全 沒有   任何惡性的減肥

就瘦下來了



游泳是93年9月23日才開始找教練學的

那時候我是50公斤

已經是減肥成功了



最最重要的是

現在

我的身體  變得  非常的健康

我的體力和精神   全部都變得  非常非常的好






最近我還一直在認真減肥

其實

我從90年起就沒有停止過

減肥這件人生超級大事


我的目標是要再回到48公斤


既然我曾經48公斤過

我相信

我還是可以再回到48公斤



這件事

我也交給上帝去處理





有一次 上蔣勳的世界美術欣賞史課

蔣勳說了一個佛教的故事

我忘記名字了

就是某某法師要離開人世時

他要尋找接班人

結果他找到的接班人

竟然是一個目不識丁

一本佛經也沒有讀過的掃地和尚


聽到這個故事

馬上我就知道 

是上帝要傳達訊息給我:


讀再多的聖經

卻感受不到上帝的愛


每個禮拜天都去教會 做禮拜

卻心地不善良


這種的基督徒

不當也罷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一直那麼那麼愛我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