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淳淳寧做小公司 想找潘若迪
張淳淳熱愛瑜伽,經營瘦身事業有成。
照片/張淳淳國際提供

聽聞亞力山大暫停營業,經營瘦身事業有成的張淳淳表示「我不認識唐雅君,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站起來」,張淳淳強調她有自己的一套經營模式,


寧願做賺錢的小公司,也不做虧損的大公司」。 

財務出現危機,迫使亞力山大連鎖健身俱樂部關門,創辦人唐雅君表示「自己撐不下去」,同樣也是經營瘦身事業的張淳淳認為「企業不應該過度擴張,唐雅君沒有想到風險,手頭本來就應該要有50%的現金可以靈活運用,


公司要看的不是營業額,而是利潤。
」 

張淳淳和潘若迪的交情不錯,她表示「原本還想找潘若迪一起合作,但因為他說怕對唐雅君不好意思因此作罷」,結果現在亞力山大暫停營業,潘若迪也因此失聯,張淳淳表示「會想辦法再跟潘若迪聯絡」。

看過許多企業倒閉的前車之鑑,張淳淳說:「我要做一個細嚼慢嚥的企業」,更不會想開連鎖健身中心,「我寧願別人多賺一點,我們風險降低一點」。張淳淳現在不但是暢銷書女王,還專營塑身運動器材、塑身DVD等產品,把瘦身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她笑說:「我現在還投資房地產。」

【2007/12/12 聯合報】@ http://udn.com/









瑜伽夢碎 楊麗菁:唐雅君騙我
藝人楊麗菁熱愛瑜伽,爆料唐雅君曾邀她一起合作卻反悔
照片/麗緻菁華提供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無預警關門,創辦人唐雅君出面道歉,但藝人楊麗菁自爆2年前曾被唐雅君騙過,原本2人有意合作瑜伽事業,合約都談好了,卻因為唐雅君臨時反悔,讓楊麗菁「沒了後路」快得憂鬱症,她表示:「我當時差點去自殺。」

亞力山大創辦人唐雅君曾坦承,壓倒集團最後一根稻草是「投資瑜伽館失利」。而藝人楊麗菁熱愛瑜伽,也出過瑜伽相關書籍和教學DVD,楊麗菁回想起2年前某家國際瑜伽館進駐台灣,原本都談好了要合作入股,但是有一次遇到了唐雅君,熱情邀請她加入亞力山大一起合作瑜伽事業,還要她回絕那家國際瑜伽館的合作案。

楊麗菁表示:「唐雅君那時候很有誠意主動和我聯絡,誇說亞力山大有20萬會員,可以幫助我的瑜伽DVD事業。」因此2人便談好2年代言教課合作事宜,楊麗菁說:「我們連合約都擬好了,誰知道我耶誕節去泰國旅遊回來後準備要簽約,唐雅君卻因此反悔,還說要再考慮一下,結果就變成無限期延後合作。」

楊麗菁描述當時很氣憤,覺得唐雅君怎麼可以這麼不講信用,「我為了她回絕掉另外一邊合作,她這樣簡直是斷我後路,身為公司負責人應該要說話算話,何況我們連合約都擬好了。」楊麗菁表示:「我那時候差點去自殺,損失約7位數。」2人之後沒再聯絡。

經過這樣的打擊,楊麗菁表示變得很不信任人,後來嘗試將瑜伽DVD推廣到電視購物,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楊麗菁說:「瑜伽讓我健康又快樂,現在還拍了慈濟的戲,嘗試不同的戲路,唐雅君這件事情讓我了解到人在做天在看,誠信真的很重要。」

【2007/12/1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